第六十三章 中共权贵的私人武装

 第六十三章  中共权贵的私人武装


听到枪声,正在对峙11人的萧远急忙回头一瞥,发现自己这边的人都没有受伤,便放下心来。 


确认子弹没有击中姬汉唐,徐松林这才松了一口气。 

接着,他就看到光头青年踉跄了两步后,直接摔在了地上。

徐松林一愣,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他刚才的那一脚只是踢在了对方的手腕上,怎么会造成这样的后果?

但现场的情形容不得他细想,他必须把握好转瞬即逝的机会。于是,他便立刻飞身上前,在光头青年刚拔出匕首,就要起身时,对着他的裤裆就是重重的一脚飞踢。

“噗~”,随着两声如蛋黄破碎的声音传出,光头青年立刻扔掉了匕首,双手捂着裤裆,满地翻滚,哇哇大叫,连小便都失禁了。

徐松林这个时候才想明白,原来,是此前萧远的那一巴掌打得太重,造成了光头青年的大脑眩晕。不然,他不会这么轻易地就干翻了光头青年。

如果不是这个原因,光头青年绝不可能自己跌倒,而自己也不可能这么轻易地重伤对方。

徐松林不知道的是,萧远刚才的那一巴掌还没有用全力,不然,光头青年的半个脑袋就没有了,必定一命呜呼于当场。 


看着在地上翻滚、生不如死的光头青年,徐松林心想:“如果这个光头没有孩子,恐怕从此就要绝后了。” 

他转头看向萧远,发现其余的11人全都被他拿下了,不禁展颜一笑。再看向姬汉唐时,又急忙收敛了笑容。


来势汹汹、气焰嚣张的12位青年,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就全被收拾了。 

围观的众人这个时候好像全都屏住了呼吸,只剩下了吃惊的双眼和张成了O型的嘴,听着现场传来的撕心裂肺的嚎叫声,以及空气中若隐若现的血腥味。

一些离光头青年较近的围观男子,不由自主地夹紧了自己的双腿,却仍然能感觉到自己下面有一种因抽筋而引发的尿急。 


直到这个时候,那六位警察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么的幸运。 

还好自己没有逼迫萧远动手,只是到现在也没有谁看清楚萧远用的是什么武器,还是他根本就不需要武器?

“真是一位强大到无法想象的人物!”现场的警察都是这么认为的。 


坐在车上的李思琪和李元婧,透过可以夜视的玻璃将外面发生的事情看得真切。当看到萧远与徐松林轻松吊打那12位青年时,更是兴奋的脸上发光。

李元婧:“萧远哥太厉害了!没想到我家松林也不弱!”

李思琪:“我并不意外萧远,倒是徐松林让我刮目相看!好样的!我原来还以为他只是一个书呆子。臭丫头,以后你可要好好对徐松林。”

李元婧:“用你说!”

李思琪:“你刚才听到枪声了吗?”

李元婧:“隐约听到了,还看到了亮光,但好像没有伤到人。” 

李思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感觉子弹的痕迹是从姬教授的脑袋那儿飞出去的。”

李元婧:“啊!是么?不会吧?一定是你的视觉错误造成的。你看,姬教授并没有受伤啊。”

李思琪:“嗯,可能确实是视角的问题。但我感觉这12个人怎么看都是训练有素的军人,不像是社会上的小混混。”

李元婧:“军人?开着警车?我总觉得不是那么一回事儿。”

李思琪:“武警也是军人。我本科毕业实习的地方是武警医院,感觉他们跟正常的军人没有什么区别。”

李元婧:“军人、武警参与绑架?还是说不通。”

李思琪:“或许真相马上就有了。下一步该审问是谁派他们来的,你要不要下去听一听。这车的隔音效果也太好了,外面的什么声音都听不清。”

李元婧:“老实待在车上吧,你就别分散他们的注意力了。”

李思琪:“好吧。”


姬汉唐站在原地,就像是一位悠闲的看客,目睹着萧远与徐松林二人的大杀四方。

其实,此时看似表面平静的他,却紧张的要命,因为他此前确实听到了子弹划过耳边的声音以及气流造成的耳蜗不适,此后还闻到了头发被烧焦的糊味。

他知道现场唯一一颗被发射出去的子弹就是贴着他的脑皮左侧飞了过去。

能够与死神擦肩而过,也是一种莫大的幸运。姬汉唐强装镇定,并在心里给自己默默压惊,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后福,但此时能够活着,他感觉真的很幸福。


他的脑海中蓦然间竟想起了卡尔萨根的一段话:这一刻,你活着,这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

在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中,能与你共享同一颗行星和同一段时光是我莫大的荣幸。

你生活在这个星球上,呼吸着空气,喝着水,享受着最近的那颗恒星的温暖。

宇宙中每一秒都有上千颗恒星诞生,像银河系一样莫名其妙的事物形成过千亿次。有时一个星体还没走完银河系的一半路程就在太空中爆炸,我们能在这里活着,此刻,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你的DNA世代相传——回溯到更久远的时空,从宇宙的尺度来说,你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以及组成这些细胞的所有元素,都源于一颗恒星的熔炉中。

我们DNA里的氮元素,我们牙齿里的钙元素,我们血液里的铁元素,还有我们吃掉的东西里的碳元素,都是曾经大爆炸时的万千星辰散落后组成的,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星尘......


不经意间,姬汉唐大脑的左侧凭空消失,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这个足以让人任何人都惊骇得变化。 


“姬教授,您......!”徐松林来到姬汉唐身边,本想出言安慰,突然发现姬汉唐大脑的左侧不见了,不由地惊叫道。

不明所以的姬汉唐勉强挤出了一个笑脸,说道:“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你看,我现在不是挺好的么?能与你们共享同一颗星球和同一段美好的时光,是我莫大的荣幸。”

徐松林依然一脸惊恐地看着姬汉唐,说道:“姬教授,您的脑袋......”

他本来想说的是你的脑袋都缺了一半,为什么没有血液流出来,只是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就看到姬汉唐此前大脑左侧消失的部位竟然复原了!

徐松林以为是自己此前出现了幻觉,不由地晃了晃自己的脑袋。


待确认姬汉唐的脑袋完好无缺后,徐松林这才用手捋着自己的头发,尴尬又心有余悸地说道:“姬教授,我刚才出现了幻觉,实在是抱歉。”

徐松林之所以会这么想,是因为周围的观众都没有任何人发现姬汉唐的左脑不见了,不然现场恐怕早就炸锅了。

其实周围的人都没有关注他俩,而是把目光全部集中在了萧远的身上。


姬汉唐笑着说道:“松林,不是幻觉,子弹确实擦过了我脑袋的左侧,但是我并没有受伤。”

徐松林知道姬汉唐领会错了他刚才那句话的意思,也没有解释,并顺着姬汉唐的话,说道:“我当时都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后有一瞬间的大脑空白,后面的动作都是下意识的,现在想想真的很后怕......”

姬汉唐安慰道:“就算我真的中枪了,也跟你无关。不瞒你说,我当时也没反应过来,还好有惊无险。” 


萧远虽然听到了枪声,但并没有看到子弹划过姬汉唐耳畔那惊险的一幕,更没看到他大脑左侧消失的画面,不然他一定会为姬汉唐点赞。

萧远让徐松林负责保护姬汉唐的安全,接着又让警察去把所有掉在地上的手枪和匕首都收缴起来,同时让他们给现场受伤的这些青年人包扎伤口,而他则来到了那位把匕首扔到地上的青年身前。


萧远:“我知道你们都不是现役军人,说吧,你的老板是谁?”

青年冷笑道:“你一个小警察还不配知道。别以为打赢了我们你就赢了,别不自量力了,你动不了我们的。你因为伤了我们可能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青年显然是把萧远当成警察了。


那位警察小头目见萧远要审问,便让围观的众人向后退。

他这是担心围观的众人听到一些不该听的内容,事后上面追责起来,他也难逃其咎,同时,也是在以实际行动向双方示好。

很显然,对峙的两方势力都不是他能得罪的起的。

借着驱赶围观者的机会,警察小头目也远离了萧远所在的位置。但是好奇心又让他竖起耳朵。 


听到青年满嘴的沧州口音和说法,直接把萧远给逗乐了,心想对方还真有可能是现役的军人或武警。

萧远:“我不是警察,所以,你的威胁对我无效。我再问你一遍,你的老板或上级是谁?”

说着,萧远直接抓起青年受伤的手臂,疼得青年龇牙咧嘴,却没有叫出声来。 

青年强忍着疼痛,说道:“你能打有什么用?不管你是谁,我们的老板都不是你这样的人能够惹得起的。你如果识趣,就最好别招惹我们,老老实实告诉我们那两个女孩的下落,否则,后果是你承担不起的。”


听到青年说出“老板”二字,萧远便确定了这些人肯定不是现役的武警或军人,但看这些人的年龄和此前的表现,十有八九是刚退役没多久的。

他们来此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李思琪和李元婧, 而不是其中之一。

这跟他原来猜想的不完全一致,他原以为这些人只是奔着李思琪来的。


萧远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冷笑道:“嘴挺硬。说吧,你的老板是谁?”

豆大的汗珠从青年的额头流了下来,青年紧咬牙关,一声不吭。


萧远:“你们老板是做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才会让你连名字都不敢告诉我?你如果不说也可以,我让你们现场的16个人从此都变成哑巴。”

他说的16个人当然是包括此前晕厥得那4人。

萧远说着,就准备弯腰从地上捡起匕首,就在这时,青年人抢先一步拿到匕首,接着直刺萧远的胸部,动作快如闪电,干净利落,完全不像是一个手臂被击穿的人,可见青年的个人搏击素质之高,以及对于匕首的使用的娴熟。

萧远一个侧身轻松躲过,并借势抓住青年的胳膊,轻轻用力一掰,接着又侧踹青年的膝关节,随着两处筋骨断裂的声音传出,青年再也无法忍受,一声惨叫跌倒在地,与光头青年遥相呼应。


这个青年此前主动丢掉匕首,等的就是这个机会,可见此人是很善于动脑子的。只是他今天碰到的是萧远,让他有一身的本事也使不出来。


萧远从地上捡起青年掉落的匕首,用刀面在自己的手掌上拍了拍,然后看向正在哀嚎的青年。

萧远:“两手一腿残废,又是个哑巴,生活无法自理,会不会感觉生不如死?你的老板会保证你的下半辈子生活无忧吗?”

萧远边说边蹲下身,托起青年的下巴,说道:“我没割过舌头,只能用匕首在你们这些人的嘴里搅动,最后你们的舌头能不能留下来,就看你们的幸运指数了。”

“我就先用你给他们打个样儿,但是你要明白,你的坚持会让其他人受到你的牵连,并跟你拥有同样的下场。”

他转过头对青年的其他同伴说道:“你们其他人如果不想步他的后尘,就最好能主动回答我的问题,一旦他的舌头被我割下来了,你们就是想说也晚了。你们要想清楚,机会只有一次。”

萧远说着,就准备用匕首撬开青年的嘴。

青年牙关紧咬,让萧远一时间无法得手。

他说想要割掉对方的舌头,不过只是吓唬之语,为的是给其他人施加心理压力,否则,他只需稍微一用力,匕首就可以轻易将青年的牙齿冲开。


“我说!我说!我的老板叫周滨。”就在萧远准备加重力道的时候,一旁的一个留着寸头的青年,操着一口保定腔惊恐地说道,他是真怕萧远不给他们机会。

他的这一嗓子,让所有的围观者都听清楚了。

那名警察小头目在听到周滨名字的时候,就预感到了这起事件的不一般。他都不用仔细想就能够确定周滨是谁。

周滨,周永康的大儿子。 

周永康可是整个中国公检法的大当家,而且因为其残忍的手段被外界称为“政法沙皇”。


2002年11月15日,59岁的周永康在中共十六届一中全会上当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成为党和国家领导人,并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书记是罗干。

2002年12月,周永康被刚卸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提拔为公安部部长。

2003年3月17日,胡锦涛发布第二号主席令,任命周永康为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随后,他又兼任武警部队第一政委、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

2007年10月22日,64岁的周永康当选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综治委主任,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和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全面负责中共的政法工作。

周永康还担任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掌控610办公室对法轮功和异教徒的打压。

周永康拥有中国除了军队外几乎所有强力部门的领导和指挥权,其真正的权力甚至要超过没有军权的总书记胡锦涛,就就更不要说总理温家宝了。

刚当上政治局常委没多久的周永康,就被国际冠以“中国政法沙皇”的称号。

沙皇制度的核心就是高度集权,沙皇拥有绝对的权力,对国家事务拥有最终的决定权。政治局常委中排名最后的周永康被冠以“中国政法沙皇”的称号,可见其手中权力到底有多大了。 


北京人都知道,江泽民为了在退休后继续掌握实权,除了安排心腹由喜贵执掌中央警卫局,安排郭伯雄、贾廷安和徐才厚控制军队外,又同时安排亲信周永康掌控公检法和武警系统。由此,总书记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执政期间的所有中国武装力量,都尽在太上皇江泽民的掌控之中。


在此之前,警察小头目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后来的这12人竟然是他们公安系统顶头上司的大公子的属下。

他最不愿意遇见的神仙打架的局面还是出现了。 


“操你妈的,图强!你个孬种!闭.....呜......呜.......”被萧远控制的青年对着寸头青年愤怒地吼道,只是还没等他说完,一把匕首就捅进了他的嘴里...... 

 

萧远拔出匕首,在青年的衣服上擦拭着匕首上的血迹,这一幕让围观的人感到脊背发凉,大人们更是捂住了孩子们的眼睛。

警察头目趁机让众人再向后退。


“周滨,哪个周滨?”萧远假装没听说过周滨这个名字,站起身走到那名叫图强的寸头青年面前,问道。


图强:“周滨是周、周永康书记的儿子!”

萧远:“他为什么要绑架那两个女孩?”

图强:“这、我不知道,他们只是执行命令。”

萧远:“他们?”

图强:“这次任务是由金光他们四个人负责的,后来听说出了状况,队长杰哥让我们过来增援。”

萧远:“任务?你们经常绑架么?”

图强:“不经常。”

萧远:“你们干了多少次的绑架。”

图强:“别人我不知道,我参与的秘密逮捕任务每个月不超过5次。”

萧远:“你大爷的,每月5次的绑架还叫不经常?!”

图强:“我们每天都不闲着,5次不算多......”

萧远:“被绑架的都是女孩?”

图强:“男女老少都有,包括女孩。”

萧远:“周滨现在在哪儿?”

图强:“我、我不知道。队长,就是杰哥、王杰跟他在一起,我们是遵照杰哥的命令来这里增援的。”

萧远:“周滨的电话是多少?”

图强:“我没有老板的电话,但我有杰哥、王杰的电话。”

萧远:“周滨住哪儿?”

图强:“我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

萧远:“他这个时间会常去哪里?” 

图强:“只要他在北京,会去西山仙窟、银库山庄、香山媚谷、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这七个地方。”

萧远:“每天换一个地方?”

图强:“不固定,没有规律。”

萧远:“你们常陪着周滨去这些地方?”

图强:“我们只是负责外围警戒,必要时增援。”

萧远:“你们是现役还是退役的?” 

图强:“我们都是从武警722特种部队、毕业的,然后被分配到了这里。”

萧远:“分配?武警722特种部队?”

图强:“就是武警特警学院特战队。”


萧远知道武警特警学院特战队,这是一支属于全军官组成的作战单位,因为所有进入该特战队的人员最低军衔为少尉。这些军官个人素质超群,格斗擒拿水平也是中国军队中最高的,他们中有不少成员曾经在全国的散打或拳击比赛中获得过优异的成绩。

只是,据他所知,特警学院特战队是唯一通过选拔出来的全志愿役作战分队,而且每年的名额都是有限的。

每年特警学院会从现役的武警中,挑选军事素质过硬,政治合格的现役士官进入特警学院学习。而每年毕业的学员中大部分会回到地方武警部队,成为地方骨干,只有部分精锐才会被留在特警学院的特警队里继续服役。

从这一点就不难看出来,特警学院特战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是精锐中的精锐。

图强说他们是从特警学院特战队毕业的,而不是退役的,而且还是被分配到了周滨的私人武装部队,这种说法听上去就很不符合逻辑,甚至有些滑稽可笑,除非周永康把所有的武警系统都当成是他自己的私人所有。 


萧远:“你们平时住在哪里?”

图强:“我们班住在公安部22楼招待所,在东长安街14号。”

萧远:“班?你们有几个班?”

图强:“5个。”

萧远:“5个班都住在一起么?”

图强:“一班住在朝阳区北沙滩5号的塔里木石油宾馆,二班在东城区安德里北街甲21号的四川石油宾馆,三班在东城区安定门鼓楼外大街48号的石油宾馆,我们是四班,五班和我们住在一起。”

萧远:“你们一个班多少人?”

图强:“一班最多,20人。二班、三班都是15人。我们班和五班都是16人。”


萧远:“不会你们在场的每一位最少都是排长一级的吧?”

图强:“只有我是少尉,其他人都是中尉和上尉。”

萧远:“你们这5个班,80多人都是来自特警学院特战队?”

图强:“有一多半是来自特警学院特战队的,其他都是来自各个省的武警总队。”

萧远:“你们有没有专门负责周滨的保镖?”

图强:“整个一班都是他的贴身警卫,其他4个班轮流负责外围。”

萧远心道:“还真是好大的排场!每次出行最少有35个保镖护驾,就是总理也没有这个待遇吧!”

 

萧远:“最开始来这里绑架的那四个人是跟你们同一个班的?”

图强:“是的。”

萧远:“给你们下达命令的队长王杰是什么角色?”

图强:“他是我们的大队长,曾经担任我们武警部队吴司令员的警卫班长和特警学院的格斗教官。” 

萧远:“做过吴双战的警卫班长和格斗教官?他平时住在哪里?”

图强:“我只知道他住在玫瑰园,我没去过他家。只是他通常会陪我们老板过夜。”

萧远:“你们老板还好这一口?”

图强: “我的意思是他负责贴身保护我们的老板。”

萧远:“你有周滨的电话吗?” 

图强:“我没有。”

萧远:“你们来的这些人里面谁有周滨的电话?”

图强:“班长有。”说着,他扬起下巴,指向被徐松林踢伤的那位光头青年。


萧远万没想到,周永康的儿子周滨,竟然拥有一支80多位实力恐怖、堪比正规军特种部队的私人武装。


周永康虽然是排名第九的政治局常委,但真正掌握的权利却是能够凌驾于胡锦涛之上的,他的儿子巧取豪夺,富可敌国,养得起一支成建制的私人武装也不足为奇,但是能拥有一支堪比顶级特种部队的私人武装绝对超出大多数人的想象。

周永康担任政治局常委只有半年的时间,若假以时日,逐渐壮大起来的这支私人武装足以在京城发起一次突击政变。

萧远不相信中共的高层和中央警卫局对此竟然一无所知。 


只是不知道,其他的中共元老、权贵和政局常委们是不是大多都有自己的私人武装?

在这之前,萧远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因为这些中共最高领导人的安全都是由中央警卫局负责的,从哪个方面来讲,中央都不会允许他们及其子女、家属等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私人武装力量。 


不过再一想,一些大型私人集团的老板,都会或明或暗地豢养一批打手兼私人保镖,这些打手平时多以保安的面目隐藏身份,人们常把这些人形容为黑社会。其实,这些黑社会成员跟周滨所拥有的私人武装,还是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实力之差更是如云泥之别。

周滨的私人武装,都是清一色的特种兵,不仅擅长使用各种兵器,而且 还可以操纵如直升机、坦克、装甲车、舰艇等各种装备。 



返回目录   或 进入独秀剑客的博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第四章 重磅消息

第三十八章 上古【山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