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男孩女儿身

  返回目录   或 进入独秀剑客的博客


第六章  男孩女儿身 


北京玉泉山,中共中央军委5号别墅游泳馆。 

吃了一肚子人奶的江泽民横躺在 4位“乳娘”的身上睡得正香,就在这时,两位年轻的警卫人员急匆匆地走了进来,其中的一名警卫人员手里还抱着一步红色的话机。

“报告首长,曾副主席来电话,有急事找您!”没拿话机的警卫员先是敬了一个军礼,接着大声说道。

两位警卫员对于赤身裸体的五人视而不见,应是早已经习以为常了。


江泽民被警卫员的洪量声音吵醒,眼睛睁开了一条缝,然后朝警卫员伸出了手。

警卫员动作利索地将手中的话筒用双手递了过去。


“喂,庆红吗?有什么事情这么着急?”江泽民闭着眼睛,对着话筒问道。

“主席,阿沛阿旺晋美怕是要不行了,目前正在抢救,您看需不需要提前布局?”电话里传来了曾庆红的声音。

“庆红啊,你这个时间来电话,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件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江泽民有些不高兴地问道。

“主席,据我掌握的情报,西藏正在酝酿着一场政治风暴,不日,西方国家驻华使馆的组团就要到达西藏,我担心以前我们对西藏的作法会被暴露出来......”还没等曾庆红把话说完话,江泽民就猛地睁开了双眼,然后翻身一骨碌坐了起来,弄得他身下的女人疼痛难忍,一不小心就叫出了声。

“叫什么叫,拖出去割去舌头!”江泽民对一位警卫员命令道。

“是!”警卫员一个立正,就准备去带走那位发出叫声的女人。

“主人,奴婢知道错了,奴婢下次不敢了,您就饶了奴婢这次吧,奴婢真的知道错了!”要被带走的女人双手抱着江泽民的胳膊,泪眼婆娑地苦苦哀求道。

“滚!带走!我不想再看到她!”江泽民露出了一脸厌恶的表情,用力甩开了女人的手。

女人不甘心,还想再次抓住江泽民的手臂,只是还没有等她的手碰到江泽民,就被警卫员一掌击昏,接着就被拽着头发直接拖了出去,吓得其他三位女人用手捂着嘴,浑身瑟瑟发抖。

三位女人知道,刚才被拖出去的同伴从此将会人间蒸发。


“庆红,是谁提议和批准外国驻华使团前往西藏的?没给阿沛阿旺晋美换血吗?你刚才说的西藏有可能发生政治风暴到底有多大的可能?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提前干预,哪怕动用军队也行?这次是不是胡锦涛有意为之?伯雄和才厚他俩知道吗?董贵山和段禄定,现在应该是王增钵吧?他们是否已经提前有了准备?向巴平措有没有什么异动?令计划、李肇星、杨洁篪他们没有提前向你汇报过吗?”

对于刚才女人被打晕拖走的事情,江泽民就当没有发生过一样,继续对着话筒发出了一连串地疑问。


“主席,关于外国驻华使团前往西藏的事情,早就通过简报的形式呈给您了,我没想到您没看到。两会的事情弄得我焦头烂额,确实是我疏忽提醒主席了。” 电话那边传来了曾庆红有些错愕的检讨声。

“简报?哪一天的,上面有吗,我怎么不记得了呢?阿沛阿旺晋美又是怎么回事?我记得他去年就时醒时迷的,但通过换血不是依然能够维持的很好吗?”江泽民皱着眉头问道。

“主席,就在今天上午,为了给他全身换血,已经用掉了三个全新的血袋,我现在就在301,目前看来情况并不乐观,他到底还能坚持多久真的不好说。”曾庆红回答道。

“咱们的血袋库存充足,三个不够就四个,四个不够就五个,要不惜任何代价让他继续苟延残喘下去,现在,他是应对西藏危机的最佳人选。”江泽民语气严肃地说道。

“这个我清楚,但是因为最近接受换血手术的人不少,剩下来的全新血袋已经不多了,被用过的血袋倒是还有很多......”曾庆红解释道。

“应该让各地的610再加把劲,你让周永康和刘京暂时把主要精力都放在抓捕法轮功和异教徒上面,让他们全力以赴,尤其要更多地提供全新的血袋。我记得辽宁的610在这方面就做得最出色,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全新血袋,应该鼓励他们更上一层楼。我还能想起来对异教徒抓捕毫不手软的闻世震、薄熙来、孙春兰、张文岳、陈政高、夏德仁、许卫国、周忠轩、李峰、戴玉林等辽宁省的中坚力量,有时间你应该多敲打敲打李源潮,让中组部重点提拔我刚才提到的这些人。”江泽民对刚刚卸任国家副主席的曾庆红发出了明确的指令。

“是,主席,我一定有按照你的指示去办!”曾庆红立刻表态。

“你现在在哪里,最好来我这里一趟,当面说。”长篇大论以后的江泽民有些疲态,对的话筒说道。

“那好,我要一架直升飞机马上就......”话筒里传来了曾庆红的声音,只是还不等他说完话就被江泽民挂断了。


警卫员从江泽民的手中结过了电话,敬礼之后就要离开。

“等一下,把这三头奶牛带走,再换四个新的奶牛过来。”江泽民指着一直在瑟瑟发抖的三位裸体“乳娘”,对警卫员命令道。

“是,首长!”警卫员又是一个立正。

受到惊吓的三个女人听到江泽民的话全都大惊失色,两眼露出了绝望的神色,眼泪也夺眶而出。

“不是要你们的命,而是放你们回奶牛场......”江泽民看着三个女人,语气冰冷地说道。


“谢谢主人!谢谢主人!谢谢主人!”听到江泽民的话,三个女人如同死刑犯获得了大赦,激动的几乎同时匍匐在地,对着江泽民连连磕头道谢。

能让她们重新返回江泽民口中的奶牛场,对于现在的她们来说无异于回到天堂。


江泽民显然很清楚,受到了过度惊吓的哺乳期女人,会因肾上腺激素分泌过多,不仅会直接影响奶水的分泌量,还会严重影响奶水的质量,甚至直接没奶水了也是有可能的。


用了40多分钟,姬汉唐三人回到了卢溪的办公室。

“口说不如身逢,耳闻不如目见。北京协和医院确实名不虚传!卢教授,这里跟你们的梅奥诊所可是完全不同的医疗环境,这里的医生都很敬业。”姬汉唐见到卢溪后,直接说道。

“听姬教授的意思,是说我们美国的医生都不敬业?”卢溪歪着脑袋,用挑衅的语气问道。

“我可没这个意思。但这里医生的工作强度和效率,要比我在美国和欧洲见到的任何一所医院都要高出太多了。”姬汉唐急忙摆手说道,然后看似很随意地拿起地上装着花束的塑料袋。


“姬教授一路上都在夸我们的医院呢!说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李思琪满脸骄傲地说道。

“我听姬教授说,美国的医疗体制跟我们这里是完全不同的。有家庭医生、有专科、也有像我们这样的综合性大医院,但所有的医院里都没有这么多的人,而且,除非是紧急状况,否则,到大医院看病都是需要家庭医生帮着提前预约的。”李元婧也说道。

“嗯,姬教授说得没错,美国和加拿大都是这样的医疗体制,欧洲的大部分国家也是。不要说到大医院去看病,就是看家庭医生也是需要提前预约,但也有一定比例不用预约的门诊。”卢溪说道。


就在这时,恰好有一位中年女医生过来通知李思琪与李元婧去实验室。


“卢教授,两位美女,离你们下班还有段时间,那我就先回住的地方,不打扰你们的工作了。你们把吃饭的地址给我,晚上我会准时到达的。”姬汉唐说道。

“你不去看看其他四位?如果知道了你来了只见了我,其他人说不定还会有什么想法呢。” 卢溪对姬汉唐说道。

“什么想法?我们刚才经过了他们所在的部门,发现都很忙,我就没去打扰他们。你别担心,我会跟他们解释的。元靖、思琪,那就晚上簋街见了。”姬汉唐接过李元婧递过来的便签,说道。

 

傍晚,姬汉唐准时来到位于簋街的川妹子麻辣店,在这处被称为北京餐饮第一街的簋街两侧,各种风味的餐厅林立,密度之高,实属罕见。

几乎每一个饭店里都有不少的食客,而且,都能见到数量不少的非亚洲面孔的人。


姬汉唐以为自己提前到了,结果没想到卢溪与李思琪、李元婧三人到的比他还早。

饭店里除了有一个桌子上放着“预留”牌子的桌子周围没有人坐,其他的桌子都被人占满了,门口还有人在等位。

“姬教授,我原来还以为簋街的簋,是闹鬼的鬼呢,没想到是这么一个字!听元靖和思琪说,簋是中国古代用来盛饭的一种青铜器皿,难怪这条街上的饭店这么多,就算没有食欲的人,只要来这里走一走,食欲也会大增。只是不知道簋字为什么用的是竹字头,你知道吗?”打过了招呼之后,卢溪看向姬汉唐问道。

“我也不知道。但我猜一定是先有的用竹筒制作的簋,后有青铜制作的簋。青铜可是比汉字的出现要晚好多年呢,不知道我猜的对不对。”姬汉唐一边摇着头,一边说道。


“哇,仿佛醍醐灌顶,让我茅塞顿开!难怪您能成为著名的教授,不知道的还以为您是研究中国历史或考古的呢!”李思琪用两只手同时亮出了大拇指,对姬汉唐笑着说道。

“没你说的那么夸张,我这可都是猜的,没有真凭实据。一路到这里,我是真觉得饿了,后来才发现,我中午饭还没吃呢。”姬汉唐也是笑着回应道,同时,为了不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急忙转移了话题。


“姬教授您不早说,我办公室里可是有好多的小吃呢。”李思琪佯装埋怨道。

“我是为了控制血糖,所以几乎从来不吃小吃。”姬汉唐笑着说道。

“姬教授,您血糖高吗?”李思琪问道。

“不高。但是,到了我这个年龄就必须得预防了。”姬汉唐说道。

 “不高就好!不然,饮食上还需要额外注意。元靖也从来不吃小吃,她是怕变胖,我就不怕,我怎么吃也不胖。”李思琪有些得意地说道。

“卢教授、姬教授,您二位看看都喜欢吃什么菜,这是菜单。” 李元婧将两份菜单分别递给了卢溪与姬汉唐,然后,白了李思琪一眼。


“这个时候,可不能让我点菜,我是看什么都想吃,恨不能从头点到尾。还是让卢教授点吧。”姬汉唐推辞道。

“我人生地不熟的,就你们俩全权负责吧。我也是看这菜单上的所有菜都觉得有食欲。但是别点多了,少了可以再要。”卢溪将菜单放到了李思琪的手中。

“行,既然您这么信任我,我也不推辞了,那就由我来负责点菜。”李思琪也不磨叽,拿过菜单喊来服务员直接点起了菜。 


等着上菜的时候,紧挨着姬汉唐他们左边原本放着“预留”的一桌,也陆续坐满了人。

李思琪对姬汉唐小声说道:“这里的饭店很少有给别人留位的,说明我们边上的这一桌人不简单。”

姬汉唐看向边上的一桌,此时围着桌子已经坐了五个年轻小伙子。 

五人中唯一带眼镜的人首先开口说道:“哥儿几个,听说没,周少闹出人命了,人家姑娘家都已经找到胡娘子那儿了。”

一个满脸络腮胡子的青年开口道:“他大爷的,我跟你们哥几个儿说,瞧好儿吧,没戏。人家周光腚也是常委,虽然是排在最后一位,但他是老蛤蟆的人,又是政法委书记,胡娘子根本就奈何不了人家。就凭他名字中的永康两个字,胡娘子能奈何得了他么?”

唯一的光头男说道:“听我家老爷子说,周光腚就是一变态,被他整蛊当场死在床上的娘们儿两只手都数不过来,你想他的崽儿能好到哪里去?只是这次没捂腾住。” 

“你们别扯这些没用的了,三哥咋还没来?”一位留着寸头的青年问道。

“我今儿给他打电话,电话通了没人接。”络腮胡男子说道。 

“我给嫂子打过去。” 光头男说完直接就拨通了电话。


电话接通之后,光头男与接电话的人你一句我一句说了起来,听着边上的几个人都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三哥咋还被整到号子里去了?”光头男刚一挂断电话,寸头青年就问道。

“三哥的儿子昨天在幼儿园抽血,可能是护士不熟练,把他儿子的胳膊窝给扎青了,三哥今天一早去幼儿园,一个失手打了园长,结果也是寸,那个院长的脑袋磕到了桌角,当场就嗝屁了......”光头男说道。


听到这里,姬汉唐与卢溪不动声色地对视了一眼。


“死人了?他大爷的,有点棘手啊。你们有谁知道老三被关在哪个号子?”络腮胡男子问道。 

“这我没问。三嫂说已经找人在捞人了。”光头男回答道。

“找谁捞的人?”络腮胡男子又问道。

“巧了,找的正是周光腚。” 光头男说道。

“正管。如果周光腚肯帮忙,三哥就没事了。一个政法委书记捞个人还不跟玩儿似的,只是又要破费了。”眼镜男说道。

“那可不一定,就看园长那面的靠山是谁了。中央办公厅的幼儿园园长,有可能后面也是一尊大佛,周光腚都有可能不好使。”络腮胡男子说道。


李思琪与李元婧听到中央办公厅这几个字时, 也是扭头对视着,并轻轻地点了一下头,却什么都没有说。

看到她俩的神态,姬汉唐猜测,中央办公厅幼儿园的儿童血检,应该也是在协和医院进行的。


“我今天也收到通知了,我女儿是4月1号验血,当天早晨不让吃饭。你们说这到底抽的是什么疯,为什么无缘无故地要给幼儿园的儿童验血?跟奥运会有关系吗?”此前一直没有说话的背头男开口问道。

络腮胡男子朝周围看了一圈,尤其看了姬汉唐四人所在的一桌,发现没有什么异常,这才说道:“不知道是不是空穴来风,听说老蛤蟆不知道听信了哪个算命先生的蛊惑,说是有一个让他死后无法入土为安的孩子已经在北京了,年龄大概在三到六岁,本是男孩却是女儿身。所以,从2002年到2005年出生的孩子,只要是在北京的都要进行血检,尤其是女孩,其实就是想从其中找到特征跟算命先生说的完全一样的孩子,验血只是一个幌子。”

“这他妈哪是验血,这不就是在做染色体检测吗?那费用也不算低呀。六哥,幼儿园没有说到钱的事儿么?”眼镜男说道。 

“不用家长出钱。”背头男说道。

“劳民伤财,可找到了又能怎么样?难道还会把孩子秘密处死不成?”光头男问道。

“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如果这个事情是真的,那就十有八九查不出来。你们没听说过‘万般皆由命,半点不由人。万事不由人计较,一生都是命安排’这两句话吗?我听一位高僧说过,老蛤蟆的结局已定,无力回天。‘魂飞魄散无来生,灰飞烟灭渣入水’就是那位高人下的谶语,虽然他当时没有指名道姓,但我知道他说的是谁。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你们说他们这次能查出来那个小孩吗?”络腮胡男子说道。 


“上一个无法入土为安的是毛祖,这一次又来了一个蛤蟆,中国这是不是被天谴了?”眼镜男说道。

“据说蛤蟆也问过了那位算命的,他也想死后像老毛那样用水晶棺把自己腌起来,然后再修个纪念堂。如果在北京不行,也可以在上海、扬州等地都可以。但是那位算命先生说,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不仅他家里的人都要死绝,就是他在外面跟别人生的那些私生子的全家也要死绝。我估计,将来就算是他想那么做,他家的那些儿孙也不会同意的。”络腮胡男子继续说道。

“真的假的,二哥?以我的人脉都不知道这个消息,看来二哥真的是神通广大啊!”光头男问道,显然对此时听到的消息感到无比的震惊。


“八成是真的。不瞒哥几个,我去年秋天在五台山遇到的那位绝世高人,我问过五台山的主事,得知此高僧不是五台山的和尚,是云游到那里的世外高人,名叫朱古。回来我说给老爷子和老娘听后才知道,朱古在藏语里就是活佛的意思,他很有可能就是一位活佛。唉!让我白白错过了一桩天大的机缘。”络腮胡男子继续说道,语气中能够听出来明显有些遗憾。


“物命在人,人命在天。万事前身定,浮生空自忙。也许活佛并没有说错,二哥,你能从活佛那里得到此般信息,说明活佛对你青眼有加,未来有期可入朝!你爷爷可是老蛤蟆的老师,你就是言语再过火一点儿,如今已经是垂帘听政的他还敢拿你怎么样?” 眼镜男说道。 

“像你们一样,入朝为贪官?他大爷的,我可丢不起那个人!”络腮胡男子用不屑的语气说道。

“那你也不能总闲置在家啊,人家是被下岗,再就业,你是自愿成为无业游民,不给党国添堵,就不怕坐吃山空?”光头男完全不在意络腮胡男子的调侃,继续说道。


就在这时,服务员给他们这一桌端上来了一大盆的麻辣小龙虾。


待服务员离开后,络腮胡的男子继续说道:“我每年帮人平事儿的收入,就足够哥几个腐败的了。酒杯乾坤大,壶中日月长。麻辣小龙虾,大红即死期。穷自乐,懒方闲,人间路窄酒杯宽。来,哥几个,喝酒!今天我可就要了这一个菜,你们想吃啥自己点,别给我省钱。”

“喝酒!喝酒!” 其他四人也端起了酒杯,纷纷附和。


就在姬汉唐四人偷听邻桌的谈话正认真的时候,服务员给他们这一桌也端上来了一大盆的麻辣小龙虾,接着,干烧桂鱼、鱼香肉丝、夫妻肺片、宫保鸡丁,还有一盘回锅肉,也都陆续端上了桌,本来不小的桌面瞬间就被摆得满满当当的。 

姬汉唐他们这一桌的四个人,点的菜比五个年轻男子那桌所点的菜还要丰盛。 


李思琪看着那一大盆小龙虾,说道:“估计是给我们上错了,我可没要这么一大盆的麻辣小龙虾。若是把这盆小龙虾都吃了,别的可什么都吃不下了。”

就在她准备举手喊服务员的时候,就听到邻桌的络腮胡男子转头对李思琪说道:“小姑娘,你们四个人能吃得了那么多吗?要不这么得好不好,咱们拼个大桌,我买单,姑娘觉得如何?”

李思琪刚想回答,就听到李元婧抢先说道:“我们这里有两位长辈,还轮不到我们两位小辈擅自做主。”



 返回目录   或 进入独秀剑客的博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第一章 入境北京

第三十一章 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