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章 冥雷

第五十六章 冥雷


胡锦涛:“我又不是不看书学习、不学无术的人,不然我能在清华碰到你?”


刘永清:“那倒也是。行了,不挖你的隐秘了。那习近平他们是如何发现被骗了的?”

胡锦涛:“王岐山从延安的康坪村去梁家河探望习近平,看他瘦得不成样子时,很是奇怪,以为他得了什么大病。等问明情况并看了专家写的【母猪的人工交配指南】后,王岐山便告诉他是被人骗了,并告诉他什么才是人工配种,气得习近平当场差点晕了过去。” 

“王岐山也证实了当时他所听到和看到的情况。”

“当天晚上,王岐山就住在了习近平那儿。他自己说当时与习近平睡在一起的时候,很不安心,一晚上都没怎么睡好,生怕半夜被习近平当猪给上了。”


刘永清:“什么情况,他俩不会睡在一个被窝里吧?”

胡锦涛:“他俩确实睡在一个被窝里,但不是那种关系。那时候谁不穷,有几家能有一床像样的被褥?康坪村与梁家河相隔差不多一百四五十里,交通也不方便,王岐山就留在那里过夜了,两人睡在一起不也很正常么?”

刘永清:“王岐山和孟学农,姚依林的这两个女婿还真是个个不凡,都是能干点实事的人。尤其是王岐山,一个下乡知青能走到今天,担任国务院副总理,真是不容易。” 

胡锦涛:“嗯,王岐山愿意看书学习,愿意思考。可惜就是无法生育,好在姚明瑞把自己的女儿过继给了他。咱们的女婿也很棒,可惜被我......”

刘永清直接打断道:“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此事古难全呐。”

“不过,说到习近平配猪,倒是让我想起来了曾经在广东高速公路上看到的一副标语,上面写着【以江泽民同志的三个代表指导人和良种猪交配繁殖基地】,后来又看到了一篇报导,写的是【江泽民总书记视察广州市人和牛蛙繁育基地】,以及【人和动物杂交研究所】。”

“我就在想,有没有可能那个招牌如今已经换成了【以胡锦涛同志的科学发展观指导人和母猪配种繁殖基地】?” 


胡锦涛:“这有什么好奇怪的?老百姓还不能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不满么?想做共产党的官,就必须做好被老百姓骂的心理准备。”

“人和镇那个地方还有叫【人和牲畜配种基地】、【人和鳝鱼人工繁殖基地】等的,名气都很大,许多外地人都是慕名而去的。”


“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在广州,在写着【限高4.5米】的路牌上方,挂着【高举江泽民理论的伟大旗帜!】的标语。”

“而在沈阳,常会看到在写着【加快改革开放步伐!】的标语旁,多会有【限速40公里/小时】或【限速60公里/小时】等的提示牌。”

“在深圳,沿街写着【沿着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走下去】的标语旁,也多能发现写着【此处可调头】的路牌。”

“在山东道路两侧看到最多的是在写着【紧密地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的标语前后,总能发现【请保持距离】的提示牌。”

“去八宝山的路边,紧挨着【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一百年不变】的标语旁,牌子上写的是【八宝山火葬场,前方500米处,欢迎光临!】。”

“这些都是人民的智慧。你不说还好,没有多少人注意。你如果追究起来,那知道人可就多了。当领导的要学会装糊涂。”


刘永清:“我记得跟三个代表有关的标语口号还有,【认真学习三个代表思想,严禁攀爬触摸10万伏高压线,一触即死,违者法办!】。【以三个代表指导我市的屠宰工作!】。我听说在大连的厕所里,还到处贴着【认真领会三个代表思想的精髓,便后请自觉冲洗】的提示。”

“最吓人的就是跟计划生育有关的标语。”

“【以三个代表指导计划生育工作!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以三个代表思想落实计划生育工作!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以三个代表指导计划生育工作!打出来,堕出来,流出来,就是不能生出来!!】,【以三个代表指导计划生育工作!一人超生,全村结扎!】等等,条条都那么的血腥。”

“从中国实行计划生育以来,每年要枉死多少人?又有多少人家破人亡?这不是作孽吗?”


胡锦涛:“你也不用照顾我的情面,把三个代表换成科学发展观,江泽民替换成胡锦涛,标语同样成立。计划生育毕竟是基本国策。人口太多,不利于中国的发展,这也是有科学依据的。”

“但是,一刀切确实是有问题的。我认为在第四个五年计划中提出的‘一个不少,两个正好,三个多了’的政策还是可取的。”

“自1980年起普遍实行的由陈云提出的‘严格一孩政策’,确实有些欠考虑,而演变到最后的各种强制执行更是错上加错。”

“我作为党的总书记,已经做好了未来因此被清算的准备。”


刘永清:“你也不用大包大揽,该是谁的错就是谁的错。要说最该承担责任的是蛤蟆等人,是他提出的‘一票否决机制’后,血腥的计划生育政策才在全国普及开来的。”

“中国的哪个官缺孩子了?只是苦了中国的老百姓,一个不小心就会断子绝孙。”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作为一名中国的普通百姓是真难哪!”


“都说物极必反,天道轮回,我是非常相信这句话的。我担心这样搞下去,等独生子女长大后,他们会不会连一个孩子也不想生了,到了那个时候怎么办?”

“总不能在全国各地再成立一批【人和人配种繁殖基地】吧?”


胡锦涛:“呵呵,永清,你说的情况永远不会出现的。”

“都快11点了,你还是早点休息吧。熬夜对女人的伤害最大。”

刘永清:“女性的平均寿命比男性的可是高出不少呢。不说这个了。锦涛,你说下一届接你班的有没有可能是薄熙来?”

胡锦涛:“你今天晚上的兴致挺高啊,怎么又想起来问这个问题了?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可能,但是我是不会投他一票的,温总理更是不可能投他一票。”

“虽然表面上看他跟老江、曾庆红和上海帮走得很近,但我想以老江的老奸巨猾和曾庆红的阴险狡诈,他俩都不会力挺薄熙来的。”


刘永清:“为什么?薄熙来不仅口才好,思维清晰,且根红苗正,又有从地方到中央的经验,形象也好......当然......比不上你啦。”

胡锦涛:“就是因为他太强势,无法被掌控。除非江泽民死了,那就不好说了,应该说更没戏了。”

“薄熙来当年在批斗他爹的时候,他都能踢断薄一波好几根肋骨,你就能想像到他这个人到底有多么的心肠歹毒、毫无人性了。江泽民、曾庆红会对这样冷血无情、笑里藏刀的太子党放心吗?肯定不会。”


刘永清:“讨好曾庆红也就算了,那他为什么还要极力拉拢李长春、周永康和徐才厚呢?”

胡锦涛:“这说明他对我现在的位置确实是非常渴望的。李长春主管宣传,周永康主管公检法,徐才厚替老江掌管枪杆子。他们三人,一个可以帮他宣传,一个可以给他充当打手,一个可以给他壮胆。”

“不用想也能猜出来,接下来,他一定会在重庆搞事情,掀起腥风血雨都有可能,然后,再通过李长春掌握的宣传机构帮他扬名立万,而军方会在背后为他声援、背书。其目的就是要逼着我和老江等,同意他入常,并最终担任党政军的一把手。”

“薄熙来是一个从来不知道消停是怎么写的人,把手下的干部当奴才一样用。他也太愿意出风头了,他应该取名薄眼球才恰当。好在当年没让他担任辽宁省委书记。也难怪吴仪和温总理会对他那么的厌恶。”


刘永清:“有可能是因为和他在同一个起跑线的克强、习近平,都越级当上了政治局常委,而他还只是一个政治局委员。他不甘心,想要最后一搏也不是不可能的。” 

胡锦涛:“那也不能胡来。我姓胡的都没有胡来,他一个姓薄的有什么资格胡来?”


刘永清笑道:“我觉得你真的可以胡来一次,要不这一生岂不要留下终生遗憾了?”

“其实,我觉得名字真的很重要,如果你真的叫胡来,有可能无论你在西藏做的如何让人满意,邓小平都不会看上你的。”

胡锦涛笑道:“我爹又不叫糊涂,怎么会给我起一个那么吉祥的名字呢?”

刘永清:“但是,你糊涂啊,为什么你给儿子取名也不叫胡来呢?想起来了,女儿和儿子的名字都是我给起的。好啦,不逗你了。这么多录像中,王少军为什么会把习近平参拜毛泽东的录像给你?这难道还有什么可疑之处吗?”


胡锦涛:“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单从录像上看不出什么端倪,只不过是祭拜的方式有些滑稽可笑而已。但问题会像看到的这么简单吗?是不是警卫局的人发现了什么,还是只是为了凑数,把除了克强和我以外的常委都录了个遍?”

刘永清:“习近平主管的是党校和组织工作,又临时主管奥运会的筹备,军队和公检法都与他没关系,而源潮又是你的嫡系,他能有什么问题?”

胡锦涛:“哎,永清,你说有没有可能是习近平以这种方式告诉其他人,他没有任何的帮派背景?”


刘永清:“以这种方式出场,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你以为他会笨的像猪一样?他如果什么背景都没有,是怎么越级当上政治局常委的?首先是你信么?真的是因为要给俞正声腾地方这么简单么?”

“我看未必!”

“他能当上上海市委书记,又能越级当上政治局常委,配猪的经历不说是丑闻也差不多,相信高层中知道这件事情的人肯定不在少数。如果没有一只无形的、且非常有能量的手在后面推波助澜,他走不到现在的位置。”

“你是总书记,是邓小平、宋平等人当年看好你而选定的,你当然只会不到入常的不易。可是,克强的入常不还是你通过交换的方式得来的么?”

“那么一个重要的位置凭什么会白送给习近平?真以为政治局常委是一颗不值钱的大白菜么?”

胡锦涛:“所以呢?你认为幕后的那只手会是谁的?”

刘永清:“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一定是蛤蟆,或者是上海帮。因为其他人都没有这个能力。一明一暗,都是他们惯用的伎俩。”

“明的就不说了,暗的很有可能就是习近平。不然,在如今的中国,谁还有这么大的能量?他爹习仲勋的阴魂吗?”

“另外,你有没有发现,一路走来,习近平都是顺风顺水的么?就算别人不跟他争,那些太子党会消停吗?他的崛起,是一个没有任何帮派背景的人能做到的吗?” 

胡锦涛:“但是,确实没有迹象显示习近平是老江的人,不仅如此,跟他有关的负面消息也很少,亲属不算,他的妻子儿女也没有负面新闻。除了胡总书记的家人外,像他这样的太子党可是很少见的。”

刘永清:“妻子儿女?他不就一个女儿吗?他前妻还给他生了个儿子?” 


胡锦涛发现自己说漏了嘴,只好说道:“他有几个私生子,都是他母亲齐心帮着带的。但这对于我党的高级干部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问题。”

刘永清:“原来他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啊!也难怪共产党的干部都支持计划生育和一孩政策!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计划生育政策形同虚设。”

“什么叫这对于我党的高级干部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问题?你也是党的高级干部,那你在外面有多少个私生子?”


胡锦涛:“那可多了。如果算上三宫六院生的那些,最少能组建出一个加强兵团来。”

刘永清:“你除了给嘴过瘾外,能不能来点实际行动?”

胡锦涛:“你看,我都如实交代了,你还是不信。那我就没有办法了。现在身体不行了,过了那个最好的年龄,没法实现你所说的实际行动。”

刘永清:“哼,少往自己脸上贴金,借你一万个胆子你也不敢在外面胡来。其实我觉得胡来这个名字真的挺好的。别想再转移话题,说习近平!”


胡锦涛:“我对习近平没有什么坏的印象,我觉得他为人随和,谦逊有礼,除了文化水平有点太低之外,没有什么大的缺点。”

“我忘了是不是跟你说过,前几天习近平陪同薄熙来一起去看望了薄熙来的母亲,当着薄熙来母亲的面说过:无论什么时候,薄熙来都是他的亲哥,是他永远要学习的榜样。他也会像对待自己母亲那样,对待薄熙来的母亲。”

刘永清:“没错,你是提了那么一嘴,我当时只以为是习近平低调、谦虚、谦和,怎么,你还当真了?你不会是怀疑习近平能够入常跟薄熙来有关系吧?是薄家帮的他?”

“可薄一波去年初就死了,余威还会这么大吗?”

“薄家连自己的儿子都没做上常委,却串通、游说别人帮习近平入常?开什么玩笑呢?我可是听人说过,江泽民答应过薄一波,会让薄熙来进入政治局常委的。”


胡锦涛:“但是习近平跟薄熙来的关系真的很好。当时有人曾经说过习近平很像是薄熙来的迷弟和跟班,每次只要二人见面,他从来都是哥长哥短的恭维薄熙来。”

“所以,也不完全排除是薄家促成了习近平先进常委,树立威信,将来成为薄熙来的左膀右臂,免得再出现像我这样孤立无援的境地。”

“除了习近平像是薄熙来的跟班外,你再看录像中周永康对薄熙来的态度,同样一个活脱脱的跟班嘴脸,还是当着曾庆红的面,哪是一个常委该有的样子?” 


刘永清:“你怎么把我给说迷糊了?你刚才不还说蛤蟆和庆公公是不可能让薄熙来执掌大权的么?怎么这时候,话锋又变了呢?”

“你是说江泽民会履行对薄一波的承诺?”

胡锦涛:“承诺?就是白子黑字的协议也没有意义。不要说现在薄一波还已经死了。”

“江泽民、曾庆红不赞成,并不代表着曾庆红他不想做交易。我不是说政治就是一场交易吗?除了交易之外还有算计。”

“万一江泽民要是提前嗝屁了呢?毕竟江泽民已经82了,他还能活多久?”

刘永清:“他经常换血、换器官、换骨髓的,只要不出意外,哪能那么快就死了?”

胡锦涛:“你不是也说只要不出意外吗?如果出了意外呢?无论什么组织帮派,都有内讧的可能。没有意外,制造一场意外还不容易?”

“曾庆红才69岁,让薄熙来独自一人掌权他肯定不放心,但他如果提出了跟薄熙来平分天下,且是以曾庆红为核心的天下,曾庆红受薄熙来邀请担任两届军委主席,薄熙来担任总书记和国家主席,然后,再接替曾庆红担任两届军委主席,你觉得薄熙来会拒绝这个提议吗?” 


刘永清:“庆公公还想再回来?可能吗?那也太不要脸了吧?再说了,军委主席那是邀请的吗?”

胡锦涛:“当然可能!只要还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共产党的规矩就是没有规矩,又是谁掌握了枪杆子谁说了算的规矩,就是宪法也能说改就改。”

“对于老江和曾庆红他们来说,脸跟屁股,嘴跟屁眼没有什么区别,位置随时都可以互换的。”

“你问他要脸吗,他就把屁股露出来给你看。你说他流氓,他会说我就流氓了,你能拿我怎么样呢?然后,再放一通屁,拉一坨屎。”


刘永清:“听你说黄色笑话最没有意思了。”

胡锦涛:“下一届不管是谁当国家领导人,只要别折腾,别把家折腾没了只剩了国就行,否则,那可真就离亡国不远了。亡字石或许就是上天对我们的警告。”

刘永清:“不是警告,是预告。中国的老百姓也该有出头之日了。大晚上的不说这些了。你准备如何对待王少军?”

胡锦涛:“我需要再等等,看看有没有什么万全之策。走错一步都是深渊。” 

刘永清:“有没有可能借助王少军,聚拢一批实力派军官为你所用?他们能架空你,你就不能反过来架空他们吗? ”

胡锦涛:“哪有你想的那么容易。贪腐、淫乐、弄虚作假、欺上瞒下、拍马留虚、潜规则、拉帮结派、道德败坏、诬陷、甩锅等恶习,已经深入官员的骨髓,换血都不好用。”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积土成山,非斯须之作。你说的事情靠我一个人是根本完不成的。”

刘永清:“但做总比不做要强。” 

胡锦涛:“江泽民真是中国的千古罪人啊!我也要跟着背锅,愧对列祖列宗和那些对我寄予希望的人!”


刘永清:“你也别在这里自怨自艾了,解决问题才最重要。王少军能够拿到除了你和克强以外所有常委的录像,说明要拿到你跟克强,以及任何人的录像也不是不可能。” 

胡锦涛:“这个我早就想到了。王少军送给我的这些录像一旦泄露出去,会连累整个警卫团,所有被怀疑的人都可能一夜之间突然消失。所以......”

就在他的话还没说完的时候,被窗外突然出现了一片亮如白昼的闪光打断。

白光倏忽而逝,即便书房的灯光不弱,但隔着厚厚的窗帘仍能感觉到刚才的光亮不一般。 

胡锦涛急忙抓起了桌上的红色话机,接通北京卫戍区指挥中心。

书房外的走廊上传来了凌乱的脚步声,有警卫朝这里跑来。

过了一会儿,一道仿佛要将天地炸裂的雷声才姗姗来迟。


子时刚到,朱古与秦成龙几乎同时出现在了门头沟区鞍子沟与桃园沟之间的山坳里,同时出现的还有曲学勤与穆双芸。

四人都离地站立在不同树梢上。


秦成龙用不屑的语气对朱古说道:“尧西古扎,你很有自知自明啊,连帮你收尸的人都找好了。放心,我会让你尸骨无存的。”

见朱古没有回应,秦成龙又看向曲学勤与穆双芸,说道:“我看你们二人修为也不弱,只要你们二人以后愿意听从我的调遣,我答应你俩留下来观看,否则,滚!”


穆双芸看向朱古,问道:“大哥,你想切磋,也不能找个疯子啊。我是个医生,看到病人就想治。没有办法,我也有病,职业病。要不让我先治治他?治好了,你俩再切磋,如何?”

曲学勤:“我相信我媳妇的诊断。我对付疯子最拿手,从小时候开始,我就拿疯狗练手,还从来没被咬过。大哥,要不你把它让给我得了。” 


秦成龙见二个人当着他的面调侃他,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顿时怒火中烧,但他还没失去理智直接出手。

秦成龙咬牙切齿地说道:“你们俩这是在找死!我不介意送你们这一对苦命鸳鸯一命归西,去往极乐。”

“我也不挨个儿欺负你们,报上姓名,我就让你们跟尧西古扎一起受死。我的手下不死无名之辈。”

“要不你们俩先攻击我......”


朱古:“二弟、三妹,别上他的道儿!他就是想诱使你俩跟他签订生死状,或者让你俩先违反天道规则,免得他被上天针对。秦成龙,约战的是我俩,跟其他人无关。要战便战,你哪来的那么多废话?” 

秦成龙冷笑道:“哟呵,尧西古扎,我还真小瞧了你,没想到你也知道天道规则。说吧,你是哪个道上的。”

朱古:“秦成龙,你到底还打不打了?”

秦成龙:“尧西古扎,既然你这么想死,那我就成全你!现在......”


“等等,叫秦成龙的,是吧?你不是想跟我们三个打吗?那好,我告诉你,我叫穆双芸,我接受你的挑战!”穆双芸打断了秦成龙的话,说道。

曲学勤:“我叫曲学勤。秦成龙,我也接受你的挑战!”


秦成龙:“好!二位有胆量!曲学勤?我听说过,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晋升到了无我境。也是刚进境不久的吧?”

“你还真是嫌自己的命长,刚进境就敢来挑衅我,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你以为就你现在的修为,来一百个够我打的么?可惜了,你妻子就快成寡妇了。”

“穆双芸?名字陌生的很,不过这都不重要。我看你有一副姣好的容颜,身材也是我喜欢的那种。你放心,我不会伤到你,我可是最懂得如何怜香惜玉的。”

“清明节就要到了,我帮你送走了你的丈夫,你以后只要好好服侍我,我不会亏待你的。无我境的床侍,哈哈哈哈!”


说完,秦成龙又看向朱古,说道:“尧西古扎,有你的好兄弟陪伴你,你走的不孤单。放心,后天清明节的时候,我会和我的床侍一起给你和你的好兄弟烧纸钱的,你俩随便化。哈哈哈哈!各位,请吧!”


朱古看着曲学勤和穆双芸,叹了一口气,说道:“你俩这是何苦呢,不是说好了你俩不参与么?”

穆双芸笑着说道:“大哥,连秦疯子都知道我和学勤是新晋级的,我俩平时要找一个切磋的人该有多难,这么好的机会我们怎么能舍得放弃呢?” 

曲学勤:“疯子都发出切磋邀请了,那就让我们快送他上路吧,别让人家等急了,不礼貌。”

朱古:“这可不是什么切磋,这是生死战。要切磋你俩不就是一对吗? ”

穆双芸与曲学勤几乎异口同声地说道:“我知道。” 


朱古对曲学勤和穆双芸抱拳,道:“那就谢谢二弟、三妹了!”


联系不到神殿,闲得实在没事的萧升准备看一场好戏。


曲学勤与穆双芸分别站在朱古的两侧,与朱古隔着几棵树的距离,三人距离秦成龙约有300米远。


秦成龙待朱古、曲学勤与穆双芸站好位置后,说道:“尧西古扎,曲学勤,穆双芸,既然你们已经知道了规则,那就让我们4人冥雷开始吧。”

朱古:“来吧。”

曲学勤与穆双芸都没有说话。 


朱古的话音刚落,秦成龙便做状向空中斜方向打出了一颗直径约60厘米、与沙滩球相当、中心为无色、闪电与空气接触的边缘为深紫色的念化闪电,并控制着它朝着朱古的上方而去。

而朱古、曲学勤、穆双芸则是各自在空中约100米处直接念化出了一颗中心无色的球状闪电,其中朱古的那颗最大,直径约有40厘米,闪电与空气接触的边缘呈蓝紫色。

穆双芸的无色闪电比朱古的小,直径略小于30厘米,闪电与空气接触的边缘呈淡紫色。

曲学勤的无色闪电直径有20多厘米,比足球稍大一点,闪电与空气接触的边缘呈蓝紫色,与朱古的很接近。


秦成龙在看到三人的闪电后,脸上的表情明显有些震惊,而内心深处的震动更大,尤其是穆双芸的球状闪电。

难怪他在潭柘寺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内心会隐约有一种危险的感觉。


现场的4人不会有人能够念化出想象黑的那种球状闪电,无法改变闪电的颜色,所以现在所呈现的闪电颜色,就代表着他们真实的修为等级。

从品级来看,穆双芸的最高,其次是秦成龙,然后是朱古和曲学勤。

如果四人都没有藏私,从总的杀伤力来看,秦成龙第一,然后依次是朱古、穆双芸和曲学勤。


朱古三人的球状闪电都在空中朝着秦成龙的球状闪电方向平移,并等在了秦成龙的那颗球状闪电必经的路径上。

就在离地约100米左右的空中,当4颗无声无息的球状闪电撞击在一起的刹那,一团耀眼的白色光芒瞬间便照亮了门头沟区、房山区、丰台区和北京城的夜空,同时,一道撼天动地的巨响传遍云霄。

这道亮光,不仅北京地区能够看到,就是远在张家口、保定和天津的人们也能看到,只是已经半夜11点多,有些人已经进入了梦乡。

但是,随后赶到的雷声,直接将那些离爆炸区较近的,且已经进入梦乡的人们惊醒。

这团亮光和雷声就是胡锦涛和刘永清在书房里看到的那倏忽而逝的白光和随之而来的雷声。


冥雷,鸣雷。

曲学勤与穆双芸都是第一次亲眼见到了何为冥雷,其壮观的景象确实是人间难见。如果不是事先朱古跟他们说起,他们还真不知道武修间的比斗竟然要采取这种方式。

冥雷一响,比斗开始。


就在感觉到或看到白色亮光的人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朱古、曲学勤与穆双芸已经与秦成龙战成了一团。



返回目录   或 进入独秀剑客的博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第四章 重磅消息

第三十八章 上古【山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