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兵王大宗师

 返回目录   或 进入独秀剑客的博客


第二十一章  兵王大宗师


坐落于北京朝阳区黄金娱乐地段三里屯的名门夜宴夜总会。

在一家KTV的包间里,此时的沙发上正有五男七女在K歌,与正常的K歌不同,此时,所有五个男人的胯上都坐着一位下体裸露的小姐,而所有的男子与小姐之间都由一根肉棒相连,五个男人的裤子全都褪到了膝盖处。

那些肉棒此时全都没入了小姐的体内,隐身不见了。 


一位小姐一边深情地演唱【青花瓷】,一边跟着音乐的节奏做着活塞运动。

不得不说名门夜宴的音响真棒,难怪会成为北京新贵和社会名流,特别是演艺明星们竞相追逐的声色犬马、醉生梦死的销金窟。


“刘关长,你们天津海关有没有罚没的但可以正常上牌照的高档进口越野车?”一位戴着金丝眼镜的中年男子对另一位同样戴着金丝眼镜,此时正在配合胯上的小姐做上下往复运动的中年男子问道。

“当然有。侯司长,你喜欢什么品牌的?”刘关长一边改为轻微的上下震动,一边扭头问道。


“最好是德国大众的,其他品牌的我担心太张扬了。”侯司长回答道。

“侯司长,你说的是大众途锐吧?确实,途锐车型适中,还不张扬。我回头让缉私局查一下,看看罚没的车里还有没有途锐,如果有我就送你一辆。一辆够不够?除了途锐,丰田霸道也不错。”刘关长笑着说道。

“那多不好意思!如果可能,再来一辆丰田霸道就更完美了。毕竟我现在调任驻哈尔滨特派员办事处,一时半会儿回不来,有辆私家车方便。”侯司长回答道。

“那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以前,你和赵局长、本强,每次对我们关的审计都会高抬贵手,送你几辆罚没的走私车算什么。就这么说定了。”刘关长笑着说道。

“那我就不说什么了,谢谢刘关长了。赵保林有可能也需要一辆,他新交了一个女朋友。”侯司长笑着说道。 

“侯司长,你这么说可就见外了,以后麻烦你的地方还多着呢。赵局长真有艳福,又交了一位女朋友,我说怎么今天请假,原来如此啊。哪天我做东,咱们来这里再聚聚。”刘关长说道。


“本强,你在郑州特派办,需不需要给你也来一辆?”刘关长转头看向另一位正在忙乎的中年眼镜男,问道。


“我到今年的6月就外派满一年,该回来了。你上回给我的那辆马自达,还跟新的一样。车我就不要了,我准备这次回来后换个新房子,老婆都吵吵好几年了,如果刘关长有能力,倒是可以帮我一把。”本强笑着说道。

“我操,本强,你倒不贪啊,在北京现在买一套房子你知道要多少钱吗?”又一位中年眼镜男笑着问道。 


“我当然知道啊,这不就是因为手头紧,才让刘关长帮忙的吗。要是就差个百八十万,我也就不腆着这张脸张口了。张大哥,你现在是柳州的市委书记和市长,柳州那可是工业重地,这点钱对你当然算不了什么了,但是对我可就不一样了。”本强说道。

“操,职务的前面多加个副字好不好?不说我现在还是副职,就是正职也没有多少钱。新闻出版署就是个清水衙门,所以我根本就没有什么积蓄。”张姓男子说道。


“张哥,小鸡不撒尿,各有各的道。你当我不知道啊,你当对外交流与合作司司长后不久,你不就在三环内又买了一套新房子吗?我这一次要买的房子还是在三环以外,比不了你啊。”本强说道。

“那是因为我媳妇有本事,你眼馋?你也找一个像我媳妇那样的老婆啊。”张姓男子说道。

“你老婆的年龄太大了,你倒贴钱给我,我都不要。”本强笑着说道。

“本强,你他娘的皮又痒了,想找抽是不是?”张姓男子盯着本强,阴森森地说道。

“张哥,等你射过了,软丢当的,你拿什么家伙事儿抽我?拿别人的奶子么?”本强看着张姓男子,以挑衅的语气问道。


“福海、王本强,你俩就消停一会儿行不行?你两只要一见面就掐架,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俩有什么仇呢,我真是服了。王本强,你要真有本事,就别缠着张司长给你在大连老家找处女,瞧你那点出息。”侯司长说道。

“侯司长,你连这个都知道啊?张福海,你这个人也太不仗义了,枉我喊了你这么多年的大哥。”王本强对张福海语气不善地说道。


“哈哈哈哈,本强,我可从来没对侯司长说过这件事情,是你有次喝醉了酒自己说的,不信你就问问你的侯司长。”张福海笑着说道。

“可不仅那一次,王本强,你上次让我帮忙找人打掉那个女孩肚子里的孩子,还记得你是怎么对我说的吗?你说张福海真不够意思,那个女孩怀孕了,他硬说是你干的,你还说福海和赵保林也都上过那个女孩,怎么就敢保证女孩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有这回事儿吧?”侯司长问王本强道。


“妈的,我和保林每次都戴套,不像你,就不怕哪天得了艾滋病。你说那个女孩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有本事你就去做个DNA,岂不就真相大白了?”张福海指着王本强,质问道。

王本强:“有处女得爱滋病的吗?”

张福海:“刚出生的婴儿都有艾滋病的。”

王本强:“爱滋病的婴儿就长不到那么大了。”

张福海:“歪理邪说。”

……


“你俩可真是一对欢喜冤家,我实在是搞不懂,你俩接着掐。”看着两个人在那里争论不休,侯司长摇摇头,笑着说道。


“本强,你缺多少钱?我手里正好有一个跟保税监管有关的走私大案,如果那个老板愿意出这笔钱,我可以把他的案子大事化小。这件事要办就要快一点,争取在我调到总署以前办成。”刘关长停下了起伏的动作,对还在与张福海打嘴仗的王本强说道。

“真的?有没有风险?你要调海关总署了?”王本强眼睛一亮,不再搭理张福海,看着刘关长,问道。

“那就看怎么操作了,回头咱俩私聊。”刘关长说道。 

……


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22层的总统套房。

厦门市委书记何立峰正在这里宴请福建省纪委书记陈文清、第31集团军参谋长何卫东和福建省公安厅的副厅长王小洪,厦门市副市长裴金佳和厦门市发改委主任郑栅洁作陪。

王小洪让所有的酒店服务员退出房间,然后说道:“林锐已经带人仔细地检查过了,这里没有窃听器和隐秘的摄像系统。”

听闻此言,何立峰举起酒杯,笑着说道:“咱们这些人可是有段时间没一起聚了,我提议为我们的主人能够顺利登上宝座干一杯。”

在座的其他人纷纷举起了酒杯,说道:

“祝主人一定能够荣登大位!”

“主人称帝,指日可待!”

“韬光养晦,谋而后动,所图必成!”

“主人登顶,天意如此!”

“我们的主人,终会成为天下的老大!” 

……


酒过三巡之后,陈文清说道:“各位,离主人最后谋得大位还有4年的时间,这个期间我劝大家都能小心谨慎些,不要给主人惹麻烦。管好自己的鸟和手,积聚能量,留着四年后绽放。”

何立峰说道:“我同意文清的提议,这几年让我们的人都收敛点,万一出了问题也不要咬出其他的人来。”

陈文清接着说道:“我知道在座的各位都有各自的情人,为你们诞下子嗣的也不少。我建议为了主人,希望各位能将他们送到国外,如果实在不行,就只能忍痛割爱了。”

王小洪说道:“凡是你们干过的小姐,最好都能将她们统统灭口了,以绝后患。你们如果下不了手,可以由我来完成。现在,没有什么比主人上位更重要的事了,绝不能枝节外生枝,为此就算死再多的人又算什么!”

“不瞒各位,我的那几个情人都被我灭口了,因为把她们送到国外也不安全,只有死人才能彻底守住秘密。” 


闻言,在座的几人吃惊地看向王小洪,一脸的难以置信和毛骨悚然。

陈文清满脸疑惑地问道:“小洪,她们为你生的那些孩子也被你......”

陈文清的话虽然没说完,但在场的人都知道他要问的是什么。


“没错,一个不留,我连吃奶的孩子都没放过。”王小洪语气平静地说道。

房间里瞬间寂静无声。 

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想到,王小洪竟然如此的决绝残忍。

都说虎毒不食子,他连自己的骨肉都杀,更不要说对其他人了。这样的绝情之人如果真狠起来根本就没有底线。


“不仅是小洪,还有我。”就在几人都不知该说什么的时候,何卫东开口打破了寂寞。

“你们放心,这些人都是因意外离开人间的,有的是因为交通事故,有的是出海遇到了无法预测的天气,有的是去风景名胜区游玩的时候不慎滑落深渊,有的是意外触电而死,有的是煤气中毒而死,有的是被毒蛇咬死的,有的是感染了狂犬病而死的,但没有一起牵涉到刑事案件。”何卫东接着说道。


何立峰先是看向何卫东,接着又看向王小洪,有些不甘心地问道:“你俩非要这样吗?把她们送出国不是更好吗?何必要赶尽杀绝?那我们将来攒得的万贯家业交给谁来继承?”


王小洪说道:“何市长,我们又没有说你们必须跟我们学,你们可以把情人和孩子送到境外,让她们守口如瓶,先挨过了这四年。但是只要是她们不愿离开的,那就不要怜香惜玉了,免得坏了主人的好事。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哪怕是自己的女人和孩子,在主人称帝这件事的面前,其他所有的一切都不过是小事一桩。”

“退一万步讲,四年以后你才57岁,你再生也不迟啊。有了权和地位,你还愁没有钱,没有女人给你生孩子吗?”


“小洪,你以为我能活多大?在位多久?100年吗?”何立峰问道。

“再过4年,我还不知道能不能生出孩子,所以,我还是请你们放过我的孩子和孩子他娘。我争取一年内把她们都送出国。”何立峰接着说道。


陈文清说道:“何市长要送她们走最好越快越好。我的孩子和孩子他娘都送出去了,裴市长连老婆孩子都送出去了,现在的情人都没有孩子,裴市长,你准备怎么处理你的这些情人?”

裴金佳脸色铁青,声音颤抖地问道:“陈书记,您看如何处理才妥当?”

裴金佳说完,不自觉地看了一眼王小洪,内心恐惧到了极点。


王小洪说道:“趁着我这几天在厦门,就交给我来处理吧。裴市长,你可有什么意见?”

裴金佳急忙摇头,说道:“没有!没有!她们就交给王厅长,任凭王厅长处置。”

王小洪满意地点了点头,说道:“这就对了!”

 

陈文清看向郑栅洁,问道:“郑主任,我和王厅长想知道你跟别人老婆生的那个孩子,你准备怎么处理?”

郑栅洁一愣,接着有些惊恐地问道: “陈书记,王厅长,你们是怎么知道我的这个秘密的?”

王小洪对郑栅洁冷冷地说道:“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跟没有结婚的情人生的孩子我们倒是不担心,最担心的就是你跟别人老婆生的孩子,他早晚都是一颗定时炸弹,只要有人拿了他的DNA报告,你说什么都是没用的。你如果下不了决心,就交给我来决定吧。”

郑栅洁脸色煞白,哆哆嗦嗦地问道:“非要这么做吗,就没有什么缓和的余地吗?我可以劝她跟她丈夫离婚,然后我把她和孩子送到国外,您看这样可行?”

王小洪说道:“最多给你一年的时间,多一天都不行。”

郑栅洁立刻点头哈腰地说道:“谢谢!谢谢!”


“那主人与其他女人生的那些孩子呢?”何立峰此时问道。

“主人是主人,他的孩子自然与其他人不同了。何市长,你还想要跟主人攀比吗?”王小洪眯着眼睛问道。


何立峰急忙摆手,说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说用不用加强防卫,保护好主人的这些个孩子,以免被他人钻了空子。”

王小洪摇摇头,说道:“这就不需要何市长操心了。只要有我在,我自然不会让他们出事的。还有,你们如果以后还想找小姐,我这里倒是有抓捕的法轮功女学员,你们怎么虐待都可以,生吃活剥都没问题。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再在外面找小姐和情人,以免留给别人把柄,这是主人让我转告给你们的最高指示。” 

陈文清说道:“我也会最大限度地利用纪委的权利,为你们扫清障碍。主人最看重的就是纪委,这是对付其他阵营最好的武器,胜过千军万马。”

何卫东附和道:“没错,主人曾经说过,党政机关里唯一能够四两拨千金的部门就是纪委,纪委才是每个官员的七寸。”

……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城西北20公里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境内,是中国三大著名温泉之一的天明山南溪温泉所在地。

只剩下半个月亮的夜幕下,在一处被森林完全遮掩的露天温泉池中,四周的灯光都已经被调到最暗的程度,借着朦胧的月色可以看到,此时正有近二十多个男女在一起裸浴并性交,即便离得很远,也能听到女人那放荡的叫骂声,被刻意夸张的呻吟声,以及若隐若现的娇喘声,这几种声音交织在一起,伴着婆娑的树影和冷冷的月光,会让几乎所有的男人情不自禁地热血喷张。

温泉池中的男性均为中年人,而所有的女性都是妙龄少女。

借着微弱的月光可以看到,那些正在交配的中年男子在不断地交换性伙伴,但是交配的行为却始终没有停止。很明显这就是一个滥交派对。


这个季节也是自然界大多动物发情期的后期,被人类交配所释放的荷尔蒙刺激,温泉池周围的树林中,好多已经过了交配期的动物也开始蠢蠢欲动,寻找目标。

站在树杈上的几只猫头鹰立刻提起了精神头,提前开始了它们的捕猎行动。 

四周通往这处温泉的所有道路都有警察、警犬和便衣把守着,不仅如此,树丛中也有便衣隐藏其中,从这一点就能看出来,此时正在温泉中的这些人身份地位的不一般。

这些中年男子是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浙江省政府副省长陈敏尔,浙江省委秘书长李强,浙江省总工会主席刘奇,浙江省委宣传部部长黄坤明,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楼阳生,杭州市市长蔡奇,浙江省委副秘书长陈一新,温州市委副书记赵一德,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马晓晖,宁波市象山县县委书记周江勇。


年龄最大的夏宝龙第一个完成了射精后,将皮软下来的小弟弟又塞进了女孩的口中。

“真是舒服啊,我想神仙也不过如此吧。”气喘吁吁的夏宝龙满脸惬意地说道。

“神仙也不会有我们这么好的体验吧,夏书记?”刘奇一边抽动着,一边说道。


“刘主任,我听说黄兴国当年就是在这里,一个人同时上了10个美女,有这回事吧?”

“都是传说,我可没亲眼看到,那个时候我还没进政府。其实,黄书记的那些传说也不算什么,我们今天不就同时上了15个姑娘吗?估计他当年也是像我们这么玩的。哎呦喂,我要.射了......!”刘奇对夏宝龙说道,接着就身体紧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了。


“哈哈哈哈,刘主任,你这个姿势很经典,瞬间就进入到了忘我的境界,难怪老大会说你做什么事情都很专注,真是太有创意了,如果能留一张照片或一段影像就好了。”夏宝龙看着全身僵硬、一声不吭的刘奇,笑着调侃道。


“老大就是老大,风清云淡,气定神闲,旁人根本不知道他已经结束了战斗,绝非凡人可比,我试了无数次想学,结果都没有成功。”陈敏尔推开身上的小姐,从池中站了起来,说道。

“陈省长,你也太谦虚了,我觉得你已经深得老大的精髓了。”夏宝龙在小姐的胸脯上用力地抓了一把,说道。

“即便是吃了药,也不比从前了,你看那三个家伙,正猛着呢。”陈敏尔用手分别指向马晓晖、赵一德和周江勇,摇了摇头,说道。


此时的马晓晖、赵一德和周江勇三人正在池水中兴风作浪,轮番在三个女孩的身上翻江倒海,池水溅入女孩的口中,让她们三个人不断地咳嗽。 

夏宝龙几人口中的老大指的是习近平。


“陈省长,你看李秘书长的姿势像不像是在配猪?”夏宝龙扭头看向李强所在的方向,问道。

“确实有那么点意思。”还没等陈敏尔回答,刘奇抢先说道。

“哈哈哈哈,刘主任,清醒过来啦?”夏宝龙笑着问道。

“刘主任,每次看到你那专注的样子,我自己都感到很享受啊。”陈敏尔对刘奇笑着说道。


“蔡奇连打炮都是那么的有条不紊,不紧不慢的,一看就像一个很有定力的高人。你再看黄坤明,连发射都是一副只争朝夕的样子。这两个福建老乡,性格迥异。”夏宝龙对刘奇和陈敏尔说道。

“按照这个频率,大概率蔡市长又是最后一位结束炮击的人。”刘奇说道。

“我就不理解蔡奇的这一点,那岂不是就失去了打炮的激情和乐趣了?我猜想,说不定他还在心里默默数着次数呢。”陈敏尔摇摇头,笑着说道。

“欸,你别说,还真有这种可能!”夏宝龙用力地拍了一下手,说道,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果然,结束炮击任务的李强、黄坤明、陈一新、楼阳生、周江勇、马晓晖和赵一德七人,都汇聚到了夏宝龙、刘奇和陈敏尔三人所在处,一起欣赏还在那里有板有眼抽动不停的蔡奇。

观赏的小姐中不知是谁首先打起了节拍,接着,所有人跟着一起起哄拍手。

蔡奇根本就不受影响,依然我行我素,嘴里好像正在嘟囔着1234,2234,3234……


“难怪老大如此看重蔡市长,如果是我,就算是吃再多的伟哥,此时也早就败下阵了。”夏宝龙一脸羡慕地说道。

“蔡市长确实不是一般人,我们学不来。”李强附和道。

“唉,李秘书长,老大可是你女儿的干爹,你知道他对蔡市长的评价应该比我更多,是吧?”夏宝龙看向李强,问道。

“什么干爹,没有的事儿,夏书记。老大在这里当书记的时候,我女儿才十四五岁呢。”李强有些尴尬地说道。


“哎,李秘书长,我可真没别的意思,你可别想歪了。老大是你女儿的干爹这件事情,可是老大对我、刘主任和陈省长等人亲口说的,当时,你女儿也在场,不信你问问他俩,或回家问问李颖。”夏宝龙说道。


本来,习近平是李强女儿干爹这件事情,其他人并没有多想,而且不说众人皆知,但知道的人确实不在少数,可李强此时的矢口否认却让其他人想得更多。

几个人不想还好,这一想可都吓了一跳。

“难道......?”

“莫非......?”

“我操,那李强岂不成了老大的老丈人了?!前途无量啊......”

“我说林环为什么对老大是那种态度......”

“我说当初为什么感觉彭丽媛见到李颖时会表露出敌意......”

“老大对钱财确实不感兴趣,唯女人除外,莫非......?”

“一定要想办法跟李强的女儿搞好关系!......” 

“不知道李颖现在在不在国内......”

“李颖的大腿虽然抱不上了,但是捧捧脚还是可以的吧?”

……


第二天一早,徐俊平开车先接了李思琪与李元婧,最后准时接到姬汉唐。

到了警卫团训练基地的演武大厅门前停好车,当萧远看到从徐俊平的车上下来的姬汉唐、李思琪与李元婧三人时,还有些吃惊,没想到老四这么体贴人,不愧是铁哥们儿。

徐松林是自己开车过来的,他此前也不明白为什么他哥不让他搭顺风车,非要让他自己开车过来,看到李元婧的一瞬间,他就明白了大哥的良苦用心。 


众人看到萧远与李思琪二人对视的目光和微微点头打招呼的含蓄动作,都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好像看到了二人有一天,一个如猛虎下山、饿狼扑食,一个翘首以盼、欲迎假拒的场面。


就在这时,从远处呼拉拉地来了被一帮子穿着军装的年轻人簇拥的一位胡子拉碴的中年男子和一位穿着打扮时髦的青少年。

中年男子穿了一身黑色的夜行衣,即便是走在阳光下也仿佛是黑夜中的一道阴影,古铜色的脸庞散发出的是一种野性的魅力,猥琐中还带着一丝坚毅,让人一眼并不能分辨出是正是邪。

他有两道如铁剑般的浓眉,给人一种坚定而狠绝的感觉。他的每一步都带着沉稳的节奏,即便是无风的天气,也仿佛有风从他的身旁掠过,所过之处,留下一缕阴凉的让人有些窒息的气息。

这是一位自带气场的男子,即便他一言不发,那种让人窒息的感觉也会自然而然地笼罩在他的周围,让许多人从心底发出由衷的敬畏。

他就是中央警卫团位列第三的教头,曾经的第七代兵王,绰号“战场狂风”,被誉为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现代武林“大宗师”,吕持翔。



 返回目录   或 进入独秀剑客的博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第一章 入境北京

第三十一章 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