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重磅消息

 返回目录   或 进入独秀剑客的博客


第四章 重磅消息 


第二天吃过了早餐,姬汉唐与Ethan送走了其他两位同事,就一同赶赴北京大学医学部,姬汉唐留在了医学部基础医学院的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而Ethan被安排去了北医第一医院检验科的血液检验实验室。

北大医学部的这些安排都是事先约定好的,秘密调查团所有成员都是按照中美双方的协议安排的工作地点和岗位,都没有教学任务。

尤其是像姬汉唐、轩辕婉晴、马文、唐婉婷、卢溪和海瑞六人的岗位安排,是可以随时抽身执行其他秘密任务的。

作为团长的姬汉唐教授是所有调查团成员中最清闲的一个,按照他跟医学部达成的私下协议,他的主要任务是帮助一位叫毛远新的基础医学教授,在国际四大顶级医学期刊上发表论文,毛远新背后的势力想把他推到中国科学院院士的位置,但显然,真正的目的不仅如此。白宫很痛快就批准了这个私下协议。

姬汉唐可没有本事让《英格兰医学杂志》、《柳叶刀》、《美国医学会杂志》与《英国医学期刊》刊登一篇还不知道实际水平的论文,在他的概念里,这四大顶级医学期刊对论文水平的要求是非常严苛的。既然白宫说他们能够办到,姬汉唐也乐见其成,如果这4大期刊能够帮上人类安全的大忙,刊登几篇低水准的文章也未尝不可。 

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姬汉唐还有几次介绍国际遗传学最新进展的学术报告是逃不掉的,除此之外,他有大把的时间做他想做的事情,这也正是他看重的。


在医学部办完手续,见了几位同事,并看过了自己的办公室之后,姬汉唐就走出了办公楼,开始沿着校园的道路兜兜转转,其实就是在熟悉医学院的环境。

因为一张普通亚洲人的面孔,让他的出现并没有引起周围人的关注。但是他知道,作为一位来自美国的访问学者,在暗处正有不止一双眼睛在秘密地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医学部的占地面积并不大,没用多长的时间他就用脚量了一圈。

他接下来要去买一辆代步用的轿车,其实大使馆已经给他安排好了买车的车行,车是通过正常手续进口的凯迪拉克凯雷德,一款动力十足的全时四驱SUV,只是需要他到现场履行个人付款程序,同时会有专门的代理机构给他办理所有的牌照。

在北京,新的汽车牌照并不容易获得,但只要有人愿意出钱,这些就都不是问题。

在中国,没有什么事情是好办的,也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成的,就看你能出多少钱了,如果没有钱,那就看你有多大的权势。如果你什么都没有,那就什么都没有了。北京是这样,南京是这样,曾经的西京,如今的西安也是这样,只有东京不同,因为那是一座位于日本的城市。 


姬汉唐离开了北京大学医学部所在的海淀区学院路38号,他并不着急现在就去买车,他今天的主要任务是熟悉周围的环境,这是每一位秘密调查团成员都必须要做的事情,只是早晚而已。 

北京的马路其实很宽敞,就是道路上的汽车太多了,经常会看到马路就像是望不到边的停车场,满目龟速前进的车流也是常态。


他从兜里拿出了一把钥匙,是医学部办公室的负责人交给他的,说是留着他中午临时休息的地方。他虽然拿了钥匙,却并没有想去看一看的想法。

这一次秘密调查团所有成员的住房,都没有接受中方的安排,这都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

姬汉唐不用想也知道,就在他们住宅的周围,肯定有美方安排的安全人员在暗中保护着他们,同时也是在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姬汉唐相信,这些房子肯定已经被自己这面的人提前租下来了,之所以现在不通知他住进去,所谓的安全检查没有完成只是借口,很有可能是在安装什么设备,因为原本的入住日期就是定在周日的。对于这些,他都能坦然面对,他对工作之外的事情并不太上心,完成既定的计划才是他中国之行的最终目的。


正在他边走边看边想问题的时候,突然感觉兜里的电话震动,拿出来一看,发现是卢溪打过来的,便戴上耳机后,接起了电话。


“姬教授,你有时间过来一趟吗?”电话刚一接通, 就传来了卢溪的声音。 

姬汉唐一怔,按照秘密调查团的纪律,非必要情况下,调查团成员之间不能随意见面。这才分开还不到一天,卢溪就要求见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姬汉唐不动声色地扫视了周围一圈,然后问道:“你那边说话是不是不方便?”

卢溪只是简单地回答的一个“嗯” 就没有下文了。

姬汉唐略一停顿,说道:“好,那你等我。现在太塞车了,无法预计何时能到你那里。”

卢溪又回了一个“嗯”。

姬汉唐放下心来,如果对方说的是“我这边有急事,需要你马上过来”,就是在报警,但是,卢溪并没有这么说。

卢溪是一位充满灵性和敏锐洞察力的科学家,在学术方面的成就很高,出现昨天的状况让姬汉唐很难理解,他很担心卢溪当下的状况。


姬汉唐先给使馆的一位安全联系人Joey打去了电话,向他了解卢溪那面是不是有什么异常的状况发生。Joey告诉他并没有得到预警,目前的情况应该是安全的。

姬汉唐也把自己将赶去协和医院的事情告诉了Joey,Joey并没有反对。在他面前的一个大屏幕上,有60个绿色的闪光点,100个红色的闪光点和120个橙色的闪光点,每一个绿色的闪光点代表着一名秘密调查组成员加密电话所在的位置,红色和橙色的闪光点代表着为秘密调查组成员提供暗中保卫人员所在的位置,如果用鼠标点上去就会看到闪光点变成一串不同颜色的代码。

为了这次的秘密调查任务能够顺利完成,美国政府也是下了本钱,红色和橙色很明显是两套平行的保障体系。 


北京,玉泉山,中共中央军委5号楼,是江泽民在北京的府邸之一。

5号楼的温泉游泳馆中,此时的江泽民正赤身裸体地趴在一个同样全身赤裸的年轻美女身上,两只手分别抓着女人高耸的双乳,嘴在女人的两个乳头间不断地换来换去,并用力地吮吸着,不断地发出“滋滋”、“吧唧”等不同节奏的声音来,再加上美女时断时续、仿佛能够勾魂的呻吟声,以及她的右手轻轻揉捏着被压在两人之间的江泽民已经疲软的命根子,让江泽民的脸上荡漾出满足的享受之色。

被江泽民吮吸过的两个乳头不断有白色的乳汁流出来,这是一位哺乳期的女子,此时的哺乳对象却是一位80多岁的老耋。 


此时,宽大的水池中,还有三位一丝不挂的巨乳美媚正在戏水,只是明显有些心不在焉。

看着三位美女的乳房和乳头就能确认,她们同样是哺乳期的女人,这四个女人应该是正在负责为江泽民提供早餐。 

在水池的远角处,隐约能够看到有一团黑色的物体潜伏在水面下。


“主人,奴婢的奶涨的不行了,该轮到奴婢了吧?”水中的一位美女对着江泽民两人所在的地方柔声喊道。

“是啊,主人,贱婢的奶子也涨得不行,还是让贱婢先来吧!”又一位水中的女人娇声说道。

“两位姐姐,就别跟妹妹抢了,按照今天的顺序,下一个该轮到我了,我这奶子也棒得不行,快要撑不住了。”水中的第三个女人对着其他两个女人语含哀怨地说道。


江泽民停下了吮吸的动作,转过头看着水中的三个女人,说道:“那你们三个就一起来吧。”

听到江泽民如此说,水中的三个女人同时兴奋地叫了起来,然后就从水池中爬了上来,用水池旁边的毛巾简单地擦了一下乳房,就双手捧起双峰,跑向了江泽民二人所在的地方,然后各自抢了一个位置,紧挨着原来躺在那里的女子的两侧仰面躺好...... 


距离中国北京东南方向大约500公里的大连市。

大连市人民广场1号,是大连市政府所在地。

318房间门口,刚出门准备去市委参加常委会的大连市长夏德仁,突然被一位脸庞消瘦的中年男子撞了一个满怀,他刚想发怒,等看清了撞他之人的面貌时突然就变成了满脸春风。 


“哎哟,大哥,你这是准备出去?”撞到夏德仁的中年男子满脸笑容,首先开口问道,一口的庄河普通话。

“去市委参加常委会。徐书记,找我有事?”夏德仁见到来人,并没有责怪他没有敲门并和自己撞了一个满怀,而是笑容可掬地回应道。

“叫什么徐书记,大哥,从北京回来后是不是跟我见外了?”徐书记用手拍了拍夏德仁的肩膀,笑着打趣道。 

“哪里哪里,徐书记取笑了,快请进!”夏德仁侧过身,伸手请徐书记进屋。


“长元兄弟,快请坐。在外面不好让别人看到我们如此亲密,这有利于我们之间的长期合作,不知道长元兄弟是否同意我的说法?” 关上房门之后,夏德仁笑着对徐长元问道。

“那是那是,还是我这个当弟弟的思虑不周,请大哥别见怪啊,毕竟我没念过几天书,不像是大哥又是博士生导师,又是教授的,老弟我属实是才疏学浅呐。”徐长元哈哈道,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

“长元兄弟说笑了,你这一大早来我这里,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夏德仁在徐长元对面的沙发坐下,问道。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情,本来电话里也可以说,但我觉得还是当面跟你说比较好,防止别人偷听到,对你也不利。就是让大哥劝一下德礼,不要胃口太大,以免落人口实,影响你的声誉。”徐长元收敛了嘻嘻哈哈的样子,一本正经地说道。

“我这弟弟又做什么傻事了?我已经提醒过他多次,不要太招摇张扬了,要牢记江总书记的教诲闷声发大财,可他就是不听,依然我行我素,我拿他也没有办法。德礼若有什么得罪长元兄弟的地方,还请长元兄弟不要跟他计较。长元兄弟能告诉我德礼是什么地方得罪了你吗?” 夏德仁语气诚恳地说道。

“不是我,他强上了我弟弟的女人,还......”徐长元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夏德仁打断。

“什么?!这个混蛋简直无法无天!长元兄弟,你先消消气,我一定会给你一个说法。这个混蛋!大连的美女那么多,找什么样的找不到,为什么非要招惹不该招惹的,真是欠收拾了!”夏德仁显然没有想到会听到这样的消息。

“大哥,我说的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德礼把我准备送给我叔的女孩也给开苞了,那可是一位美若天仙的极品小雏啊,我可是花了好大的精力才从丹东找到的。我估计你现也找不到德礼,他应该是躲起来了。”徐长元接着说道。

“给军委徐主席的?!我操!躲得了初一躲的过15吗?!我马上打电话,无论如何也要找到德礼,交给长元兄弟你来惩罚!”此时的夏德仁牙关紧咬,青筋暴起,开始给夏德礼打电话,能够明显看出来他拨打电话的手在抖。 


夏德仁知道,中共中央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是对面这位大连市下辖的瓦房店市的市委书记徐长元的靠山,他夏德仁虽然在中央也有靠山,但毕竟没有那么的牢靠。

坊间都在传说他是江泽民的外甥,实际上他只能算作是江泽民妻子一方的远方亲戚,对这一点,多数的中国人或许不知道,但身为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作为江泽民铁杆狗腿子的徐才厚不可能不清楚。

徐才厚爱钱、爱宝,更爱美女,尤其是喜爱美若天仙、没有被开苞的雏儿,那可比送给他几亿的金银珠宝还管用。 


徐长元虽然出生在庄河,不知怎么就与出生在瓦房店的徐才厚攀上了关系,徐长元自称是徐才厚的亲侄子,徐才厚也没有否认,当初成立瓦房店长兴岛临港工业区的时候,徐才厚向薄熙来推荐其亲属徐学章兼任长兴岛开发的总指挥,推荐徐长元兼任长兴岛管委会主任,这件事情夏德仁是知道的。


夏德仁拨打了多次夏德礼的电话,对方的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最后只好恨恨地骂了一句,然后将手机用力摔在了沙发上,看向徐长元,问道:“长元兄弟,徐主席知道这件事情吗?有没有什么可以挽回的余地,我可以命人从辽宁财经大学等大学中重新物色人选,你看如何?”

“大哥,先不说大学的女孩当中有多少还是处女,就算是有,年龄也有些偏大。你也知道,我叔最喜欢的是15岁以下的雏儿......”徐长元轻轻摇了摇头,说道。

“那就从初中生中物色人选!15万多的初中生里,一多半都是女生,我还就不信了,八万个女孩里面还挑不出一个让徐主席满意的?”夏德仁似乎是下定了决心,语气坚定。 

“大哥,你想简单了。如果不能做通女孩和她家人的工作,送一个哭哭啼啼的雏儿给我叔,他肯定会不高兴的。”徐长元说道。

“那就让德礼用钱砸,也要砸通女孩和她的家人,我也可以给女孩的家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安排个局一级的岗位我还是有把握的。”夏德仁说道。

“我看行!既然大哥已经有了决定,我就等着大哥的好消息了!当然,我这面也不会闲着。我知道大哥还要急着去开常委会,就不多叨扰了,告辞。”徐长元说着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长元兄弟慢走,我送你到门口。”夏德仁也跟着站了起来。


出租车到达东城区东单帅府园1号时,已经是姬汉唐坐上出租车50分钟以后的事情。

给了出租车司机车费和小费后,姬汉唐就下了车,然后先去花店买了一束花,这才给卢溪打电话,告诉他自己已经到了。

姬汉唐看着手中的鲜花,摇了摇头。按照美国的规则,是禁止任何的鲜花进入医院的,这是防止过敏的举措,而中国的各大医院都没有这项规定。 

这时候他才想起来,按照中国的习惯不应该给出租车司机小费。


早晨从使馆出来坐上出租车的时候,Ethan就说他准备买一辆自行车代步,姬汉唐也在想是不是也应该买一辆自行车。

因为北京的市区是不允许骑摩托的,大多数的道路并不限制自行车通行。对于常年喜爱体育运动的姬汉唐来说,买一辆自行车代步也是不错的选择。

为了筹办奥运会,北京周边的许多有污染的工厂都停工放假了,北京的空气质量据说比以前好太多了,虽然姬汉唐并没有感觉到北京的空气质量有多好,起码他刚来的头两天,在室外正常呼吸的时候总有一种想咳嗽的感觉,接下来的几天,嗓子也有些不舒服。

后来听使馆的人说才知道,他们到达北京的头一天,北京刚刚经历了一场沙尘暴的袭击。

去年也是三月中旬,北京同样经历了沙尘暴。最严重的一次是2006年的4月中旬,整个北京的降尘量达到了33万吨,相当于每个北京人平均承担20多公斤的沙尘。

被连续3年的沙尘暴袭击,再加上周边工厂的大量污染物被排入空气中,让生活在北京的人们苦不堪言。 

姬汉唐这两天才慢慢地适应了,如果不是遇到降尘天气,他感觉骑自行车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卢溪的身影很快就出现在了医院的大门口。

姬汉唐与卢溪几乎都同时不动声色地打开了兜里的防远程窃听仪。

“情况很严重,今天就发现了疑似带有两种动物基因的伪人15例。”卢溪先是向周围看了一眼,这才对姬汉唐小声说道。

仿佛石破天惊!

“什么?!”姬汉唐难以置信地惊呼道。 


他们团队前后用了8年多的时间才检出了三个带有两种动物基因的伪人,哪怕在刚检出伪人比例奇高的中共两会代表中也没有发现一例同时具有两种动物基因的伪人,没想到在协和医院还不到12小时,就已经检出了15例具有两种动物基因的伪人,这个数值太惊人,难怪让姬汉唐有些失态。

这绝对是重磅消息。 


“有办法拿到这15个伪人的样品吗?”姬汉唐问道。

“我已经拿到了。担心夜长梦多,所以才把你叫过来。”卢溪说道。 

“太好了!这让我们离了解这两种基因的分布规律又近了一步!你可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姬汉唐压抑着心中的激动,努力装出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说道。


能够让人类传宗接代的物质被称为染色体,它的上面有很多我们经常提到的基因,基因指的是具有遗传功能的DNA或者是RNA序列,它们就像是一个个用英文字母拼起来的单词,长短不一。

正常人的身体不管外观、形象、胖瘦、性别、高矮如何,组成人体的每个细胞中都有相同的两套染色体,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人就是由这两套染色体不断复制,最终形成的生命形态。 

来自父母双方各一套的染色体上,只有基因配对成功,才能诞生出正常的下一代。也有极个别的状况,有些配对成功的基因,却因各种原因发生了改变,遗传学上称作基因突变。

基因突变也被遗传学家认为是生物进化或退化的原因之一。 

如果这种基因突变造成了新生儿的先天疾病,那么这种基因突变就被认为是有害的,这跟我们在生产定型产品的同时多少都会出现一些残次品是同一个概念。 


正常的人类,每个人都是同时具有23对共46条染色体,其中的22对为男女共有,被称为常染色体。还有一对决定人类性别的染色体,其中的一条被命名为X,另一条被命名为Y,这两条就被称为性染色体。

有极低的概率会让组成人类的46条染色体增加或者是缺失,比如患有唐氏综合症的人就具有47条染色体。


在发现的所有只有一种动物基因的伪人中,X点和动物基因都是位于某条性染色体的其中一端,从外观看上去很像是性染色体的一端突出了那么很小的一段,刚开始的时候,都被当成了具有某些特异蛋白质的杂质看待,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X点其实就是真菌的基因,它是能够让人类的基因和动物的基因相融合的纽带,只要发现了X点,它后面连接的一定是一种动物的基因片段。

美方的科学家最终同意选择将X点用x来表示,也有主动混淆X点跟X染色体的用意,如果不是实际的参与者,很难分清X点的标记与X染色体的区别,因为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的身体中都含有X染色体,只有男性的身体中才有Y染色体。这其实就是美方的一种瞒天过海的小手段。 


在发现携带两种动物基因的三个伪人中,不仅两条性染色体都有X点,甚至在他们的常染色体中也发现了X点。这足以说明他们的父母双方都是伪人,而三人父母其中的一方还是一个没有哺乳动物基因的纯伪人。

但是,到目前为止,在所有的检测样品中,还没有发现不含哺乳动物基因的纯伪人,而姬汉唐带领的秘密调查团其中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要找到纯伪人,因为,通过它们更容易找到伪人的始祖发源地。 

江泽民、李鹏与夏德仁的父母都早已经灰飞烟灭了,现在能找到它们基因的可能性很小。 


在人类基因组计划中,科学家将人类的23对中的22对常染色体分别编号,然后与X、Y染色体共同分成了A、B、C、D、E、F、G七个组, 其中的X染色体被归在了第三组的C组, 而Y染色体被归在了第七组的G组。

江泽民、李鹏和夏德仁除了X、Y染色体中都有X点外,江泽民的1、2、3、5、6、9、12、13、14、15、17、19和22号的13个常染色体上都发现了X点。

李鹏是1、3、4、7、8、9、12、14、15、16、17、19、20、21和22号的15个常染色体上有X点。

夏德仁是2、5、8、11、12、13、16、20和21号的9个常染色体上有X点。

也就是说,这三个伪人在所有的7组中,都有多少不等的常染色体上带有X点,其中,李鹏的最多,江泽民次之。


从仅有的同时具有两种动物基因的这三个伪人所显示出的基因特征,除了能够说明他们的父母双方有一方是纯伪人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规律性,还需要大量的数据作为依靠才能总结出一个接近准确的结果。 

秘密研究团队的科学家一直没有搞清楚,为什么同时具有两种动物基因的伪人,其携带的两种动物基因不都是哺乳动物的?

其他困扰科学家的问题还有,真菌是如何将非哺乳动物的基因与人类的基因整合在一起的?那些具有非哺乳动物基因的伪人,为什么能够健康地活下来?为什么在已经检测出的伪人当中,都没有非哺乳动物基因的纯伪人? 

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是:是不是有的伪人其 23对的染色体上都能发现X点?


“被检出的这些都是什么人?有它们的详细资料吗?他们用的是什么型号的测序仪?”姬汉唐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将手中的鲜花双手递给了卢溪,同时压低声音问道。



返回目录   或 进入独秀剑客的博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第一章 入境北京

第三十一章 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