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章 被吓尿的习校长

第六十章 被吓尿的习校长 


伴随死气而来的,还有一种异常干燥的腐朽气息。看来,整个中国以北京为中心的大部分地区,都要面临一场旷日持久的旱灾侵袭。

这可能就是孳蕃禁域对猝死的高阶修能者的一种念祭方式。


任何一个对地球有影响的人物降生、施为或者死亡,都会引起一定的天象与此呼应的预示、征兆及变化,甚至连某些国家的兴亡等都有天象提前给出的启示。

这些常被人们定义为自然现象和自然灾害,往往都是对某些大事件的预警、仪式或惩罚。 

天降流星雨或血雨、彩色光云、血色闪电、红色雷暴、血月、黑昼、火山密集喷发、地震海啸、暴雨洪水、倒挂彩虹、瘟疫肆虐、蝗灾、火旋风、夏日降雪或冰雹等,不是上天的预警或仪式,就是上天的惩罚。

秦成龙的死早有先兆,中国北方从年初开始的大旱就是一种预示。 


秦成龙身体缺失的胸口是被穆双芸的青烟所伤,而他缺失的一条腿,则是被曲学勤的打魂鞭所致。

与青烟造成的仅仅是身体器官缺失的后果不同的是,曲学勤的打魂鞭不仅让秦成龙的肉身失去了一条腿,也让他的灵魂同时也失去了一条腿。这也正是处于化虚状态的秦成龙为什么能发出惨叫声的原因。

如果仅仅是身体器官的缺失,化虚状态的秦成龙是感觉不到疼痛的,而灵魂则不同。

身体器官的缺失并不会影响到灵魂的全貌,而灵魂的缺失一定会造成身体的缺失及死亡。


只有天神萧升能够看到的景象是,就在打魂鞭击中秦成龙的同时,一股澎湃的灵魂之力,也就是记忆能量,沿着绿色的打魂鞭流向了曲学勤的身体,让他的修为又向上提升了一截。 

曲学勤如果现在念化球状闪电,就能立刻发现自己修为上的变化。


打魂鞭的主人可以通过打魂鞭把别人的灵魂能量吸收为自己的能量,秦成龙的破罡同样具有此等功能,人的身体一旦被破罡刺中,它同样会把吸收到的灵魂能量转移给它的主人。

只是秦成龙到死都不知道破罡竟然还有这项恐怖的功能,因为他与别人比斗的时候,根本不需要动用破罡就可以轻易战胜对方。

而他的天魔师父也没有把破罡的这项功能告诉他,显然是为了防止他为了快速提高修为境界而将魔器滥用,最后让他受到牵连。


失去一条腿的秦成龙灵魂,带的满心的不甘与愤怒,消失在了地球所在的孳蕃禁域,很快,他的灵魂身影再次现身,就出现在了天界的魔灵台中。

他的出现,让魔灵台里正去往诫台观看分首台实况的一众修魔者都吃了一惊,不知道这个残废是如何修成正果的。

与天界的其他地方不同,在魔灵台和神灵台这里,是很难见到一位灵魂不全的修能者的。


秦成龙并没有在意那些修魔者的眼光,而是在人群中急切地寻找他曾经的主人毛泽东,他也不敢确认,他是否会在这里见到他的少殿主。

他的灵魂在离开身体的那一刻,此前被天魔以无上魔力封印的前世记忆就一下子都涌现了出来,这个时候他才知道原来他自己的前一世也是一位天魔......


如今的秦成龙做梦都想不到,一段时间以后,他会因为是天界中唯一一个能从穆双芸和曲学勤的联手中生还的天魔而名声大噪。

他更是因为曾经挑战过穆双芸而被无数天魔羡慕、敬仰与嫉妒。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穆双芸与朱古几乎同时来到了倒在地上缺了胸腔和一条腿的秦成龙遗体旁。

朱古感叹道:“不仅是我没想到,恐怕就是他自己都没有料到今天会是他的归天之日。三妹,二弟,是把他火化了还是就地掩埋了?”

穆双芸:“是我考虑不周。我也没想到他真的会遁走。我还以为他会跟我讨要钢笔红伞呢......早知道是这个结果,我就用青烟攻击他的腿脚了,缺了一两条腿总不会致命的。”

“我欠他一个解释。” 

曲学勤:“双芸,跟你没有关系,是我想要了他的命。我可不想给他打我们子孙主意的机会。”

“大哥说过,我这打魂鞭具有断魂和鞭魂的能力。魂断则身体必死,这也是我想留下他一条腿的原因。如果不是考虑无头的灵魂有些太残忍,他此时应该是无头尸才对,从这一点来说,他还应该感谢我呢。”

穆双芸:“大哥也说过,伤魂之痛,也是身体无法忍受的,多数情况下都会让人因疼痛而晕厥。有些人宁愿死,也不愿遭受鞭魂之痛。就算你只是伤了他,但没有了心脏的他也必定要一命归西的。所以,是我在你之前直接造成了他的死亡。”

“你说的对,不能让他有任何机会威胁到我们的子孙后代。”

“大哥,不知道让他这么死了,我和学勤有没有违反天规?” 


朱古摇头说道:“应该没有。秦成龙的死,是由三妹间接造成的。二弟只是锦上添花而已。这是时间上的前后顺序。”

“三妹的青烟并没有造成他身体的当场死亡,因为他毕竟还有时间化虚遁走。三妹和他的死确有因果关系,但不是直接关系。他如果不化虚遁走,就肯定没有性命之忧。”

“这也是我为什么没有反对我们使用青烟的原因,青烟造成武道修士的死亡,是因为他们进一步的隐形和化虚造成的。”

“所以,我认为你二位都没有违反天规的行为。”


穆双芸笑着说道:“大哥应该是当过判官,这解释的也太好了!我建议还是把他的遗体给埋了吧,坑都是现成的,无论是让他坐着还是躺着地方都够。他的身体中应该有不少的舍利子,留待有缘人吧。”

朱古:“呵呵,我可没当过判官,我只是就事论事,实事求是地还原真相。我也同意把他给埋了,地窟可以做得严密些。二弟,您的意见呢?”

曲学勤抬头看了一眼从通州方向而来的三架武装直升机,说道:“我也同意双芸的意见,直接埋了吧。然后我们尽快离开这里,先回家调整一下再走,大哥,你看如何?”

朱古:“好,就这么定了!”说着,他控制秦成龙的遗体进入了深坑,并让他以背靠坑壁的姿势坐好。

曲学勤用氘炎、氢炎和控物之法,将墓窟密封严实后,三人同时控制泥土将墓窟的上方给填成长满杂草的坟包,朱古最后在其坟头立了一块岩石墓碑,又用球状闪电在上面刻了五个字:秦成龙之墓。

朱古笑道:“没想到二弟也有和三妹一样霸道的丹火,真是让我羡慕。”

曲学勤:“我控制丹火的距离可远不及双芸,今后我也会同时用心修练丹火,只是我对炼丹委实没有兴趣。”

“原本我还想着用丹火与秦成龙的闪电一较高下,只是见双芸都没用,我便打消了念头。”

朱古:“难怪师父会说炼丹师和炼器师就算是没有修炼过任何的武道,也可以轻易吊打武修,我当时还半信半疑,如今,我是彻底信了。” 

“可惜我没有炼丹炼器的天赋。”

穆双芸:“大哥不用气馁,你如今可是化虚境的巅峰,只要成神了,什么炼丹师炼器师都不是你的对手。”

朱古:“用境界来压制对手,那算什么本事。”

曲学勤:“大哥,你这句话我不同意,用境界来压制对手怎么就不算本事了?咱们还是早点离开这里吧。”

朱古:“秦成龙的墓穴现在是完全的无菌状态,他的身体又被二弟的打魂鞭和三妹的青烟处理过,以他的身体现状,只要墓穴不破,在这里保持个几千年应该不成问题。”

曲学勤:“就算是铲平了坟包,只要不深挖,也发现不了他的墓穴,说不定还有人以为这是一座假坟呢。”

穆双芸对着秦成龙的墓碑合掌,说道:“请秦前辈安息!”

朱古与曲学勤也对着秦成龙的墓碑合掌默诵。


离开之前,穆双芸将破罡拿出来,对朱古说道:“大哥,这个钢笔我先研究一番,然后给你,路上可能会有用。”

朱古摆摆手说道:“那怎么行!还是你自己留着吧或者给二弟也行。”

曲学勤:“我有打魂鞭在手,已经足矣,还是给大哥吧。双芸她有更厉害的丹火。”

自己不提穆双芸的丹火还好,一提她这丹火,他就想起来她之前对他的隐瞒,很是不满地看了一眼穆双芸。


穆双芸假装没看到曲学勤的表情,继续说道:“就按学勤说的!我先研究研究它,不管成不成,你们走之前,大哥都要带上它。” 

朱古无奈地笑着说道:“那我就不推托了,谢谢三妹和二弟!”

穆双芸笑道:“这就对了嘛!我们赶快离开吧。” 


穆双芸先将破罡认主,然后,三人的身影就在原地消失了。


在冥雷出现后不久,北京卫戍区的司令员李少军第一时间就接到了胡锦涛的电话,政治委员刘福连与李少军一同接受了胡锦涛下达的命令。

接着北京卫戍区就进入了最高等级的临战状态。


北京卫戍区由中共的中央军委直接指挥,和平时期主要负责拱卫首都北京的安全、反恐及镇暴等,战时负责掩护中央机关的转移,以及防御外敌。

刚才的冥雷已经导致了卫戍区许多正在使用的带电装备和雷达失去了作用,但好在电话还能打通。 

李少军首先用加密的卫星电话连线警卫六团,也就是中央警卫团的团长曹清,布置任务。

用加密的卫星电话而不用红色专线,是在告诉对方,现在已经开启了临战状态。

中央警卫团虽然编制上隶属于北京卫戍区第六团,平时都是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和中共中央办公厅直接指挥,卫戍区平时根本就指挥不动他们,但是在临战状态下则不同,六团必须服从卫戍区的统一指挥调度。


李少军和刘福连二人都越过了郭伯雄和徐才厚两位军委副主席,直接听命于胡锦涛的指挥,并向他汇报所掌握的情况,这是连胡锦涛都没有想到的结果。

既然有北京卫戍区愿意听他指挥,那此前的一些无法推动的计划就可以实施了。


胡锦涛盘算着:“李少军与刘福连都是少将,那就先给他俩一起晋升中将,再进一步提拔到北京军区担任要职。”

“再将王少军提拔为警卫团的副团长,随时准备接替曹清。”

“只要北京军区、北京卫戍区和中央警卫团都听我的指挥,我就有底气跟上海帮正面硬刚,就敢削弱徐才厚和郭伯雄这两位军委副主席手中的军权!”

“必要的时候可以将上海帮的大小头目全部调进北京,然后一网打尽!”

“既然可以肯定的是那道亮如白昼的强光和响雷不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那今晚的这个巨雷来的可太及时了!”

“苍天有眼!感谢老天看我可怜,帮了我这么大一个忙!”


刘永清看着胡锦涛那有些激动的表情,笑着问道:“很久没看到你这个样子了,不就是说了一通电话么,你这是遇到什么开心事了?”

胡锦涛神秘地说道:“天机不可泄露,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刘永清笑道:“切~,神秘兮兮的。我猜应该是跟军队或什么大事有关吧,否则,你就不会有现在的这副表情了。不会是江蛤蟆的专列出事了吧?蛤蟆死啦?”

胡锦涛快速地眨巴了几下眼睛,笑道:“想什么好事呢?他早就安全回到了上海西郊宾馆,说不定这个时候正跟巨谐蛙缠绵呢。”

刘永清:“他在全国各地都建有多处行宫,那得养多少只非洲蛤蟆才能满足他的需要?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连朱镕基都有三处行宫,他和李鹏、万里、乔石、李岚清、尉健行和薄一波等有那么多的行宫就不足为奇了。”

“你准备什么时候也有一座行宫?”

胡锦涛笑着问道:“多一座行宫可以多活一辈子么?那死后是不是要把身体五马分尸,每个行宫都放一块儿?”

刘永清呵呵笑道:“你别说的那么吓人,多恶心!没有行宫你也不用找这种借口。正好我现在哪也不想去,活着的时候只要有一个安全的家就行。”

“一旦将来......”

还没等她继续说下去,胡锦涛就打断道:“打住!将来是将来的事。”

刘永清撇撇嘴,说道:“那就祝你旗开得胜,马到成功,心想事成,如愿以偿!这下总行了吧?” 

胡锦涛咧嘴一笑,道:“我可没有压岁钱给你。”


晚上,习近平很晚才回到家,看到彭丽媛的房门紧闭,猜想她可能已经睡了,便直接来到了书房,告诉警卫人员没有他的允许任何人不得进入书房。

进入书房后的习近平立刻反锁房门,然后从兜里拿出一个信封。

打开信封后,里面是一本红皮小本子,小本子的封皮上印着烫金的几行字:“世界上只有猫和猫做朋友的事,没有猫和老鼠做朋友的事——毛泽东”。


这是他今天从毛主席纪念堂返回办公室后,先是借助字典阅批了一摞文件后,在打开锁着的抽屉里发现的小本子。至于小本子是谁放到抽屉里的,不用想他也知道。

据他所知,能这样在不惊动严密监控和警卫人员的情况下,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把这个写着毛泽东语录的小本子,放到他办公桌被上了锁的抽屉里的只有隆大师一人。

此前,曾经发生过多次隆大师就像幽灵一样,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说完事情后,又突然消失了的情况。

虽然他已经习以为常,但每一次隆大师的来无踪去无影,还是让他心惊肉跳了好一会儿之后才能平静下来。

习近平是真的胆小,甚至比老鼠还胆小。在他很小时候,他会因为身上爬了一只蚂蚁而被吓得身体僵直地晕厥过去,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一种叫做晕羊的动物转世来的。

后来也是因为被惊吓的次数多了,特别是作为知青的那几年,在尿了无数次裤子之后,他这胆小的毛病才略微有所好转,但却得了小便失禁综合症。

这也是为什么靠近他的人都能从他的身上闻到一股尿骚味的原因。

在一些特别重要的场合,习近平都会穿上成人尿片,这些成人专用的尿不湿还是他从国外偷偷买回来的。 


所以,在办公桌抽屉里发现小本子的习近平并没有第一时间打开它,而是让钟绍军把他批阅过的一堆文件拿走,然后,他再把整个办公室都走了一圈,仔仔细细地看过了所有的角落,直到确认办公室里再没有第二个人的情况下,这才用极其压抑的声音从牙缝里挤出了言语。

“娘了个逼的秃驴,整天神出鬼没的见不得人!隐瞒我少主人的身份不说,还让我什么都得听你的,你算个鸡巴呀!秃鸡巴老驴!”

“操你祖宗的秃驴!一直让我装孙子,陪笑脸,讨好一个个他妈的臭大粪,这些年可委屈死老子了,憋屈的老子都找不到发泄口了,如今,连母猪都激活不了老子的性功能了。” 

“呸!你们这些狗娘养得龟孙子,先让你们神气一段时间!老子发誓,总有一天,老子受的窝囊气要千倍、万倍地讨回来!”


习近平的愤懑之情,溢于言表,眯起的眼神里充满了凶恶与狠戾,说到最后,他握紧拳头,狠狠地砸在了办公桌上,因为用力过猛,疼得他从椅子上倏地跳了起来,龇牙咧嘴地用力甩着手掌,连眼泪都流了出来。


最后,他又张开嘴,对疼的地方急促地吹着气,以为这样就能减少疼痛。


折腾了好一会儿之后,他这才又重新坐了下来。

说狠话是说狠话,但是习近平是从心底惧怕秦成龙的,特别是害怕秦成龙一个没收住,出手不知轻重地就把他给整死了,连尿裤子的机会都不给他留。

所以,骂完了秦成龙,又重新坐回椅子上的习近平,用余痛未消的手打开了红皮笔记本,准备开始阅读秦成龙留给他的“锦囊妙计”,防止再因一问三不知而被隆大师痛骂或痛揍一顿。

只是当看到扉页上的第一句话时,习近平的内心就紧张、激动了起来。


扉页上的第一句话是:“如何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掘墓人、终结者和一代专制独裁的帝王,只需按照我说的去做就可以了。”


习近平对于是否能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掘墓人和终结者并不感兴趣,让他最感兴趣的是能成为梦寐以求的千古一帝,这是他之前只敢偷偷想的隐秘之事,是从来不敢对任何人表露过的心迹。

如果能让他成为千古一帝,那是何等的霸气,何等的光宗耀祖,就连他此时心中认定的亲爹毛泽东,当年都没有堂而皇之地做到这一点。


“为了实现帝王之梦,就算是让我解散中国共产党,甚至将几千万的中共党员统统屠戮干净,我都不会眨一下眼睛地立马同意!”

“凡是敢挡我、阻我称帝者,死!不!诛九族!十族!”

“我若称帝,那么中国从此将改姓习!不!是姓毛!并改国号为【毛国】!......还是叫【毛帝国】更霸气!”

“我不仅要统一台湾!我还要一带一路统一世界!我要成为地球上光耀万古的第一帝!”

“到了那时,天下的所有女人、母猪和财富,包括一草一木都是我的!所有人都是我的奴隶!从此,整个的地球就可以改称【毛球】了!”

“万古大帝,万古第一帝,就是我习近平!毛帝!毛始帝!朕的天下必将是整个的毛球!”

“朕明天要吃包子!最好是人肉馅的!”

……


此时的习近平已经被自己的臆想激动到手舞足蹈,热泪盈眶,连鼻涕泡都冒了出来。 

心潮澎湃的习近平立刻合上了小本子,努力让自己有点不受控制的心脏平复下来,他现在需要找一处更安静的地方,仔细阅读秦成龙留给他的这本能称帝的锦囊。

于是他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中央党校的信封,把红色的小本子小心翼翼地放了进去,再揣进兜里。

所以,回到家以后的习近平立刻支走了钟绍军等人,然后迫不及待地把自己关进了书房,再从书架上抽出了一本厚厚的汉语字典,跟放在他办公桌上的那本字典一样。

这个识字连小学水平都没有的清华大学法学博士,看来今天晚上是准备熬一个通宵了。


只是他刚刚翻开小册子,就被窗帘外突然透进的白光惊吓到了,他连忙扔掉手里的小册子,然后快速地将整个身体都卷缩到了桌子底下。

此时的习近平脸色苍白,喘着粗气,满身都是虚汗。

当雷声传过来的时候,习近平更是被吓得身如筛糠,小便失禁,嘴唇发紫,闭眼等死。

这位胆小如鼠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以为是北京遭到了原子弹的袭击。


习近平坐在尿窝上,哽咽地说道:“我还没有成为千古一帝,就这么死了,我不甘心呐!”

“隆大师,求你救救我!只要你能救我,我甘愿成为你的奴才!我心甘情愿地把我的老婆和女儿都献给你!我如果成了皇帝,你就是太上皇!我让你天天吃最新鲜的人肉包子!”

“亲爹假爹,你们的在天之灵一定要保佑我活着!”

……


习近平嘟嘟囔囔了半天,突然听到了敲门声,接着听到了彭丽媛的声音,习近平发现自己并没有死,彭丽媛也没有事,他这才想到核辐射并不会立刻要了人的性命,这也说明他们并没有处于核爆的中心。

想到这里,他便想到了地下堡垒。


因为他们的房子都能直通北京坚固的地下城,只要躲进了地下城,就万事大吉了。

北京有两座各种设施齐全的地下城,一座是长达30余千米,位于地下8至18米,遍布于北京市中心,覆盖了85平方千米面积的普通地下城,又被称为地下长城。

地下长城其内部建有食堂、医院、学校、剧院、工厂、滑冰场、粮仓、油库、水井等多种设施,可抵御常规武器、生化武器和小型核武器的攻击。 


另一座是专为中共高官建造的特殊地下城,文字代号“地下堡垒”。

地下堡垒位于平均200多米的地下深处,既有多向的轨道交通,又有可供大型军用汽车并排通过的宽阔道路,其总长度累计可达数千千米。

通过这座特殊的地下堡垒,必要时期,可以直接将中共高官送往天津、保定、承德和张家口等地。

地下堡垒里面的各种设施更加齐全,其坚固程度可以抵御大型核武器的多次攻击。

它们都是当年在中苏交恶的背景下为了防范核战争而建造的。


于是,习近平立刻从桌子底下钻了出来,打开书房的门,看到彭丽媛和一众警卫站在门外。

看到习近平的窘态,彭丽媛便立刻命令警卫人员离开。


待警卫人员离开后,彭丽媛看着习近平,问道:“你又尿裤子啦?不是有尿片么,还是你没穿?”


“别说那么多的废话了,赶快进入地下城!一旦被核污染,小命就没几天了!”习近平并没有回答彭丽媛的话,而是看着通向地下堡垒的大门,说道。 

“哪来的核污染?你问过了?”彭丽媛先是一愣,接着问道。


习近平:“我没问,还是先躲到地下城再打电话确认吧,还是保命要紧。”

彭丽媛:“打个电话确认一下能用多长的时间?再说了,家里都是门窗紧闭,就算是有核辐射,那也需要时间。你还是先给卫戍区那边或军委那边打个电话确认一下吧。”

“如果只是虚惊一场,而我们躲到了地下,事后让人知道了,多让人笑话?”

习近平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转身拿起了红色话机。



返回目录   或 进入独秀剑客的博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第四章 重磅消息

第三十八章 上古【山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