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章 胡锦涛还原真相

 第五十五章 胡锦涛还原真相


用了将近2个小时,胡锦涛才将光盘里的录像看完。


胡锦涛摘下眼镜,揉了揉有些发干的眼睛,说道:“从画面的质量来看,所有的画面都是翻录的,而不是直接拷贝的。这应该是为了防止留下痕迹。从时间上来看,这些录像应该是不同一时间翻录的。翻录者冒着很大的风险。”

“王少军同样冒着极大的风险把它交给我。”

刘永清:“可王少军为什么要冒着这么大的风险,把它们交给你呢?有没有可能他是别人派来试探你的?”

胡锦涛摇了摇头,说道:“谁会拿着这么多真实丑闻的录像来试探我呢?就不怕我鱼死网破么?所以,根本没有这个必要嘛。”

“谁如果想让我倒地方腾位置,我求之不得。03年和05年我两次请辞,他们都没同意,如今,又何必用这种低劣的方式来试探我呢?” 

刘永清:“确实说不通。看来真的是王少军冒着风险送给你的,他有什么目的,他图什么呢?这些原始录像肯定不是他拍摄的,而且,从警卫团的分工来看,靠几个人根本就办不成这些事情。”

“更过分的是,被你一手提拔起来的令计划,刚当上办公厅主任没几天,竟然就跟他们明目张胆地搞到了一起!”


胡锦涛重新戴好眼镜,看着定格在温家宝与朱镕基握手的画面,说道:“对令计划我倒没有什么意外,不过就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情,人的本性不就是这样的么?”

“让我没想到的是朱总理和温总理。原来我俩都认为他俩是清官,所以对他们都很尊重。”

“原本以为他们只是对子女和家属的敦促、管教不够,如今看来是我看走眼了。他俩跟那些贪官没有什么本质上区别。”

“朱镕基当年力保温家宝当总理竟然是为了个人目的,根本就不是他所说的是因为温家宝的经济管理能力和宏观把控能力比李长春强!”

“这两个人还真是一对好演员呐。” 


刘永清:“也别说他俩啦,包括你在内,中共的官员从上到下有几个不是演员的?这么多年来,你见过有说真话的官员吗?”

胡锦涛:“还真有!胡总书记不就是一位吗?”

刘永清:“可最后的结局怎么样呢?共产党还不是容不下他这位总书记吗?他不也是被他平反的那些老家伙合伙赶下台的吗?”

“最后为了给他鸣不平,又有多少优秀的孩子死在了咱们自己军队的枪口和坦克下?” 

“这些年来,你从来不为自己和家人谋得什么福利,却不遗余力地想要为你最敬重的导师胡耀邦正名,但是结果又如何呢?这么多年了,有多少人害怕或希望你为64屠杀翻案的,可是你呢?” 

胡锦涛:“那是因为我没有能力为64翻案,而并不是我不想!64早晚都要被翻案的!20年不行,就50年。50年不行,就100年!”

刘永清:“到了100年以后再翻案还有什么意义呢?那些失去孩子的母亲能等到那一天吗?你以为真有迟到的正义吗?100年以后的中国都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了,共产党是不是被推翻了,中国还在不在。”

“不要说50年或100年以后的事情了,就是现在又有多少人还记得1989年的6月4日,中国发生了什么?北京发生了什么?天安门广场又发生了什么?”

“人是最容易遗忘的动物。谁不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呢?”

“说到疼我想起来了,活摘人体器官的事情是在哪里发生的?北京么?”

 

胡锦涛摇摇头,不敢直视刘永清的眼睛,低声说道:“不清楚,不知道。”

刘永清:“现在连录像都有了,你可以查呀!王少军肯定知道,你可以问他呀!曹清不也是你提他当警卫局长的吗?这件事情你可千万不能装作不知道!”

“谁家的孩子就那么的被活生生地肢解了,器官、血液,连骨髓都没放过,这是人干的事吗?!”

胡锦涛:“活摘器官跟军队肯定脱不了干系,但,军队就是铁桶一个,我这个军委主席根本就插不上手,除了能行使我的不签字权,我拿他们有时还真的没有什么好办法。”

刘永清:“追查活摘器官,难道比你法办陈良宇,促成曾庆红退休,撤换警卫局长由喜贵,罢免海军司令张定发,阻止韩正担任上海市委书记,促成李克强入常等还要难么?”


胡锦涛:“永清,你别激动,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简单。”

“陈良宇被查看似是我们打了老江一个出其不意,让他没有翻盘的机会,所以只能哑巴吃黄莲有苦难言。”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陈良宇对江泽民能力和地位的藐视,他认为老江老矣,而他才应该成为上海帮的核心。这样的话传到老江的耳朵里,你想,他会怎么想?怎么做?”

“如果把陈良宇换成贪腐更严重的黄菊,结果还会这么顺利吗?若我真敢拿黄菊开刀,被赶下台、被投进监狱的一定是我。”


“老江对曾庆红同样不放心。别看曾庆红表面对老江唯唯诺诺的,其实这个人阴着呢,还一身的反骨。”

“老江心里当然清楚曾庆红是个什么样的人,但老江必须保他。因为他手里掌握的情报网让所有人忌惮,他掌握老江的资料只会更多。为自保,老江也必须保他,但又不能让他掌握更大、超出老江能管控的权力。”

“如果老江真的想扶持曾庆红上位,05年在我提出辞职,那么多人支持曾庆红当国家主席的时候,他顺势就可以坐上国家主席的位置,甚至还可以完全取代我的位置。”

“所以,让他退休又不逼着他把手里的情报网交出来,就是老江权衡利弊的结果。这个老奸巨猾的家伙,太难对付了!”

“同一个阵营,同一个帮派,也照样不缺勾心斗角。所以我才能在夹缝中生存,不要说我是一个憋屈的木偶,就是说我苟延残喘也不为过。”


“由喜贵已经68岁了,本就该到了退休的年龄,他又不是老江,还想学老江赖在警卫局长的位置上不走,可能么?”

“曹清作为叶帅当年的警卫长,跟上海帮走的本来就很近,让他接替由喜贵,老江当然乐见其成,我不过就是给了一个顺水人情。我也没有办法,警卫局里压根儿就没有我的人。” 

“如果王少军能早一点投靠我,或许接替由喜贵的就是他了。如果他是真心的,就让我想一想下一步该怎么帮他吧。”


“张定发那根本就不叫个事儿。他没有完成老江交给他刺杀我的任务,就算我不撤了他,你以为老江会放过他吗?”

“他本来就是老江的一名死士,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罢了。刺杀我成功了,和刺杀失败,结果对他都是一样,因为总要有一个人来为事件背锅。”

“吴胜利接替张定发,也是各方都能接受的结果。毕竟,他的少将和中将都是老江批准的。他的上将虽然是我签署的,但谁都知道,没有老江点头,吴胜利照样没戏。”

“也不知道老江他们是怎么想的,我主动辞职他们不同意,却非要三番五次采取见不得人的谋杀手段,这是不是精神病?但凡一个脑子正常的人都不会这么做吧?” 


“克强越级入常,也不是我一个人能独断的,牵涉到与老江和上海帮关于俞正声和周永康的交易。”

“我作为总书记,本就有常委推荐权,我要么选克强,要么选源潮,如果只有一个人选,那第一人选只能是克强。而且温总理也看好可强。”

“又不是选军委主席,还因为事关俞正声和周永康的交易,上海帮只好同意老江的意见,同意克强越级入常并担任第一副总理。而我也必须投周永康一票,作为回报,他们答应让汪洋进入政治局。”

“只要不出现严重意外,源潮晋升政治局委员没有什么悬念,但汪洋就不好说了。重庆的水太深,太复杂,我担心汪洋翻船。”

“老江他们希望政法权掌握在他们的手里,我也没有反对的必要。我以同意老江和上海帮两个人的代价,才把克强推入常委会的。克强的性格搞不了政法,让他当政法委书记反而是害了他。”

“再说了,政治的本质不就是交易么?敌对的双方常常就是交易的主体。” 


“让俞正声接替习近平担任上海市委书记,踢出已经代理上海市委书记的韩正,即是与老江交易的结果,也是各方角力的结果。”

“能力和名声都极差的俞正声,干什么什么不行,到哪里哪里乱,但他跟老江的私人关系非常铁,不然他当年就不会从青岛市委书记任上,直接被老江破格提拔到建设部当部长,然后没有几年就进入了政治局。”

“这种火箭式的提拔速度,在我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去年9月,被湖北民办教师罢免动议弄得焦头烂额的俞正声,很是狼狈,他找到了江泽民,想要换个地方。江泽民就同意了他去上海接习近平留下的位置。”

“江泽民同时命令罗干把湖北民办教师的法律代表姚立法给秘密逮捕,直到我询问后,才被放了出来。我估计是老江因为考虑需要我的配合,才放了姚立法。”

“因为俞正声不属于上海帮的正式成员,江泽民又不好明着坏了帮规,支持一位非帮成员入沪,所以,就给我打电话,让我提议派俞正声担任上海市委书记,作为交换,上海帮将支持克强入常。”

“同时,为了平息上海帮的不满,他让我必须支持周永康入常并让他担任政法委书记,并许诺我提名一名中央委员进入政治局,未来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我当时提名汪洋,江泽民也答应了。这桩交易就算完成了。”

“所以,已经做了上海市代理书记的韩正,就是在这种背景下被老江和上海帮给舍弃了,继续做他的上海市长。因此,我关于俞正声的提议才会顺利得到政治局常委会的通过。”


“以韩正为首的反对俞正声入沪的那些上海帮成员,也不敢明目张胆地为韩正出头,只能搞些小动作。”

“他们担心以俞正声睚眦必报的品性,会威胁到他们在上海的利益。这些把利益看得比性命还重的机会主义者,怎么可能为韩正而铤而走险呢?”


刘永清:“习近平也不是上海帮成员,他去年为什么能担任上海市委书记?”

胡锦涛:“政治博弈也需要缓冲。毕竟陈良宇是上海帮的核心人物,有很多的追随、拥护者,陈良宇得罪的只是江泽民,而不是整个上海帮。”

“所以,江泽民在没有完全理顺上海帮的情况下,希望有一位没有帮派背景的人来主政上海,而这个最好的人选就是习近平。我原来认为选择习近平肯定是老江的一个权宜之计,他根本就在上海待不长。”

“表面上看,上海帮宁可让习近平越级晋级政治局常委,也不希望他长期留在上海,但他们没想到的是最后得利的却是俞正声。” 

“现在上海人在对俞正声恨之入骨的同时,对我同样没有什么善言,甚至认为是我故意派一个专门祸害上海的人去担任市委书记的,为的就是整垮上海,报复上海帮,他们也太高看我了。” 


刘永清:“不是应该俞正声跟汪洋,克强跟周永康相互交易么?怎么弄反了?”

胡锦涛:“这就是老江的思维方式,你永远也捉摸不透他,他才是那个最想立牌坊的婊子。”

刘永清:“你骂人还是这么的平静。既然俞正声跟蛤蟆的关系如此不一般,为什么没有进政治局常委,他可是比习近平和克强都更早成为政治局委员的。”

胡锦涛:“这就是政治权衡,长远布局了,毕竟谁也不可能把手中的好牌一次性出完。老江安排俞正声到上海,本就是奔着政治局常委去的。”

“如果黄菊不死,俞正声还不会那么快就被老江启用。”

“并不排除老江想让黄菊去年就顶替掉我,然后再让俞正声几年后接黄菊的班。因为不仅年龄上说的通,更重要的是老江认为这两个人都不会脱离他的掌控,他们都不是曾庆红。”

“这可能也是他们宁可谋杀我,也不让我辞职的原因。因为他们想要明正言顺地接管权力,一个是于突发状况时救急,一个是通过串通好的投票选举。”

“可惜,黄菊的名字起得不好,他如果是叫黄龙或黄成龙,还有可能躲过一劫。”


刘永清:“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信这个?”

胡锦涛咧嘴一笑,说道:“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不要说他叫黄龙,他就是叫黄上和黄帝也没用。人算不如天算,这一点我还是相信的。”


刘永清:“网上都在传蛤蟆是克格勃间谍,但我怎么感觉他是国民党的人呢?”

胡锦涛:“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不会是因为俞正声吧?”

刘永清:“不愧是我丈夫,咱俩还真是心有灵犀啊。”

“俞正声的堂叔祖俞大维, 曾任中华民国的国防部长;他的堂婶蒋孝章更是蒋介石的孙女。”

“还有他的大哥俞强声,一个国家安全部北美情报司司长,1986年叛逃美国,这么重大的政治事件都没影响到俞正声的官场仕途。把这些信息综合到一起,这不就很说明问题吗?” 


胡锦涛:“但你也别忘了,他的父亲俞启威,可是全国解放后天津的首任市长,又是一机部的首任部长,他还是江青早年的同居者和入党介绍人。”

“不说他的母亲范瑾是范文澜的外甥女,就说他的妻子张志凯,那可是张震寰将军的女儿。我国的第一颗氢弹试爆成功,那可是张将军担任的总指挥。你说有这样背景的他会跟国民党有关系,是不是有些牵强?”


刘永清:“国共两党当年相互安插卧底,这不是常有的事情吗?”

“我怀疑余启威就是国民党的卧底,当年的他很有可能是装疯,因担心经不住我党的严酷审讯,连累自己和子女暴露,所以才会选择跳楼自杀。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的同伙怕被暴露,所以把他推下了楼,并伪装成自杀的假象。”

“咱们按常理分析。余启威可是参加过129运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他是上过战场,见过生死的人,他会因毛主席的一句话就被吓疯了吗?”

“再说了,如果余启威真的疯了,你说一个疯子会选择跳楼自杀吗?”

胡锦涛大笑道:“永清,你怎么不去做侦探?你还真是脑洞大开。不过你说的也确实有些道理。如果余启威是真疯,那么他选择跳楼自杀的几率确实会很低、很低。”

“而且,因为毛主席的一句话,余启威就被吓疯了,这个理由也确实说不过去。”

“可如果余启威真的是卧底,那他也不应该是国民党那边的,而是很有可能是当年的苏联安插的。”

“江泽民能成为克格勃一员,余启威为什么就不能成为苏联的卧底?只不过苏联今天已经解体了。我这可是顺着你的思路来的。”

刘永清:“听你这么一说,我觉得也很有道理。如果按照你的思路,如果蛤蟆是克格勃成员,而他又极力提拔不是上海帮的俞正声上位,不正好就与你的思路吻合了么?”

“这么说,俞正声是苏联克格勃,余启威应该也是!你说,中国共产党的高层里面到底有多少是克格勃的特务?”


胡锦涛:“行了,永清大侦探,时间也不早了,咱们就别装福尔摩斯了,不过偶尔娱乐一下也不错。赶快休息吧,明天还有好多糟心事等着我呢!”

刘永清:“我果然又上了你的当,被你给带偏了。我此前要说的重点是查清军队参与活摘器官的事情,怎么又扯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胡锦涛:“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让你知道,军委那些人对我都是阳奉阴违,而我又不可能事无巨细地去做具体的工作。”

“除了郭伯雄、徐才厚,军队关键的部门和重要岗位,几乎都被张万年、迟浩田、刘华清、傅全有、于永波、熊光楷、曹刚川的人把控着,他们可都是江泽民的心腹亲信,我根本就指挥不动他们。”


刘永清:“唉,也真是难为你了!锦涛,你说当年邓小平为什么就看上你了呢?如果坐在现在位置上的不是你,说不定我们全家都会过的很开心。”

胡锦涛:“这就是命。1989年如果我不在西藏就好了。西藏骚乱和学潮赶在一起,又逢中央下令拉萨戒严,没有军队背景的我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拉萨骚乱之所以能够得到迅速平息,跟当地军队长年不懈的训练有素有关,我的作用很有限,只不过是听从了其他人的意见,还造成了不少藏人的死伤。没想到小平同志把这些功劳都算在了我头上。”

“1992年,我能越级当上政治局常委实属意外。也可能就是前期太顺了,所以现在才会落得如此凄惨尴尬的境地,或许就是另一种的能量守恒。”


刘永清:“你还真能自己安慰自己。我看你对那些淫秽录像没说一个字,是不屑,还是在我面前装正经人士?”

胡锦涛:“全当是看动物发情了,他们干这些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有什么好说的。我本来就是正经人,我说了还怕脏了你的耳朵。”


刘永清:“看来你不是第一次知道。江泽民的那只蛤蟆是假的吧?看着跟真的一样。”

胡锦涛:“还真是真的。”

刘永清:“真的?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大的青蛙?该有半大小子那么大吧?谁培育的?”

胡锦涛:“这种青蛙叫巨谐蛙,原产于非洲,中科院要用它们做秘密研究,国家每年都会秘密进口一批,我也没想到老江竟然对它们感兴趣.。”

刘永清:“真恶心!难怪他会被称为蛤蟆,我原来还以为他只是长得像呢,没想到他是对蛤蟆真的感兴趣。”

“不会还有其他的干部也跟他一样,这么变态吧?”

胡锦涛:“如果我党的干部都能对动物感兴趣,那就是中国女人的福音了,每年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女人被他们祸祸了。只是他们不仅对动物感兴趣,也对女人感兴趣。要不然中国每年人畜共患疾病的数量为什么会呈连年增长的趋势?”

“但也有个别干部是因为知识缺乏造成的,比如习近平。”


刘永清一惊,问道:“连习近平也干过这种事儿?”

胡锦涛:“那都是老黄历了。当年习近平为了改善当地农民养猪难的问题,作为村支书的他,听到了有关家畜的人工杂交和人工受精技术,便托人寻找专家。”

“后来,终于找到了专家。在专家的指导下,习近平将村里年轻力壮的小伙子组织起来,成立了一支人工杂交敢死队。”

刘永清:“有那么严重吗?什么杂交需要成立敢死队?他们那里的猪都很凶吗?后来出人命了吗?”

胡锦涛:“那倒没有,但是包括习近平在内的所有年轻人个个都瘦成了皮包骨头,后来还造成了这些人都患上了隐疾。习近平因为身先士卒,处处打头阵,承担的工作量最大,隐疾也最严重。”

刘永清:“怎么搞的?”

胡锦涛:“你听我说啊。原来是他们托人找来的专家是个伪专家,他们都被骗了。那个专家指导习近平他们直接跟母猪交配......” 


还没等胡锦涛说完,刘永清就直接笑喷了,说道:“还有这样的事情?这个专家也太靠谱、太坏了吧?” 

胡锦涛:“他们折腾了两三个月,每天都要跟母猪交配数次,尤其是作为组织者的习近平,瘦的好多人都认不出来了。即使这样,也没看到母猪有怀孕的迹象,但是每个年轻人都已经体力不支了,有时候连站起来都很费事。”

刘永清笑道:“那还不透支,什么样的男人能经得起这样的折腾。”

胡锦涛:“现在,网络上流传的人配猪的段子,就是根据他们当年的经历写出来的。习近平也是从那次以后得了隐疾,也是他跟第一任妻子离婚的真正原因之一。后来,看过了好多医生,也没见有所改善。” 

刘永清:“找了个假男人,女人确实会难以忍受。那他的那些孩子又是怎么来的,是找了别人帮忙?” 

胡锦涛:“他找来帮忙的不是人而是猪。这也是让他原来妻子受不了的地方,每要进行房事的时候,床边必须要有一头母猪......”

还没等胡锦涛说完,刘永清再次笑喷,问道:“你说的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有那么离谱吗?你说的隐疾不会就是没有母猪在场的情况下,习近平就无法人道了吧?那他的那些孩子都是母猪帮得忙?”

胡锦涛:“聪明!”

刘永清:“跟待在猪圈里办事差不多,这给哪个女人能受得了?还真是委屈了彭丽媛,歌唱得多好!假专家还真是害人不浅呐!我原来听说他的第一任妻子跟他离婚,是因为他的卫生习惯不好,不刷牙,不洗澡,不洗脚,抠完脚丫后接着抠鼻子。”

胡锦涛:“这都是小事,无法满足女人的需要才是真的。”

刘永清:“那你又是怎么知道这些的?”

胡锦涛:“别忘了,我当年可是主管组织工作的,每一个中管干部的政审都是很严格的。后来我签字把这份记录从习近平的档案中给销毁了,所有参与调查和看过这份记录的人,我都让他们写下了保密书。” 

刘永清:“习近平能有今天,他首先应该感谢你啊,为他隐瞒了这么丢人的历史。这件事情如果流传开来,好说也不好听啊。”

“哎,锦涛,你说患有这种特殊隐疾的习近平,以后会不会还想着跟猪那个......”

胡锦涛:“这我可真不知道,条件反射也是有可能的。再说了,谁还没年轻过,没做过荒唐的事情?”

刘永清:“你也做过类似的事情?”


返回目录   或 进入独秀剑客的博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第四章 重磅消息

第三十八章 上古【山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