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章 被封印的魔兽乌鸟

 第六十四章 被封印的魔兽乌鸟


萧远心想周滨拥有一支实力不俗的私人武装,肯定不是个例,也不可能没有高层的领导人知道。如果没有江泽民等人的默许,周永康和周滨不可能有这么大的胆子。 

 

萧远:“除了周滨,你还知道有谁也有跟你们一样的私人武装?”

图强:“我们不是私人武装,我们都是现役军人,被分配来此进行社会实践锻炼的,我们工作几年以后就可以转到地方担任要职。”


图强并不承认他们属于私人武装,认为他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部分。

萧远在心里为这些军人感到悲哀。这些军人被洗脑到这种程度也是够可怜的,难怪1989年会发生军队用坦克和机枪屠杀学生的惨案,许多学生都被坦克压成了肉泥,连尸首都找不全。

不过图强的话还是引起了萧远的注意,这些人将来竟然可以被重新分配到国家机关和各个省市担任领导工作。

公器私用,滥用职权,公私不分,徇私枉法,这才是国人的灾难与不幸。


萧远:“既然你们是军人,那为什么要参与挟持、绑架那些男女老少的行动?”

图强:“秘密逮捕本来就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在我们的眼里没有年龄和性别的界限。我还没进入武警学院的时候,就经常从事这样的工作。”

萧远:“被你们挟持绑架的人没有做出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你们为什么还要针对他们?” 

图强:“我们只是执行上级的命令,从不问缘由。”


萧远没想到图强竟把绑架说得这么理直气壮。

在图强看来,他们干的事情根本不属于绑架,而是秘密逮捕,属于依法抓捕、捉拿归案的一部分。

萧远听说在中国各地的许多城市、乡镇、农村,除了法轮功学员,每年都有很多失踪人口,他原本以为这些都是人贩子所为,从没想到这其中竟然有国家机关的参与。


“难怪中国每年有那么多的人口失踪案侦破不了,原来症结在这里!回头问问老五,看看他知不知道这种情况。”萧远心想。


萧远:“来武警学院以前,你是干什么的?” 

图强:“我是武警辽宁总队特警队的。”

萧远:“每次绑架,你们是独自完成任务,还是有其他部门配合?”

图强:“这要看具体的情况。秘密逮捕行动偶尔也会与公安部门和安全机关配合行动。”

萧远:“警匪一家!”

图强:“我们不是匪......”


萧远:“还是回到我此前的问题。你知道在北京有多少跟你一样的官兵,他们虽然拿着国家的俸禄,实际上并没有为国家的部门工作?”

图强:“我们......是现役,一直在为国家工作。”

萧远:“你大爷的,你告诉我,你们的老板周滨,他是属于国家的哪个部门的?社会实践就是让你们给他当打手么?这跟土匪和黑社会有什么区别?还不承认你们自己就是匪,恶匪!”

“说,你还知道有谁跟你从事类似的工作!”


图强:“我上下几届的战友中,都有给邓朴方、王军、王之、王兵、曾伟、李小鹏、李小琳、陈元、徐念沙、蒋小明、王小朝当警卫员的。”

“听他们说跟他们在一起工作的还有来自军队的特种兵,地下黑拳的拳手,以及和尚等。”

“我原来辽宁特警队的战友,有一多半退役后都给私人老板当了保镖,来北京的也有几个人,但都无法入我们老板的眼。”

“我们老板的父亲是政治局常委,主管全国的公检法,所以我们也是同时为多个部门执行任务的......” 

萧远:“混淆是非,一群王八蛋的吸血鬼,挥霍得都是民脂民膏,干得都是残害百姓的事情!” 


虽然不知道图强所说的这些人手里的私人武装到底有多大的规模,但这些新旧权贵手里的私人武装,或许有一天会成为刺向中国共产党政权的一把把尖刀利刃,成为共产党政权的终结者,也是造成中共中国分崩离析的始作俑者。

就在萧远还想继续询问的时候,一道亮如白昼的强光将北京城笼罩,强光过后,原本灯火通明的小区瞬间变得漆黑一片。没过多久,又有一道炸裂的雷声传来。 


突然的变故让现场的所有人都大惊失色,有的人甚至喊出了“原子弹袭击”,接着,围观的众人全都一哄而散。

警察们呆在了当场,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北京城毫无征兆地停电,这是几十年都未曾发生过的事情。


萧远根据空中白光的强度,立刻就判断出白光的中心就在潭柘寺一带。


“你们这些人替我给周滨带个话,就说我会亲自找他的!”

萧远扔下一句话,便让姬汉唐跟他一起上车,让徐松林开车回家。


等到凯迪拉克防弹车消失在视野中,警察小头目这才长输了一口气,接着安排善后事宜。


驾驶着凯迪拉克的萧远对姬汉唐说道:“师兄,不知道我的直觉对不对,我感觉刚才的那道亮光和雷声,跟师父、曲爷爷和曲奶奶有关。”

姬汉唐满脸不解地看着萧远,紧张地问道:“怎么可能呢?他们如何能整出这么大的动静,还是他们遇到了什么危险?跟那个秦成龙有关?”

萧远摇摇头,说道:“我也说不好。我感觉那道亮光就是来自潭柘寺方向,师兄,咱们这就去那一带看一看......”

姬汉唐:“你这是准备去潭柘寺?” 

萧远点了点头,“嗯。思琪,元婧,你俩今天晚上恐怕是无法好好休息了,大不了明天请假在家休息一天,至于以后上不上班,再说。我觉得你们俩现在上班并不安全。”

接着,萧远便将此前审问图强的结果告诉了车上的三人。


“萧远哥,你是说我也是他们要绑架的目标?可是,这个周滨我根本就不认识他啊!”听过了萧远的叙述之后 ,李元婧说道。

李思琪:“我也从来不认识他。没想到为了绑架我和元婧,竟然派了四个特种兵,最后还被我给干翻了?就算是他们4人对我二人再轻视,这作战能力也太差了吧?就这还叫特种兵?”

“应该是我的师父厉害。如果没有师父给我的死亡戒指,我和元婧就是待宰的羔羊。”

萧远:“此前他们对你们都没有防备,太轻视了,才着了思琪的道。如果真有下一次,你们就不会有这么的好运了。”

姬汉唐:“那你准备如何找到周滨?”

萧远:“交给老四,他就是干这个的,别说是周滨了,就是政治局常委都不在话下。我的手机现在没有讯号。”

李思琪与李元婧也发现她们的手提同样没有讯号。

姬汉唐说他的手机有讯号,是卫星讯号。

萧远认为现在北京大停电,所有的电讯基站都可能瘫痪了,就算有卫星讯号也联系不到徐俊平,因为他拿得也是由国内基站提供服务的加密手机。 



北京香山媚谷私人会所至尊三号的豪华别墅内,三个年龄均为不惑之年的全裸男子,如一滩滩烂泥般,在同一房间内,分别躺在柔软的大床、沙发和地毯上,个个气喘吁吁,而在他们的身边,各自都有两个妙龄少女,正在为他们提供“善后”服务。


一个倒在沙发上,两侧额角发际线后退明显的男子,对着大床的方向,疲惫不堪地说道:“曾哥,连续两发,弟弟实在是干不动了,我认输。我的这两个小骚货,别看只有十三四岁,经验不比你们俩的那四个差。”

躺在床上的男子,同样有气无力地说道:“周滨,这就熊了?药都白吃了?我休息一会儿,还可以再来一个双发。永革,你呢?”

躺在地毯上的男子用低沉无力的声音说道:“如果不是怕影响你俩的情绪,我早就投降了。我已经有好久没有一连两发了。不似当年,就算没有药顶着,一连四发、五发都没问题,如今是真不行了,若是再来两炮,我恐怕就得直接躺到棺材里了。” 

这三个男子分别是躺在床上的曾伟,躺在沙发上的周滨和躺在地毯上的永革。

曾伟是曾庆红的儿子,周滨是周永康的儿子,永革是一位商人。 


曾伟:“永革,什么棺材不棺材的,你这话说得可就太不吉利了。”

永革:“老大说的是。”

周滨:“如果是梦里见到了啊棺材,那就是升官发财的吉兆。”

曾伟:“我对当官一点兴趣也没有,除非给个皇上当当。财运么,则是越多越好。”

永革:“我对当官也没有兴趣,不自由。”

周滨:“戴兄,你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光有钱可真不行,在咱们中国,只要手中的权利足够大,想要什么没有?”

“就拿这香山媚谷来说,虽然是王军以他私生子的名义建的,但是你看谁敢来这里造次?”

“王震将军都离开十五六年了,祖辈的权势照样可以庇荫后人,光有钱能做到这一点吗?”

曾伟:“周滨,你这是在含沙射影我吧?不用那么转弯抹角,我不算真正的太子党。”

周滨:“曾哥,是你想多了。”

永革:“香山媚谷,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这里的女孩年龄最大的也不超过18岁,最小的只有10岁,恐怕也就只有你们这种背景的人,才能有此实力搞到这么多女孩。”

“哎,老大,这些小姑娘到了18岁以后会去哪里?有没有办法搞到几位?”

曾伟:“永革,别做梦啦。王军答应会给她们每个人,找到一个有权有势有钱的老公,保证此后的生活无忧。”

永革:“下面都被人给搞烂了,哪个有钱有权的男人会找她们当老婆?”

曾伟:“你刚才不还说也想搞几位吗?”

永革:“我那是有别的用途。没想到王老板能做到这一点,佩服!”

周滨:“二位,真实情况不是你们所说的那样的,据我所知.......”


“周滨,不该说的别说。” 还没等周滨说完,就被曾伟给打断了。接着,曾伟让房间里的所有女孩都出去。


待女孩都离开后,曾伟问道:“周滨,哥劝你有些事情不能张嘴就来。别忘了陈元的鸡巴为什么差点被咬掉了。”

永革:“老大,你不提起这事儿,我差点忘了问了。我在长沙的时候,就听说了这个消息,我还以为是谁想恶心那位陈公子呢。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还有,老大刚才为什么不让周公子说下去?难道还有什么隐情?”

周滨:“这些女孩自从进了这里,生死就不属于她自己了。”

“这里的女孩满19岁后,幸运一点的会被交换给西山仙窟和银库山庄,怀孕的会被送去奶牛场,都能多活几年。其他人则会被活体摘除器官,继续活在别人的身体里。”

永革:“这个生意好啊!我对这个生意感兴趣!大哥,周老板,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机会?”

曾伟:“永革,你就别吃着鸡巴想脆骨了。你又不缺钱,还是给自己多积点德吧。”

永革:“我都已经罄竹难书了,不多这一块儿。这可比我做地铁项目容易多了。房地产项目也同样需要高成本,但都没有这种无本万利的生意来钱快。人体器官,我可以在国外找到销路。只要有机会,还请二位大当家的给个方便。”

曾伟:“永革,我劝你就死了这条心吧,除非你自己想死。” 

永革:“为什么?”

曾伟:“连我都没有资格介入这块市场,你觉得你比我更厉害?”

永革:“明白了。” 

周滨:“曾哥说的没错,就算是我想进入这个行当,说不定哪天人就突然没了。江总书记为什么那么热衷于抓捕法轮功学员,关键也在这里。”

永革:“银行还有倒闭的风险,这人体器官可就大不同了,光是想一想我就觉得眼红。”

曾伟:“但你可以做为出口中间商,虽然挣得少一点,却能旱涝保收,而且不承担风险,国外的机构就算查到了你,你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周滨可以帮你引荐国内的供货商。周滨,没有问题吧?”

周滨:“曾哥交待的事情,小弟自然全力以赴。器官出口,我一个人也做不过来。”

永革:“那就谢谢二位大当家的啦!”

曾伟:“永革,美国和加拿大的市场属于周滨的。你如果要做,就做欧洲和澳洲市场。”

永革:“都听大当家的。” 


 

曾伟:“周滨,那面的情况怎么样了?怎么会惊动了公安局?”

周滨:“该有消息了。我让阿杰打个电话问一下。”

曾伟:“我怎么也没想到你的手下连这点事情都办不好。早知道是这样,我就亲自安排人了。”

周滨:“王杰派去的人身手可都不错,肯定是出了什么意外。” 

曾伟:“从我掌握的资料看,那个叫李思琪的并不会什么武功,难道是跟她在一起的那个女孩是个练武的?”

周滨:“绝对不是,我调查过李元婧。肯定是有外人插手。”

曾伟:“也不知道是谁他妈的不开眼,敢从我俩的口中抢食!”

周滨:“放心吧,曾哥,不管对方是谁,敢插手你我的事情,我就不会让他好过。”

曾伟:“会不会是她俩或者其中一人处了男朋友,而这个男朋友不简单,比如身边有中央警卫团的人?” 

周滨:“我掌握的资料是追求她俩的人确实不少,但都被她俩拒绝了,她们的身边也从来没有疑似男朋友的人。”

曾伟:“那就奇怪了!计划好好的英雄救美,不会泡汤了吧?”

周滨:“应该不会。唉,曾哥,为什么不直接绑过来,你如果想上她,直接把生米做成熟饭不就行了?非要采取什么英雄救美,这不是画蛇添足么?在中国,你想要什么样的女孩,她们敢不乖乖地爬到你的床上?”

“你如果不想伤害李思琪,我也可以安排公安部或北京公安局的人,以协助调查的名义,名正言顺地把她带到警察局,然后再交给你,岂不是更好?”

曾伟:“周滨,我是一个文明人,从来不会霸王硬上弓,那可就太没情趣了。我不想通过官方的渠道,这会让事情后患无穷。再说了,李思琪对我有大用,叮嘱你的手下,千万别把她给伤了。”

周滨:“曾哥放心,我早已经反覆强调过了,保证毫发无损地把她送到您面前。大用?难道她还有什么特别之处?”

曾伟:“那不是你该打听的事情。没想到你会对她的那位舍友感兴趣。”

周滨:“不瞒曾哥,她的舍友对我也有用。说来还得感谢曾哥,在查看李思琪的体检报告时,意外发现了李元婧的独特之处,还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曾伟:“你不会是想用她来给你续命吧?”

周滨:“我这么年轻,身体也没有问题,哪需要什么人来给我续命?不过呢,你猜的也不是完全不靠边儿。”

“确实有人想把她养起来。”

曾伟:“难道她也是黄金血型?不对呀,我让人查阅了全国数据库里的所有检验结果,只发现了22个黄金血型,在符合标准的年龄段里,并不包括你说的那个丫头。” 


周滨:“曾哥,看来我猜得不错,你不是看上了李思琪的美貌,而是看上了她的血型。”

“没错,李元婧跟李思琪都是黄金血。数据库里只有李元婧大学体检时的报告,并没有记录她血型的不同之处。一直到研究生毕业,她都没有在数据库里留下体检和献血的纪录。”

“前一段时间,协和医院给院里所有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体检,这才发现了李元婧和李思琪都是黄金血型。”

曾伟:“我操!这怎么可能?李元婧不是熊猫血,而是黄金血?黄金血型不是非常稀有么,怎么住在一起的两个人竟然都是黄金血型?!周滨,你确认没有搞错吗?”

周滨:“我已经反复确认过了,千真万确的黄金血。”

“我还不知道陈竺已经把这个消息汇报给了我家老爷子,我是按照你的要求,去协和医院核实李思琪的情况,这才在检验报告中发现了李元婧的名字,还在妇科的检验报告中发现了她俩竟然都是处女。”

“回到家以后我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家老爷子,这个时候我才知道,他已经得到了这个消息。他本来是准备把她俩一网打尽的,知道曾哥想要李思琪后,这才让我把李元婧带回去。”

“李思琪的献血是发生在两会期间的,没想到曾哥的神通广大,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得到了消息,真是让小弟佩服!”

“陈竺还告诉我家老爷子,卫生部准备在全国范围内,对中小学生进行一次大范围的体检。先从直辖市和省会城市开始,然后是计划单列和副省级城市,最后是其他地方,其目的也就是为了摸底,而真正的目的,我想曾哥不会猜不到。”

曾伟:“你爹也不主管卫生部,陈竺为什么要向你爹汇报这些事情?”

周滨:“卫生部两次向财政部申请体检这方面的资金,第一次被吴仪和温家宝给拒绝了,这一次又被李克强和温家宝拒绝了。如今能说服温家宝和李克强的常委,除了我家老爷子还能有谁?”

“陈竺本就是血液学方面的专家,知道某些数据的重要性。我家老爷子在担任公安部长期间,就跟他关系甚铁。你知道的,在处理法轮功学员和囚犯的身体器官方面,他们二人的合作是非常紧密的。”

曾伟:“我知道陈竺是老江和我父亲都很器重的专家,他也是某项秘密研究的核心专家之一,没想到你爹跟他的关系这么好。黄金血型者也是我家老爷子最想得到的。周滨,你把李元婧让给我,如何?价钱好商量。”

周滨:“曾哥,这不是钱的问题。你有李思琪还不够吗,为什么还想要李元婧?” 

曾伟:“这你就不要问了。你也不用急着回答我,如果实在拿不定主意,可以回家跟你爹商量一下,我等你的消息。”

“既然陈竺已经说了会在全国进行体检,我想被检出熊猫血和黄金血型的少男少女肯定会有,我保证到时候不跟你争。”

周滨:“曾哥,真到了那时候,就算我爹是周永康,恐怕也没有把握将拥有黄金血型的孩子据为己有。”

曾伟:“你放心,有我爹在,他不会袖手旁观的,绝对少不了你们周家的好处。” 

“行啦,你让王杰赶快问问那边的情况,煮熟的鸭子可别飞了。英雄救美,我可是非常期待啊!哈哈哈哈!”


就在周滨准备打电话时,窗外突然闪过一片刺眼的白光,接着,整个香山媚谷就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出什么事了?!”雷声响过之后,周滨看着没有窗帘遮挡的窗外,一脸惊慌地问道。

永革也是惶恐不安地问道:“会不会是恐袭?” 

曾伟看着一片漆黑的窗外,说道:“为了破坏奥运会,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如果真的是恐怖袭击,要达到这个亮度,最少也得是一颗小型的原子弹。”

说到这里,曾伟突然声音急切地说道:“永革,快去把窗帘拉上!不,去地下室!快!”

……


就在朱古、曲学勤和穆双芸离开新建的秦成龙墓后不久,萧升发现三只从北京灵鹫禅寺同时飞出的蝙蝠,一只飞向埋有秦成龙尸骸的山坡,另外两只朝南方飞行。


在几架军用直升飞机还没有到达山谷的时候,那只已经来到秦成龙坟包的蝙蝠,只用了简单的几下,就将坟包挖出一个刚好可以让它钻进去的深洞,接着,它的身体就消失在了地面。


朝南方飞行的两只蝙蝠在离开灵鹫禅寺约两千米后,突然变身为体长一米,翼展超过两米半的军舰鸟,此后,不仅以超过3000千米的时速,将身体从只有几百米的低空,迅速拉升到了两万米的大气层,更是将时速提升到了4000千米以上。


任何物体在低空飞行的过程中,如果速度太快,很容易被迎面而来的如锋利刀刃的气流切削解体。

就算是再强大的鸟类,如果速度太快,不仅会造成瞬间失去知觉,身体也有可能在空中被肢解。


在地球已知的鸟类当中,飞行最快的确实是军舰鸟,但它们的最高时速也不会超过450 千米,而且,飞行高度也不会超过1500米。

如今,两只在夜色中飞行的军舰鸟,不仅时速超过了4000千米,飞行的高度更是达到了恐怖的两万米。

就算是地球已知的飞得最高的黑白秃鹫,其最高极限也不会超过13000米。


萧升看着快速南行的军舰鸟,很是惊讶,心道:“魔殿还真是卑鄙,连我都被蒙蔽了!”

因为直到刚才,他才发现这三只同时离开灵鹫禅寺蝙蝠的与众不同之处。

这三只会变形的飞行动物,被人,准确地说是被天魔给封印了原体,如果它们没有被封印,其本体的形状是大如非洲鸵鸟的乌鸦。


萧升知道,能够让他都轻易发现不了的封印,说明对方天魔的修为远在他之上。


这种如非洲鸵鸟般体型、且能够变形的乌鸦,是早就从地球上消失了数亿年之久的飞行魔兽【乌鸟】。

中国古代神话里的三足金乌,就是在乌鸟的基础上被创造出来的。


若是没有被封印的成年魔兽乌鸟,身高接近5米,体重可达300公斤以上,其智商并不弱于人类,而一只成年乌鸟的战斗力,更是相当于人类化虚境巅峰的武道修士。

它们在地球上不仅可以轻易猎杀包括猛虎、熊罴在内的陆地动物,甚至能够轻松猎杀如虎鲸一样的水中动物,猎杀人类更是不在话下。


萧升可以确定,他所发现的这三只乌鸟,并不属于地球上的生物,而是从外星球带入的。不用想他也知道,这些被封印的乌鸟绝不是外星人带入地球的,而是天魔的手笔。 

神魔参与干涉孳蕃禁域内的物种转移,这可是严重违反天界法则的。 


经过仔细探查以后,萧升发现,在乌鸟的大脑中,同样被植入了三枚跟秦成龙大脑中完全一样的微型感应器。

他可以确定,乌鸟大脑中的微型感应器,并没有与天安门广场聚魂大阵的中枢相连,否则,他之前早就发现了。


萧升:“由此看来,乌鸟大脑中的微型感应器,应该是受秦成龙大脑中的微型感应器控制的。难怪魔殿要将乌鸟封印!不然,就是化虚境巅峰修为的秦成龙也无法控制它们当中的任何一只。”

“如今,秦成龙的肉身已死,不受他控制的三只乌鸟,其封印并没有失效,而且还开启了感应器默认的预设置。只是我无法知道其预设置的内容到底是什么。”


“不知道地球上还有没有其他的魔兽和天魔留下来的其他手段。从地球的1977年之后,我就再没有扫描过地球,现在恐怕又要费一番工夫了。先从地表开始吧。”

萧升开始专注于扫描地表, 这可以让他快速发现此前被忽视的细节。

若是扫描地球的纵深,需要的时间是扫描地表的数十倍之多。 



返回目录   或 进入独秀剑客的博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第四章 重磅消息

第三十八章 上古【山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