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天上人间小鬼聚首

 返回目录   或 进入独秀剑客的博客


第十九章   天上人间小鬼聚首


很明显,这是因为轩辕婉晴发来的短信内容强烈地冲击着姬汉唐的情绪,让他感到了震惊和恐惧。

萧远将姬汉唐脸色的变化看在了眼里,知道一定是发生了什么重大的事情。 


“师兄,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能帮上忙吗?”萧远问道。

姬汉唐没有说话,只是将手中的电话递给了萧远。


“师兄,我的英语虽然没那么好,但也知道是有人在上海失踪了,是你们团队里的人吗?”萧远将手机还给了姬汉唐,问道。

“嗯。”姬汉唐点了点头。

“你们不是刚到中国没几天么,怎么会跟西藏发生的暴乱扯上了关系呢?”萧远问道。

“我也没搞明白。3月中旬西藏发生骚乱的时候,Oliver还没有到中国来。不过,我知道他在美国的时候跟达赖喇嘛的私谊很好,是达赖喇嘛的崇拜者,经常去听他的传经布道。当初,就是担心他会去西藏,所以才没有安排他去成都那边,没想到在上海,他还是出事了!”姬汉唐说道。


姬汉唐确实没想到,在有美方人员暗中保护的情况下,调查组的成员还能在上海失踪。

在他们离开美国之前,就曾经专门做过专门的培训,严禁调查团的成员在公开场合谈论中国的政治问题、体制问题,禁止谈论中共的领导人以及与政治有关的事件。 

但是,像Oliver这些在美国长大的人,对中国的国情根本就不了解,仍然改不了他们言论自由的理念,即便是经过了培训,也仍然没有把当初的警告当成一回事。

姬汉唐猜想,Oliver事件是第一起,但绝不可能是最后一起。

想到师父今天说的将有三分之一的人在中国死亡或消失的预言,再加上这还没有开展工作多长时间就有一个人失踪了,这让他对今后的工作不禁感到非常担心。

他毕竟只是一位科学家,不是久经沙场、见惯了死亡和生死离别的将士。 

他准备找克拉克详细询问一下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师兄,你需要冷静点。我想你们的人有没有可能就是因为西藏的事情,被那些愤青或国保给绑架了,跟我们要调查的事情没有关系?”萧远问道。

“国保我知道是中国的秘密警察,秘密抓捕法轮功群体的就是他们干的,可愤青是什么组织,归谁管理?”姬汉唐问道。

“愤青不是什么特别的组织,而是由一些思想偏激、没有理性、容易被激怒和被人蛊惑的青年人形成的临时松散团体。很有可能是你的同事对西藏骚乱说了什么惹怒他们的话,所以才遭到了无妄之灾,不管是国保还是愤青,多数情况下是不会闹出人命来的,毕竟他是美国人。抓捕法轮功的任务主要是由610来秘密实施的,以前是江泽民亲自主抓,现在是周永康负责。”萧远说道。

“原来就是我们所说的Angry Young Man、那些主张颠覆传统价值观的叛逆青年!如果真是他们所为,或许结果并不会那么糟糕,恐吓和皮肉之苦怕是免不了的。据我所知,中国的国保可是心狠手辣、毫无底线的。希望Oliver他不要遭受太多的罪,不会危及生命!”姬汉唐双手合十,虔诚地说道。 


此时的姬汉唐已经私下里有了决定,那就是Oliver一旦没事,就会让他尽快返回美国。

“师兄,你别着急,我现在就给上海的公安局和安全局的朋友打个电话,了解一下情况。放心,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朋友。”萧远说道。 

“那好!”姬汉唐没有反对,将Oliver的完整姓名写了下来,递给了萧远,问道:“师弟,你这样打电话,不怕被监听吗?”

“监听又能如何?我只是问个事情,又不牵涉颠覆政权,就算他们知道了,我也不怕。放心吧,师兄!欸,你的电话就不怕监听吗?”萧远说道。


“调查团全体成员的手机都是通过卫星加密的,不需要通过地面站,加密软件的实时更新,保证了我们之间的通信不会被拦截和窃听。我可以给你也申请一部卫星加密电话,加上你的本地电话,这样既可以保证我们之间的信息交流畅通无阻,还不影响你跟其他人的正常交流。”姬汉唐说道。

“师兄,你有两部电话?但是我看你始终用的都是一个电话。”萧远说道。

姬汉唐说道:“这是一部保密性很强的军用电话,支持双卡功能,但是外面看只有一个卡槽,只能安装当地的电话卡,就算是被别人拿到了也无法破解其中的秘密。这部电话无法拆解,只要是被拆解了,里面所有的部件、软件等会全部自毁。我要开机,必须是虹膜认证、指纹认证、面孔识别和密码认证其中的任意两项。我通常用的是指纹和密码,这样就是在黑暗的情况下也不耽误解锁手机。你刚才能读到信息是因为我锁屏了,不然手机只要离开了我的手,屏幕就会立刻变黑、自动上锁。”


“竟然有这么先进的手机,中国可不掌握这种技术!师兄,你是说本地电话也无法被拦截吗?”萧远问道。

“本地的电话因为要使用地面的基站,这无法保证通信的内容不会被拦截和窃听。必须是全卫星通信的加密号码和加密软件才会让通信内容得到保护,但也不是绝对安全的。电话内部的GPS定位也是被加密的,但通常情况下,为了安全,定位的功能我都是关闭的,除非需要得到同伴的增援时,才会开启,但是,这并不影响总部随时找到我,这应该是有关另一项我不了解的技术。”姬汉唐说道。 

“那太好了,谢谢师兄!”萧远抱拳,说道。

“师弟,咱们俩之间,就不要那么客气了。只有保证了你的安全,才能让我们今后的工作提高效率。”姬汉唐笑着说道。


萧远给上海市公安局和安全局打电话的时候,姬汉唐就坐在旁边听着,心理也放松了不少,毕竟他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


Oliver确实是被上海国保的秘密警察抓起来的。

原来,Oliver与几位同事今晚聚餐的时候,因为散布了从3月11日到3月14日发生的“拉萨骚乱”的真相,说引起拉萨寺庙骚乱、打砸抢烧、造成数十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和重大财产损失的暴徒,全部都是由便衣军警扮演的喇嘛和群众干的,寺庙里的信众也全部是由政府的工作人员假扮的,跟真正的喇嘛和信众毫无关系。

并且,Oliver还将这一次由中共军警主动挑起的拉萨骚乱,与1989年6月4日,中共几十万军队在北京城镇压和平请愿的学生和民众,并制造了骇人听闻的天安门广场大屠杀联系到了一起。

Oliver还说,当年也是由中共的军警假扮成打砸抢烧的暴徒,在北京市的各个地点疯狂作案,给外界造成的印象就是和平请愿的学生走向了暴乱的边缘,为邓小平下令中国军队随后开始的武装镇压寻找合法的借口。 

事后,中共的国务院新闻发言人袁木,面对国外新闻播放出来的六四屠杀现场的纪录片矢口否认,说那些血腥的画面都是经过后期合成的电影特效,根本就不是事实,天安门广场没有一个学生和群众死亡。他还说六四屠杀当天,倒是有许多手持武器、武装到了牙齿的士兵,死于手无寸铁的暴徒之手。 

Oliver还说,制造事端,加剧矛盾,寻找借口,扭曲事实,颠倒黑白,无中生有,面对铁证如山的证据死不承认,犹如黑暗中徘徊的鬼魂般蛊惑人心,这些都是中共惯用的伎俩。

他还把在国外听到、看到的有关六四大屠杀的真相,讲给了在座的所有人听。

所以,在他从饭后返回住处的途中,就被上海的秘密警察套了麻袋。


萧远的朋友告诉他,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正在给上海那面打电话,让他们释放Oliver,估计今天晚上就应该能够放他离开。

萧远的朋友对萧远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得知Oliver被抓,也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

因为秘密抓捕Oliver的消息,还没有传到上海市市委书记俞正声那里,萧远是怎么知道的?

北京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的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又是怎么知道的?他为什么不是通过俞正声来解决问题,而是直接把电话打到了上海国安局?

 

萧远的朋友似乎也感觉到了上海国安局的水深不可测,也是一个庙小神通大,水浅王八多的地方。

萧远的朋友告诉他,只要是有人知道了Oliver是被中共秘密抓捕的,那就一定要放,而且还得赔礼道歉,说是自己认错了人,完全就是一场误会,不然会引发中美外交关系的对抗,在奥运会召开的前夕,中共的最高领导层是绝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


姬汉唐这个时候才知道克拉克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通知他了。

对于克拉克来说,这种事情可能他经历的多了,所以根本就没有当成一回事儿。如果Oliver真的是被愤青套麻袋的,说不定那些愤青早就人间消失了。

姬汉唐对美国在华的情报网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师兄,应该有你们自己的人在暗中秘密保护你们参与这次秘密行动的所有人,包括师兄在内。今天在潭柘寺被师父打下来的无人机,现在真的说不好到底是为了保护你的,还是国安部的用来监视你的。”萧远挂断电话后,就对姬汉唐说道。

姬汉唐不得不佩服萧远的罗辑思维缜密,充满睿智。 


姬汉唐点了点头说道:“确实有人在暗中保护我们,但是我却从来没有发现过他们,昨天你们在饭店遇到的那两个人,我原来还怀疑有可能是大使馆派来保护我们的,直到徐俊平说出了真相。”

萧远说道:“那只能说明负责暗中保护你们的人更懂得如何伪装自己,连我和老四都没有发现。我猜想他们在中国无法随身携带枪支,但身上绝对有可以瞬间让人毙命的致命武器。”

姬汉唐摇摇头,说他无法给出准确的意见,因为他确实不了解。 我都吃完饭了呀 


萧远让姬汉唐帮忙见证一下他的易容术,这可是他的处女秀,他已经忍了大半天了。

姬汉唐欣然答应。


萧远在更衣镜前调整呼吸,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没用多长时间,姬汉唐便发现萧远的面孔果然出现了变化! 

“恭喜师弟!贺喜师弟!”姬汉唐笑着说道。


萧远睁开了眼睛,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也吃惊地瞪大了眼睛。

“哈哈哈哈!师兄,我此前闭着眼睛就是担心易容失败,自己都不敢看,没想到真的成功了!成功了!哈哈哈哈!”萧远高兴地手舞足蹈,像一个孩子。 


接下来,他又睁着眼睛对着镜子,变换了几次容颜,自我感觉非常满意。


“师兄,我现在再试着调整一下身高。”萧远说着,便开始运气。 

姬汉唐看着萧远的身高在渐渐变矮, 最后竟然变成了身高只有130厘米左右的一副十二三岁少年的模样。


“师兄,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这个身高就已经是极限了,不可能再矮了。我现在需要喝口水,接着再看看最高能够变得多高。”萧远一脸兴奋得意地说道。

喝过了一杯水之后,萧远再次调整了身高,原本只有179厘米身高的他,现在已经变成了210厘米左右,这就是他能够易容的最高身高。


试过了易容之后,萧远对着姬汉唐再次一揖到底,说道:“师兄,请受我一拜!如果不是因为你们,我萧远又怎么可能得此机缘,遇到师父,又怎么可能有机会参与到消灭伪人的伟大事业之中!”

姬汉唐急忙伸手扶起萧远,说道:“师弟这句话可就见外了!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我也没想到刚到中国没几天,就能有幸认识师弟和师父。”


两人接下来开始探讨穿墙术和天象七境的修炼方法。

姬汉唐在萧远的指导下,第一次修炼了天象七境的呼吸吐纳。

他也是第一次知道了天象七境,虽然是内外兼修的功法,但更偏向于中国传统的内家功夫,所以,对于肌肉的弹性和韧性的要求更高一些。等到了泥胎境,每次训练完以后,都必须做好肌肉的放松。

穿墙术需要呼吸和意念相配合,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忘我的状态,是修炼穿墙术最基本的门槛。

姬汉唐现在还小不明白,如果真达到了忘我的状态,如何进行下一步的修炼呢?

师父说他在穿墙术的修炼上可能要找于萧远成功,但是他自己却没有这个信心。 

修炼毕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积年累月的持之以恒。 


修练了一会儿,姬汉唐感觉有些头晕眼花。萧远便提出去屋外看一看天象,他还从来没有看过天象呢。


两人来到了屋外,望向天空,隐隐约约能够看到几颗星星。

“师兄,不瞒你说,在北京我可是有好多年没有看到过星星了,要看星星必须远离北京才行。前几天刚刚经历了沙尘暴,今天晚上还能够看到星星,已经让我感到很惊奇了,就是不知道如何观察天象,师父当时也没说啊。”萧远边说边注意观察天空,想从中能够发现些什么。


姬汉唐刚刚开始修炼,距离能够看到天象,还不知道是多久以后的事情,但这并不耽误他跟萧远一起仰头望向夜空。

天空中的北斗七星只能隐约看到六颗,其他的寥寥星辰也是忽隐忽现。

如果是在美国,像这样没有云彩和雾霭的夜晚,是可以看到很多星星的。 


萧远对夜空观看了一段时间,突然想起了一事,问道:“师兄,今天采的样要送到哪里检验,我们俩在这里会不会影响师兄检验的工作?”

姬汉唐摇摇头,说道:“放心吧,有人会到卢教授那里把样品取走,明天上午就应该能有结果了。”

姬汉唐并没有回答萧远样品是在哪里检验的,萧远也并没有再问。


萧远在院子中找来了两块砖头,然后用拳头将砖头槌了个粉碎。

姬汉唐担心萧远的拳头会受到伤,说道:“师弟,小心一点。”

萧远拂去了拳面上的砖灰后,他让姬汉唐仔细观察他的双掌。

姬汉唐这才确定那些砖头对萧远的双拳根本就没有造成丝毫的损伤。

通过观察萧远的双手,他第一次知道有拳茧的人并不一定能战胜像萧远这样没有拳茧的人。

他也记住了,每次训练之后必须要将身体充分地放松,只有这样才能防止手上出现明显的拳茧,以及身上的肌肉出现僵硬,后者会影响力量的发挥。 


正在姬汉唐与萧远边看着夜空边聊天的时候,收到徐俊平发来的明天可以去中央警卫团的短信通知,两人约好明天上午9点就在美国大使馆的门前汇合。

“俊平兄弟,明天可否带着李思琪与李元婧一起去?”姬汉唐问道。

“谢谢姬教授,你看我这脑袋,剃光了也不灵光,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一点呢!没问题的!谢谢提醒!要不要邀请卢教授也一起去?” 徐俊平马上回复了一条信息。

“让卢教授明天休息一天吧,她老公和孩子应该明天到。”姬汉唐回复信息。

“收到!明天上午见!姬教授!” 

“明天上午见!俊平兄弟!” 


此时,位于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京长城饭店西侧副楼的天上人间夜总会,一处到处弥漫着纸醉金迷、被称为中国最奢靡的娱乐场所。

门牌号码为6666的总统包房内,灯光幽暗,五个西装革履的男子,正在手忙脚乱地帮着五位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漂亮小姐脱去衣服,然后各自又脱下了自己的裤子,接着,便开始趴在小姐的身上做着最原始的运动。

这五位男子分别是黑龙江省的省长栗战书,黑龙江省省委秘书长刘国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马兴瑞,外交部副部长王毅和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副主席郝鹏。

1950年出生的栗战书虽然已经57岁了,是五人中年龄最大的,但是他的动作比年龄最小的45岁的刘国中还要猛烈几分,是五人当中玩的最嗨的一个,搞得身下的小姐高潮不断。

47岁的郝鹏是最鲁莽的一个,连套都不戴,弄得身下的小姐疼痛难忍,极为地抗拒。

48岁的马兴瑞有些拘谨,精神紧张的情况下只抽动了十余下就泄了。

刘国中一边抽动,一边嘴里小声嘀咕着,原来是正在数着节拍,1234,2234,3234…… 

相对来说,54岁的王毅是最斯文的一个,据他自己介绍是深得日本淫巧术的精髓。


马兴瑞早泄了之后,一边用手把玩着小姐的私处和胸脯,一边看着其他四人的耕耘不辍,表情有些沮丧。

郝鹏见服务自己的小姐始终抗拒自己的强攻,便跟马兴瑞商量互换一下小姐,马兴瑞没有拒绝。

郝鹏把马兴瑞的小姐一把拽过去,然后整个身体就压了上去......


折腾了二十多分钟,其他四人都陆续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


“哈哈,马总,你这做东的不会是担心自己的钱吧,怎么那么早就结束了战斗?”王毅边提裤子,边笑着对马兴瑞调侃道。

“我们可都吃了伟哥,只有马总没吃,所以他只能自己吃亏了。”刘国中帮忙解围道。

“为什么不吃?”栗战书看着马兴瑞,问道。

“我高血压,吃不了伟哥。”马兴瑞说道。

“你可以学我,我的血压也高,每次只吃半片。”栗战书说道。

“以前试过,差点没抢救过来,以后就戒药不戒色了。”马兴瑞笑着回答道。

“行吧,你把钱给小姐结一下,别亏了她们,这些小姐的服务很好。她们离开后咱们好说正事。”栗战书对马兴瑞说道。 


待所有的小姐都离开后,栗战书对众人说道:“这里虽然比不上香山媚谷和西山仙窟,但是却有人间的烟火气,热闹,那些陪着我们一起爽的小姐最少也是大学生。只怕是我们以后来这里的机会越来越少喽。”

王毅不明所以,还以为是他们这些人的年龄在政府干不了多长时间,没有几年就要退居二线了,于是说道:“栗省长说的是,年龄不饶人呐,要是能再年轻个10岁8岁就好了。”

刘国中说道:“王部长,你误会我们省长的意思了,我们省长的意思是说像你们这些深居高位的人,不方便经常出入这样的场所,只能去更高档隐密的场所去放松了。”

马兴瑞说道:“我刚才听栗省长说香山美谷和西山仙姑比这里好,可是这两个地方我从来就没听说过。如果早知道还有比天上人间更好的地方,我就不请诸位来这里了。以后还是我做东,栗省长只需要告诉我这两个地方在哪里就可以了。” 

刘国中说道:“马总,是香山媚谷和西山仙窟,妩媚的媚。洞窟的窟。这两个地方可不是谁有钱就能进去的,除了级别要够,还必须是能尿到一个壶里的自己人,否则,哪怕你身居高位也没有资格成为它的会员。”

马兴瑞闻言一愣,说道:“还有这样的地方?!我怎么感觉比进中南海和玉泉山还要难?这两个地方都是谁开的?栗省长,您看能不能引荐我也成为他们的会员?会员费好说,哪怕几亿都没有问题,当然引荐费也不能少了。”

从其他几人的表情看,明显多处于吃惊的状态。


栗战书笑着说道:“我说的这两处都是私人会馆,除了这两个地方,北京比较有名的还有野鸭戏水和银库山庄。野鸭戏水是专为女人准备的,呵呵呵呵,女人如水嘛。银库山庄我也从来没去过。”

郝鹏感叹道:“没想到还有门槛这么高的私人会所,真是长见识了。若是有幸能去亲眼看一看,我也就心满意足了。比起西藏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北京就如人间天堂。”

栗战书说道:“郝书记的这个愿望我就可以帮你实现,只是这一次恐怕不行了,我明天必须返回哈尔滨开常委会,来日方长,只能等以后找机会了,我引荐你们在场的所有人去那里嗨翻天。不仅有处女,还有最新鲜的人奶管饱。”


马兴瑞好奇地问道:“最新鲜的人奶还管饱?他们从哪里搞到的那么多的人奶?有没有进货渠道?”

栗战书哈哈笑道:“哈哈哈哈,看来处女对马总已经没有吸引力了。人奶是需要你亲自从年轻漂亮女人的奶头中吸出来,不含激素,绝对健康。供货渠道你就不用想了,没门。”


除了刘国中,其他几人都吃惊地瞪大了眼睛,面面相觑。

我的个娘哎,竟然还有大家聚在一起吃奶管够的地方,还都是些年轻的美女,简直太刺激!太想往了! 


郝鹏情不自禁地咽了一下口水,说道:“不瞒栗省长和各位说,我在兰州和西藏,并不缺人奶和处女,只是漂亮的女人几乎没有,而且,奶水还不能管饱。”

马兴瑞说道:“我只有两次的亲身经历,只是每次还没奶上几口,奶水就没有了,太不尽兴了。”

王毅说道:“奶头我倒是每天都吸,就是没有碰到出奶水的。日本有,但是不接待中国人。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不会放弃亲自品尝一下婴儿时奶奶的感觉。” 


“好啦,咱们不讨论这些奶头上的事情了,李鸿忠省长今晚还约我见面,我让他到这里来,他一会儿就到。另外,我明天还要早起。刘秘书长说,你们有事情要我帮忙,现在可以说了,什么事?”栗战书看着你一言我一语热烈讨论奶水的几人,开口问道。


马兴瑞第一个说道:“栗省长,是这么回事,郝鹏跟我说能不能请习近平常委一起吃个饭,给个去中央党校进修的机会。可我跟他根本就说不上话。2004年我在中央党校学习的时候,还是庆红当校长,可是我跟曾主席也没有私人间的那种友谊,同样说不上话。” 

“后来我想起来您跟习校长是老朋友,我就找到了校友刘国中师弟,希望您能介绍我们认识习校长。当然,规矩我们都懂。”

郝鹏点头哈腰地说道:“栗省长,马总说的没错,我非常想结识习校长,也非常想到中央党校学习。其实,我现在觉得就算最后不成,这不还认识了您吗,那就跟认识习校长也就没有什么区别了。”


栗战书看着郝鹏,问道:“你都做到西藏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了,竟然没有在中央党校进修过?看来你的党性很强,即使不经过中央党校的培训也能够胜任现在的职务,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其实,我也能猜出你想进中央党校的意图,就是想借机多结识一些朋友,让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出路。你今年多大?”

郝鹏站起身,毕恭毕敬地说道:“我今年还不满48岁,1960年7月生人。”

栗战书点点头,说道:“黄金年龄,确实不错,大有前途。这样吧,这一次怕是不行了,回头我会跟习校长通通气,毕竟他是主管组织工作的常委,但是现在他因奥运会忙得焦头烂额的,估计等过了这一段时间再提这个事情比较恰当。”

“其实呢,参加中央党校的学习有利有弊。有利的一面就不说了,有弊的一面就是假如跟你们一起的哪个人出了政治上的问题,你们都有可能受到牵连。”

“只要仕途上不受阻,最好不要去那个吉凶未卜的大染缸过一遍。西藏那里的环境对我们这些人并不适合,所以我想你不会在那里再待多久的,只要挪了地方,多数的情况下一定是高升。”

郝鹏急忙说道:“栗省长说的对,我以前怎么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呢?谢谢您的提醒!麻烦您在主管组织工作的习校长那里替小弟美言几句,小弟不胜感激!”


就在这时,一位戴着黑边眼镜的中年男子来到了天上人间6666包厢的门外,礼貌地跟守在门口两侧的两位小姐打招呼。



 返回目录   或 进入独秀剑客的博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东茔历险记——逃出血色中国》目录

第一章 入境北京

第三十一章 冲突