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 扶龙之士

 第三十六章 扶龙之士


就在赤身裸体的江泽民与黄莺莺二人准备去吃奶时,八一军委大楼徐才厚副主席的办公室内传来了争吵声。

 

“老徐,你也太不厚道了,明明是你给谭疯子打的电话,为什么不肯对我说呢?”

“老郭,不管你信不信,我可以对天发誓,我真的没有给他打过电话......” 

“老徐,我已经查过了,是用你的红机子打给谭疯子的,这一点绝不会有错,谭疯子也证实了这一点,你告诉他这是主子的指示,不然,他根本就不会亲子出马。如今,人证物证都在,你为什么就不肯承认呢?”

“老郭,我已经说了,我今天根本就没给他打过任何电话!是谭疯子陷害我!这明显就是一个阴谋!”

“老徐,我又不是来向你兴师问罪来的,我只是给你提个醒,免得主子怪罪下来你无法解释......”

“够了,老郭,你别想套我的话,想把屎盆子扣在我的头上,没门!妈了个逼的,为什么我说话你就是不信呢?” 

“欸,我说老徐,你怎么还骂上人了呢?你如果不相信,可以现在就查一下今天是不是你给他打过电话......”

“老子根本没有那闲功夫,你就别在这里瞎逼逼了,这件事我自会调查清楚的!要是让我查出来是谁干的,老子立马整死他!”

……

在徐才厚的办公室里,徐才厚与郭伯雄正在为是谁给总参保密局的谭副部长打的电话而吵得不可开交。 


北京的北四环西路。

坐在车上的姬汉唐接起了卢溪打来的电话。

挂断电话之后,他对萧远说道:“协和医院那边又有了不小的收获,没想到仅仅在北京的儿童中就发现了那么多的伪人基因,这些人一旦成长起来,必将祸害无穷。”

萧远点点头,“师兄与卢教授的通话,我刚才都听到了,卢教授为什么怀疑这些具有伪人基因的儿童都是集中于不同的几大家族,而且,血源关系很近?” 

“师弟,不瞒你说,我也不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之前还真没关注这一方面,毕竟这些孩子的父母来自中国的四面八方,而且,看他们的姓氏就能知道,他们应该是没有血缘关系的才对。但是,我相信卢教授的专业判断不会错,现在要搞清楚的就是这些孩子的伪人基因祖先到底是谁,有没有可能跟中共的历代领导人有关。”姬汉唐说出了自己的判断。

萧远满脸诧异,“师兄,就算是中共的领导人生活再糜烂,毕竟体力有限,而且也不可能每次都会造成女人怀孕,还有就是他们真正掌权的时间还不到70年,就算每20年一代,最多也就四代,再加上这些年实行的计划生育,怎么可能会播出那么多的种子来?我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大,除非他们当初都是种猪,每天什么也不干,只专注于配种。”

“不过,师兄,你还别说,中共不仅历代的最高领导人精通床笫之事,就连一些乡镇区县的领导干部也同样精通此道。说出来你可能不信,1995年的时候,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的区委书记和中航工业兰州飞控仪器总厂的厂长,两人见面吹牛皮的时候曾经比过谁上过的女人最多。”

“区委书记说他当书记几个月,区里所有部门的年轻女子都被他上过了,平均每天上四个人。厂长嘲笑他每次只上一个女人,就算一天4个一年365天加起来他上的女人也不超过1500个,厂长说被他上过的女人加起来最少要比书记多10倍,而且每次最少也是两个女子一起来,最多的时候,他一个人与30个女子一起酣战,那场面别提多刺激了。经常会有女子抱着一个孩子找到他,说孩子是他的,没办法,最后只好用钱打发了,所以,他现在必须加快速度捞钱。”

“那个厂长当时还调侃说,自己的孩子将来绝不能在甘肃找对象,万一找回来的伴侣也是他的种怎么办。区委书记也说被他搞过的女人有几个确实怀孕了,但不知道怀的是不是他的孩子,但是他非常赞同厂长的说法,自己的孩子将来绝不能在甘肃,特别是兰州一带找对象。” 

“这两个人说得好像是开玩笑,事后被证明都是真的,两人当时都没有撒谎。师兄你说,这两个畜牲不就堪比种猪吗?师兄你想,连这么恶心无耻的事情都可以堂而皇之地说出来,可想而知现在的中国官场到底有多淫乱了。”


“师弟,真有这样的事情?还有,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姬汉唐显然半信半疑。

萧远早已料到姬汉唐肯定会是这种反应,“嗨,还不是因为老四那特殊的脑子。当年,他大学实习的时候就在兰州市委党校,他说的这两个人就是在党校见面的时候当着好多人的面说的。区委书记比厂长大四岁,两人确是非常要好的关系,许多人只当是笑话听了,哈哈一笑就过去了。徐俊平愿意较真,最后还真被他发现了实情。”

“现在中国各级的党校,就曾经被人戏称为裆校。中共的各级官员在党校中,除了交流如何贪污腐败之外,交流最多的就是裤裆里的那点事儿,而且,他们当中臭味相同的人会经常组团嫖娼,所以党校的同学,虽然每一期的时间都不长,往往也就几个月,但是他们彼此之间的关系却是最铁,中国现在最流行的黄色段子大都是从党校扩散出去的。” 

“中国最铁的三种关系是一起下过乡的,一起扛过枪的和一起嫖过娼的,党校的同学就是一起嫖过娼的,所以,凡是进过中共党校的人,能够像大哥和老三那样不沾腥的人,简直就是凤毛麟角,少得可怜。”

“老四、老五、老六和老疙瘩,都是在党校中被人拖下水的,从此就有了隔三岔五找小姐的坏毛病。为了裆下舒服,他们只能受贿,不然就靠他们每个月的那点工资,连夜总会的门都进不去。只是因为他们目前的职位都很低,能收到的钱也很有限,我这个当哥哥的劝了几次成效都不大,后来我就不说了,而且还经常要出钱接济他们去找小姐。 ”

“不瞒师兄,我有两个上市公司,去年和今年赚翻了,光是从股市上拿回来的钱几辈子都花不完。有时间带你去看看我的那两间公司,一个在珠三角的深圳,一个在长三角的苏州,总部在上海,请的是来自美国的专业团队来管理的。除此之外,我还有一个证券公司和基金投资公司,也是交给专业的管理团队来打理的,除了跟我最亲近的几个人,其他人都不知道我有这几个公司。”


姬汉唐笑着说道:“我就说你整天连个工作都没有,哪来的那么多钱,没想到光上市公司你就有两个,还是一个甩手掌柜。不都说万恶淫为首吗,他们几人会不会出问题?”

萧远摇了摇头,“师兄放心,老四他们几人的这些坏毛病并不影响他们的正义感,还请师兄不要多虑。万恶淫为首,这里的‘淫’字跟‘富贵不能淫’的‘淫’字一样,指的是放纵、过分和迷惑等行为,当然,男女间的淫荡之事也包括在内。”

姬汉唐明显的一愣,这还是他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看来是我不求甚解了,惭愧,惭愧,如此解释那格局可就大了。”


萧远呵呵一笑,“师兄不必如此说,就算我们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对这句话的理解也多与师兄的想法一样,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他们虽然会找小姐,或许也是一种人之常情,只是我无法理解罢了,不能求全责备,若是那样的话,这个世界上恐怕就没有一个好人了。” 

“当然,像大哥和老三他们从心里就不近其他女色的二人,毕竟是少数,诡异的是他们在官场上的人缘也没有老四他们几个人好,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你不跟那些人同流合污就会被孤立。军队也一样,甚至更乱,家里有女儿的,千万不要送去当兵,女兵的遭遇常常连妓女都不如,多会成为长官们的玩物。”

“中国的男人越来越开放,女人也越来越放荡了,早已经没有了廉耻感,更不要说礼仪了,像李元婧和思琪这样的女孩已经越来越少见了,中国的未来堪忧啊。” 


姬汉唐叹道:“没想到有着悠久历史文明的中国,竟然被中国共产党治理成了如此的糜烂不堪,中共的这颗被伪人控制的毒瘤必须铲除!除了上海和沈阳,不知道其他几个地方的工作现在开展的如何了,那些同伴有没有危险。我们应该加快进度了,时不我待啊。”

萧远又摇了摇头,“师兄还是不要太着急,你对我们中国还是了解的太少。中国别的不多,卑鄙的告密者所占的比例肯定是世界上最多的。他们这些人可没有什么正义感,有的只是举报他人的快感,以及看到别人倒霉时的满足感、成就感和喜悦感。”

“自共产党建政以来,让大陆的中国人逐渐变成了世界上最擅长忘恩负义、趁火打劫和落井下石的种族,这就是毛泽东当时所提倡的‘打翻在地,再踏上亿万只脚,让他们永远不得翻身’的结果,这个恶人真应该被挫骨扬灰。”


“师弟,说到毛泽东,不知道曲肃何时能获得毛泽东等人的DNA样品?”姬汉唐问道。

“师兄,你这是想确认一下如今北京有这么多的伪人儿童出现,是否跟他有关系吧?要不,我现在就打电话催一下。”萧远说着,就要给曲肃打电话。

姬汉唐急忙制止道:“师弟,当心电话被人监听!我们现在可是目标人物,就算你不在乎,还是要顾及那些在中国国家机关工作的人。” 


“噢,我确实忽视了这一点,那就只好等他下班了。呵呵,他要是知道我今天碰到了曲爷爷,一定会非常羡慕的。要不,我今天就变成曲爷爷的模样吓唬他一下?”萧远露出了一脸难得一见的坏笑。 

“那你可要想清楚了,你若真的这么做了,你能易容的事情可就瞒不住了,而且,我想师父如果在旁边,也一定不会同意你这么做的。”姬汉唐说道。

“好吧,你都抬出师父来了,我这个当师弟的当然要尊师、尊兄了。”萧远笑着说道,其实,他之前也只是说说而已,就算是易容,他也不敢易容成曲学勤的模样,万一一个不小心再被绿竹竿抽得满街乱跑,又来不及变成其他的模样,那他这位打死过大宗师的萧二爷想不青史留名都难。


姬汉唐与萧远来到车行的时候,终于在一辆凯迪拉克的越野车上看到了正在打呼噜的彭立发,防弹车的隔音效果太好,普通人从外面根本就听不到有人在里面打呼噜,但是萧远的耳朵远超常人,听到在车里打呼的人就是彭立发。 

因为之前萧远打了几次电话,彭立发都没有接,两人不由得有些担心起来。

萧远让服务人员将凯迪拉克的车门打开后,薅着正在酣睡的彭立发的衣领一把就将他拽了下来。

正在睡梦中的彭立发条件反射就准备拔枪,然后就被萧远一脚踹飞了出去,彭立发就势在空中来了几个空中翻,帮助萧远打开车门的销售员吓得立马离开了现场。


等落地后的彭立发看到是萧远和姬汉唐时,不免有些尴尬,“姬教授,二哥,不好意思,我刚才睡得太死了......二哥,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

“老五,你大爷的,你怎么有脸问这话?你的防范意识也太差了吧?说吧,昨天晚上是不是又找小姐鬼混去了?”萧远冷着脸问道。 

彭立发急忙辩解道:“二哥,这你可就冤枉我了。凌晨不到3点,就被叫醒去执行任务,本来白天准我回家休息,没想到在车上睡着了。哦,我想起来了,我此前把电话调成静音了。”

“你大爷的,我和师兄还以为你出了什么意外,这给我俩急的!可你毕竟是武者,就算是睡着了也不至于完全没有警惕吧?”萧远的表情总算和颜悦色起来。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此前,来了一位女孩,让我把那包东西交给姬教授,还嘱咐我千万不要给弄丢了。结果没想到我枕着包裹没一会儿就睡着了。”彭立发指着后座上的一个包裹,此前他就是枕着那个包裹睡着的。


“包裹?女孩?”姬汉唐有些莫名其妙,他刚来中国,除了之前见过的几位女孩之外,根本就不认识其他的女孩。 

“那女孩长得什么样子?”姬汉唐问道。

“身高大约1米69到1米71,梳马尾辫,身材偏瘦,鹅蛋脸,丹凤眼,柳眉,睫毛较长,鼻子偏向罗马鼻,M唇,皮肤较白,穿一双矮跟的黑色‘爱蔻’牌皮鞋,欧利牌灰色职业装,用的是圣地9号香水,年龄大约在18到23岁之间,北京口音,声音温婉轻柔。起先我还以为她是这里的销售员,等我后来要找她问她名字的时候,才发现这里的工作人员都说没有这么一个女孩。我担心包裹有诈,于是打开了包裹,发现里面是一套很普通的运动服和一顶户外运动帽,这才放下心来。”不愧是警察出身,彭立发将女孩的特征描绘的很全面。


“一套运动服?不会是最新制作的防弹衣吧?难道是使馆派来的人?”姬汉唐暗忖,“不应该啊,如果真是使馆派的人,当面交给我本人或者是送到我住的地方不是更好吗?还有,为什么要送给我一顶户外运动帽?” 


姬汉唐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他把装有整套运动服和帽子的袋子从车上拿下来,然后打开,里面是一套黑色的运动服和一顶灰色的帽子,帽子的牙舌帽檐不仅向前突出的部分特别长,而且还是透明的,像是用塑料做的,除此之外,这个牙舌部分还可以向下90度折叠,可以把整张脸遮挡起来。

运动服和帽子也不知道是用什么材质制成的,而且也不像是纺织品,姬汉唐基本上可以认定被他拿在手中的运动服和帽子,都不具有防弹的功能,但是谁会给他送来这么一套服装和帽子呢?其目的又是什么呢?这套衣服和帽子有没有毒和放射性呢? 


就在姬汉唐心里画魂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对他说道:“姬汉唐,你现在拿在手上的是保护服和帽子,是你的师父托我交给你的,以后出门尽量穿戴它们。东西已经送到,话也带到了,后会有期。”

姬汉唐朝周围打量了一番,除了他们三人之外并没有第四个人。

“谢谢先生!敢问先生怎么称呼?”虽然没有发现第四个人,姬汉唐仍是双手抱拳,对着虚空说道,但是并没有人回答他的话。


“师兄,你跟谁说话呢?”萧远问道。 

彭立发也是一脸疑惑地看着姬汉唐。


姬汉唐笑着说道:“我拿在手里的这些都是师父让人送过来的,但是我并不知道来人长得是什么样子,听声音应该是一位中年男子。”

“姬教授,你可别吓唬我啊,哪有什么中年男子,是不是你出现什么幻听了?”彭立发看了周围一眼后首先说道。


萧远听到姬汉唐所说,心想:“如果我猜得不错,此前的那个小女孩和刚才传音的中年男子,大概率都是曲爷爷一人所为。”


姬汉唐对彭立发笑了笑,说道:“肯定不是幻听,应该是有高人躲在暗处,我们都没发现罢了。”他此时也想到了很有可能就是曲肃的爷爷。 

彭立发显然不是那么容易糊弄的,“姬教授,就算是有人躲得暗处,总不可能他说话只有你能听到,我们俩都听不到吧?你又没戴耳机。”


“行啦,老五,我师兄肯定说的没错。我们都没有到达那个层次,跟你说这些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明白。咱们这个点往回走,正是塞车的高峰期,不如去旁边的农庄吃点饭,师兄、老五,你们认为如何?”萧远说道。

“我去,二哥,你这一说我确实是感到饿了,我这一天还滴水未进呢。”彭立发用手摸着肚子,说道。


“我也没有意见,谢谢立发了!不过,师弟,先打开备品箱,看看里面有没有防弹衣,是用液体材料制作的防弹衣,如果有,你先穿上。”姬汉唐记得他之前看过的清单中就包括每人一件用剪切增稠液制作的防弹衣,他有了师父给他防护服,如果车上真有防弹衣,就让萧远马上穿上。 


“用液体制作的防弹衣?我想起来了,是英国发明的一种具有防弹作用的液体!已经实用了么?”彭立发显得很兴奋,他非常希望能够亲眼目睹用液体制作的防弹衣,而萧远对防弹衣却很陌生,他有的只是一个概念。 


打开后备箱,萧远从里面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带有与越野车同一标志的深蓝色大袋子交给姬汉唐,姬汉唐打开袋子,找出了一张清单,在上面发现了一个写有“维修背心”的条目和图片,如果他理解的没错,这个被标记为维修背心的应该就是被剪切增稠液处理过的防弹背心。 

他一眼就看到了装在透明塑料袋中的跟图片一模一样的黑色“维修背心”,凭直觉他就认定了那正是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防弹衣。


姬汉唐把手中的保护服和帽子放在了座位上,然后打开了塑料袋,从里面拿出来维修背心,对萧远和彭立发说道:“没错,这就是用剪切增稠液制作的防弹背心,师弟,这件就送给你了,一会儿换上。” 

说着,他就把防弹背心递给萧远。


“姬教授,先让我过过眼瘾。”彭立发说着,就从姬汉唐的手中拿过了防弹衣,里里外外反反覆覆看了好几遍,满头雾水地说道:“姬教授,我根本就没发现哪里有液体啊?而且这件防弹背心也太轻了吧?”

姬汉唐笑着说道:“你不要被我所说的液体所迷惑,其实这是先将专门制作防弹衣的特种纤维侵泡在剪切增稠液后制作的新型防弹衣,美国去年底才开始正式生产的,先期只给特殊需要的人员使用。”

彭立发这才恍然大悟,连声说道:“太先进了!太先进了!我算是开了眼了!二哥,你将来如果不喜欢了,不要送给别人,送给我啊。” 


萧远从彭立发手中一把拽过防弹背心,说道:“想什么呢,这是我师兄的,我怎么可能会要?”说着,就把防弹背心递给姬汉唐。

“如果师父没有给我送来衣裤和帽子,我也不会把防弹背心给你。为了保护你我的安全,你还是收下吧。师父送给我的衣服,只会比你拿在手中的防弹背心的防护效果更好,一会儿到车里把衣服换上再走。”姬汉唐对萧远说道,然后,又对彭立发说道:“我看有没有办法从美国进口一些同款的防弹背心,争取给你们每个人都发一件,但我想它肯定是被军方严格管制的,我的想法不一定能够实现。” 

“不管成不成,我都要谢谢姬教授!”彭立发抱拳说道。


潭柘寺,一位年轻人径直从有两位武警站岗的大门走了进去,而两位武警却没有丝毫地发觉。 

年轻人来到了一处偏僻的院落,然后在一位正在盘腿打坐的老年僧人旁边坐了下来。


“朱前辈,东西我已经让人转交给了您的弟子,我还亲口转告他是您送给他的。咱们什么时候动身?”年轻人首先开口问道。

“谢谢学勤老弟啦!离大地震发生还有些时间,晚几天走也来得及。你不准备再回家看看你的那些晚辈?咱们这一圈走下来,所需的时日可不短啊。”老年僧人说道,却并没有睁开眼睛。此人正是易容后的朱古。

而跟他说话的年轻人正是易容后的曲学勤。

“西藏这次又死了数百人,您真的不准备给您的后辈讨一个说法?如果您不方便出手,我可以代您出手教训他们一顿,我早就看那些武警不顺眼了。”曲学勤继续说道。

“学勤老弟,我早已经不过问和关注家族的事情了。既然你的旧怨已经了结,那你我现在都尽量少干预俗事吧。毕竟我们习武之人的成神之路不同于其他人,稍不留神就可能前功尽弃。”朱古说道。

“朱前辈,您对我的后辈多有关照,对自己的家族却关照甚少,我实在是过意不去......”曲学勤还想继续说下去,就被朱古打断了。

朱古告诉曲学勤,他只是遵从师父的要求,通过萧远等人把天象七境的修炼要诀以及遁地术和穿墙术的修炼方法转告给了曲肃等人,这算不上关照,让他不要挂在心上。


“朱前辈,您想晚走几天,不会是在等习近平的那位术士吧?”曲学勤问道。

“呵呵,学勤老弟,看来什么事情都瞒不了你。不错,我想亲眼看看这位能够遮蔽天机的扶龙之士到底还想干什么。”朱古睁开眼睛,呵呵笑道。

“我也很想与这位六境之士切磋一番。”曲学勤边摩拳擦掌,边说道。 


 返回目录   或 进入独秀剑客的博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第一章 入境北京

第三十一章 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